简爱-献给那些异地恋没有结果的人 一直更新到直到提起你的名字,心里再无一点儿波澜 - 草稿

他,她。他,不高不富不帅,她,小小的白富美,父母都在银行工作。他,有的是内心的火热与关心,她,有自己的小任性。他们命运本无交集,然而,他们有的共同爱好,游戏,动漫,LOL,王者荣耀。火影,日番系,在那里,他能不寂寞,在那里,她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两年之前爆火的一个页游还记得吗?火影OL,他和她约定好似的,同一个服务器,同一个帮派战斗。他,每天都在,无聊时也挂着不知干嘛,聊聊天。她,有空上一下,上线好多人围着聊天,他只是其中一个。后来,她有事不能经常在,他一直都在,等她再上线,别人都变强了,单挑PK知道吧,结果不言而喻,她被虐,他,因为一直在,把一个非RMB号玩到可以立足,他邀请她组队,带着一个小美女双人迎战,那些单人尝尽苦头,其他人组队一起来找虐杀的快感。不料,他带着她,赢多输少,他知道她一定在笑。不知什么时候,QQ微信加了起来,当时,他有女票,她分手已久,他因为另一个她不能自由聊天,偶尔看看,侃侃,她,知道他有女票,看看,聊两句就满足。是照片墙里的照片给了彼此好感还是云云,不得而知。

后来,他分手了,因为另一个她的种种,他算是问心无愧,跟她侃侃,去年,十一期间,他因家里父母经常为了一点儿小事吵架纠结,没回家,去一个景点散心,也打算攒钱出去逛逛,那天,他微信联系上了她,她刚过完生日,他那天过生日。他问她交换地址,网上买了一件小礼物给她补过,她很开心。没几天,他晚上收到一个电话,是她打来的,他没有想到,那次,是他有史以来通话时间最长的一次,谈天说地,烦恼被抛到九霄云外~~~

几天后,他查与她那的距离,发现不远,问她能否去找她玩,逛一逛,她同意了。去的那天,他因感冒,嗓子是哑的,他必须去,因为那是约定好的,要说到做到。下火车,他们互相认出了,她羞涩腼腆,他强忍着嗓子疼,说些使人放松的话~~~然后,规规矩矩,一起吃饭,一起逛街,情况好多了,晚上陪她去上舞蹈课~~~他尴尬了,她也尴尬了~~~动作那么不自然,晚上,他在学校对面宾馆,她在学校宿舍。她问他,以后还来不来,他猜到了什么意思,不过他说不一定,因为他还一无所有,要为了自己努把力。她有些许失望~~~然而。晚上,晚上他没睡着~~~听到了隔壁piapiapia的声音,不知不觉才入睡。一早,他尴尬地说了,她打趣的说为啥不喊她一起听→_→说着说着,他开玩笑地轻轻一推→_→她顺势躺下,他有贼心,没贼胆,因为他知道那不是自己的,扭头转向一边,以示犯错。她见了这么傻的一个呆瓜,内心想法控制不住全都说了出来~~~他改签了两个小时,多陪她逛了逛操场,也是那次~~~第一个公主抱,第一次看到她的不坚强,他打算最后再当一次暖男~~~他回去了。


一周后,他准备了对学生来说昂贵的花束,就在上火车前,她告诉他,前男友听说,想跟她复合,她央求他不要一起来,他问她的意思,是不是喜不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她的一声嗯,让他强势了起来,先到的优势,加上她的态度,最终成全了他俩~~~那天晚上,前男友的纠缠,他陪她一起喝酒,听她诉说,不想她和前男友见面~~~

之后他俩低调地恩爱,每隔两三周见一次,宿舍里开视频通话,精神上,生活上,他们互相照顾,他多点儿,她少点儿,她害怕了被伤害而已,他没有说什么~~~

他脾气很好,她偶尔的小脾气也不会争吵起来,有时,她假装郁闷地说,人家一条吵到晚,几天吵一次,他俩也吵不起来~~~她有点儿公主病,家里条件好,多少有点儿,他能忍受,帮她慢慢改正~~~曾经,她没有主见,曾经,他大学混日,曾经,她幻想结婚以后,可以为他做饭,曾经,他幻想过某一天以后,一家三口,海边散步,温馨甜蜜,曾经,她给过他520的惊喜,曾经,他为她记每月的姨妈,曾经,她路痴,曾经,他装傻,曾经,他俩去另一个城市去考试,曾经,宝泉景点有他俩一起的身影,曾经,她暗暗依赖他,曾经,他用尽心思惯坏了她......

那年暑假,她因为七夕没在一起,向他抱怨。那年暑假,他陪她发神经,当天买火车票过去陪她,要知道,他为了让她家人吃新鲜东西,精心准备,那么沉的东西抱过去。那年暑假,她心疼他,为他揉肩按摩。那年暑假,本应见家长的那次泡了汤,他暗想,下一次肯定就能见了,不见不合适了。然而,他并没有想到,已经没有了下一次~~~(。•́︿•̀。)

每天。她的嫌弃成了日常,每天,他也习惯了被嫌弃。她从一开始的想起来就打电话变成了他打电话,有事不接,玩游戏不接,没事也不接~~~他有点儿伤心,没说而已,默默自我安慰。也是那次去她的城市,她的父母也知道了大概。

那一年暑假,她和发小去日本旅游,那一次,她看多了花花世界,才想起了自己拥有了多少,是自己在学校习惯了学生之间的氛围想不到的。那一年暑假,她和发小在北京住一天900的商务宾馆,他知道了,默默想,那是他妈妈半个月的工资,是半个月累死累活挣来的。他心里有点儿难受,说不出来什么滋味,她没让他去找她,他自我安慰想,她在为自己省钱~~~

开学了,大四了,大四狗的日子开始了,然而他并没有想到一个晴天霹雳的到来。她突然跟他说,烦了,一点儿也不想付出了,要准备工作,不想在工作之前出岔子,想要那种想买什么买什么,男朋友家里条件比她家里好一点,人长得高大帅气,威猛男人,关心她,有房有车都能给她的生活。他这次没有装傻,他并不傻,什么都懂,他没有问为什么,佯装淡定,呵呵,好。(=^^=)

过两天晚上,她终于给他打电话,半个多月没打过的电话。那一晚,他们通电话通了很久,他知道了为什么,他没有办法,因为,那跟家里条件有关,他没办法改变,而且,她没有主见,她的亲戚朋友父母都不看好他俩,渐渐的,她的客观变成了她的主观,再加上去外面看了看世界,想想以后,她做出了这个选择。

他上不下去自习,看不下去书了,一天只吃一顿饭,虽然也吃不下去。通知了没课,本来八月十五要当天去当天回来的票立即改签,他鼓起了勇气,也耐不住了,分手之前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怎么也要亲手送到。

他在宿舍楼下喊她,因为他知道她喜欢这种方式,虽然虐单身狗,但是他现在也算了,可是她并没有听到,他打电话过去,好久没有被秒接的感觉了。操场上,她看到了礼物,说,分手之前看肯定会很喜欢,现在没感觉了~~~没有那么喜欢了而已。

他知道,喜欢不需要理由,不喜欢亦是。这次来的目的只是为了挽留一下。那天晚上,他们一起听了她考银行的讲座。她的表情话语里都饱含看不起,他若不是顾忌在听讲座,给她留点儿面子,真想一走了之,然而,他没有,他喜欢罢了。讲座之后,他郑重问她,你到底还喜不喜欢我,为什么刚才讲座时候满是看不起的意思,她说,我都这么嫌弃你你还不走,不喜欢了,他说出了再见,回头往校门口走,等他回头的时候却发现,她已不在。一遍一遍打电话,却没人接,生怕她想不开跳了河~~~他千磨万磨她出来陪他,终于她答应了,聊了一晚~~~也说好了继续在一起,看情况再说~~~

然而第二天,她逼走了他,他实在没了办法,没有了再继续待下去的理由,她也说好了走的时候送他,晚上9点多打车去了火车站,车上,他还是损她。车站外,他再也忍不住了,分手几次以后,本觉麻木,再无眼泪,此刻亦是说流就流了出来,她并不是不喜欢了,也不是一直说他全不好了,也忍不住了,一起抱头痛哭了起来,他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说她找到了那样的男朋友告诉他一声。她也要他好好的,要照顾好自己,一个小时,说过去就过去了。他强忍住眼泪,不哭了,取票,要上车了。

以往的拥抱再见成了最后一次拥抱,以往最常见的拉手松开成了最后一次牵手,以往的同样的挥手再见成了最后一次挥手再见,以往临行前的一眼成了最后一次见面,最后一个诀别,最后他出站口望了一眼,她还在,真的最后一次见面了。他走了,去了二楼窗前,探出去想再看一眼,却再也望不到了。他死心了,却特么遭遇了有生以来除了进错站口改签等两小时坐一宿两晚没睡觉的那次最悲催的一次,开车前7分钟停止检票,还剩三分钟开车告诉他不能进站,他去改签,却忘了他那已经是改签过的票,他去退票,特么又告诉他开车时间已过,不能退票,他去订票10分钟以后的车,却告诉他开车前20分钟不能买票,他网上订晚上11点08的车,却告诉他网上30分钟以内不能订票,他只能插队去窗口,买了票,又一次进了站,却接到列车晚点未定的消息,结果整整晚点一小时~~~

八月十五,月圆人难圆,本想着破镜重圆,却再也不可能。天意弄人,最悲催的分手,节日捉弄他,连火车也捉弄他,分手也能这么难,回校都这么坎坷~~~老天不公啊,老天不公啊,他又没有做错什么。

她本想等他到站再睡,他本想着她等,却舍不得,他还是跟以往一样关心说,到站要2点了,早点儿睡吧。那个提前的生日礼物,记忆胶卷,是他和她在一起时光的见证。他只是想把它变成看得到的关心。

袁湘琴,江直树,他爱她,她爱着“他”,却仍然爱着他。

他那天晚上给她留了句话,毕业前,他不会再恋爱,他还爱着她,如果哪一天,她真的想通了,别打电话,别发消息,来找他,短信告诉他,在哪里等着,他会去找她,问她知道什么叫想通了吗,她说,懂。

如果哪一天,她真的想通了,来找他!很难想通的吧,就算想通了,会来找他吗?不过,他依然等着她,就算毕业后,仍然为她留最后一次暖男。

是的,我就是那个他!还是那个他,那个傻傻的他,却已慢慢长大。

还有几分钟,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吧,一个人的生日也要很开心,继续去自习。

默默期盼着,却再也等不到你。生日,略过~~~

9.27,生日快乐,2021年9月27号,我们共同的生日,我还记得。

自己做的孽,忘记不忘记都是那么难。

那时和你在一起,幸福真的很容易,我把你的手掌握得很紧,久久不能平静。后来我们的关系,被你悄悄结了冰,你离我的身边越来越远,我能够发现。每次难过不让你看见,怕你违背心愿,其实你不懂我的时间,都是用来想念。我哼着为你写过的每首歌,可能现在的你已经不记得,而我对你还是深深的爱着,又怎么能割舍。请原谅我对你伪装的冷漠,不是装的洒脱过想得太多,因为你让我懂,最深的爱最沉默。为你写的每首歌,可能你已不记得,走过场景都是回忆,我要怎么忘记。

吃好,喝好,过好,身体却不好,心里也不好。了无牵挂的她,一厢情愿的他,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也许,你早就把我忘了吧?

那年晚夏,那天晚霞,你的脸颊,我的牵挂。泽年入冬,电话不通,停止跳动,却已不再心痛,也不再寒冷,麻木陪我度秋冬。

当你哪天不再自称公主的时候,你就真正长大了,当我哪天不再为这些困扰,我便真正成熟了。

曾经的诺言,曾经的海誓山盟,一旦分手,便自然化为乌有,说好的半年一次的惊喜,说好的下个七夕,说好的陪我去看海,说好的给我生个猴子,说好的以后生活,说好的幸福呢?

那天,在我这个城市,我走遍了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所有路口,幻想着身边还有你的那时候。

业火的向日葵……之后,我跟同学去看了魔兽,分开以后,海贼王黄金城,神奇动物在哪里看了,偏偏没有去看你的名字,在网上找资源,自己默默在宿舍看完,也许只有跟你一起看才有感觉吧,翻山越岭去找你,时间差也阻挡不了我们。现在,大概只能是活在梦里了吧。

大概,心再也不会跳动了吧。一个人的生活是冷的,在寒冷中才会干点儿有意义的事。

只能在照片里看你,电话都打不通了,扭曲的感情充斥在心间。大概,只有在梦里才会相见了吧。

一个人的跨年。前两天,同班提起你,提起我原来那个漂亮的女朋友,哈哈……若流芳千古,爱的人却反目……

大学最后一节课,最后一次考试已经结束了,马上就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家去了。学车,找工作,看公务员的书,可能……去去医院。千里之外的你在哪里,在干什么,在想什么呢。大概被好银行录取了吧,和你父母期望的那样……

快到家了,其实,早在前些天也要回家一次的,临时的特别难受使我不得不退票,自从分开以后,不知怎么的,开始特别不喜欢坐公交和火车,感觉特别闷,现在的身体,一闷就特别难受,闷得发毛,闷得透不过气来,闷得心慌,坐不住,恨不得要脱完衣服凉快凉快。你过得应该还好吧。

好想见你一面,我有一万个想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而且,就算见到了,我还能一把抱住你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或南或北,岁月不及你。曾经说的除了你自己,谁都别想从我这儿抢走你,真的实现了呢。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想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然而,这么难。有时候,觉得世界很小,不想见的人出个门都能看见,有时候,觉得世界很大,想见的人一直没有再见。无所谓啦,迟早会有一个眼瞎的对自己好得没话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前,日子过得很慢,车,马,邮件都很慢,一辈子只够爱一个人,然而现在,这种慢生活要被世人淡忘掉了吧。如果,日子过得很慢,你会不会因为我们的见面而感动得热泪盈眶,哦,也对,如果,日子过得很慢,我们应该是从不会认识的吧,就没有以后这些琐碎的故事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选一城终老,择一人白头。我却没了当时的自信,开始变得畏手畏脚,不敢尝试,不敢再询问你的消息,害怕了被拒绝,害怕了被伤害,我知道,这不是我,但目前少了能让我自信的事儿。公务员不顺利,工作没找到,荒废了大学,我还能干点儿什么?

时间过客,人生浩劫,岁月荏苒,你已不在。年年忘相似,月月念相思。再无音讯,缘分已尽,大概前世的我修为不够吧。鸡年但愿是个好年头吧。

希望以后的哪一天,我们还能相遇吧。如果哪一天,你看见了这里的东西,请给我打电话,因为那时候,我也在想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见,或许再也不见,新的一年,我没有那么厚的脸皮再继续纠缠下去了,风筝断了线,慢慢断了念,也就那样了。七大姑八大姨问的那些东西,今年依旧被我一笔带过了,没有,带不回来……应付的话依旧那样。

喝到深处,想起来的人,才是忘不了,放不下的人。年,越来越没有年的味道了。慢慢过,随心过。

缘分就到这里了吧,想当初是我教你的要往前看,把过去都放下,不忍心,却依然解除了本就不该在的情侣空间了吧,耽误了你这么长时间,463天,正确的说,差点儿不到一年,是我迄今为止谈过最久的一场恋爱。两边都是独生子女,两家遥隔千里,我还在幻想着什么。曾经的好朋友,高一时候她就和对象在一起了,她俩也是网上认识,虽然都是一个县城的,她考上大学,他去了当兵,两年,她以为这是分开最久的一次,她等了,本来马上要订婚了,年前,她对象因为这事儿高兴,酒喝多了,醉酒驾驶出了事故,去了天堂,她只能在停尸房见到他最后一面,7年,是网恋的魔咒,还是缘分到了尽头,何况你我的事情?想当初,你我分开的那天,我让你我擦干眼泪,笑着分手,说再见,挥手离别,也许,像你这么大大咧咧的,都忘记了吧,你不会伤心那么久。放心,我也不会再做烧锅炉的了,就连暖自己都暖不过来了。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你那可恶的照片墙发呆,本就不该拥有,我又何必做当初的选择,不知不觉分手也快半年了,你找到好的工作,像你爸妈期待的那样生活,幸福就好。你以后选择的机会更多了,但愿你能找到一个比我爱你的人来替我去爱你吧。断了联系,你再无音讯,只剩下了三个字,看不起,我记住了,给自己一个借口,你爸妈不同意算给别人说的借口,仅此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色情人节,2.14,本应是你曾说的在一起过,如今,你过你的,我过我的,倒也不错。不知几年后咱俩同一天生日那天,你在谁的身旁。

就连爱情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罢了,每个人都会有爱情,但是,大部分人最后的伴侣都不是最爱的那个,那个世界里没有浪漫,没有所谓的甜蜜,只剩下了平淡,平淡,平淡,还有陪伴。在金钱面前,爱情是那么一文不值。五千换老婆,你换不换?五万呢?五十万呢?五百万呢?五亿呢???基本所有人都会换,剩下个别的就叫傻逼,不是多么高尚的爱情,没有那么多的理想主义,爱情,和金钱密不可分,和爱情挂钩绑定!!!现在我想挣钱,挣出爱情。

2天,200多块钱,我在北京够用了,没有一晚800多的商务宾馆,我也玩得不错,没有吃多么高大上的饭馆,我只是单纯的羡慕罢了,即使有钱,也不会经常去高档的地方消费。你永远也不知道晚上在网吧睡一宿是什么感觉,很好,很新鲜,也睡得还不错,我不是不会享受,而是我知道什么是生活,钱挣得不易,而且现在还没挣钱,花得都是父母的亲钱,辛辛苦苦挣来的,就算你感觉不辛苦,也是曾经辛苦拼搏的结果。我只是总在原来与你聊天的时间闲下来,不知道做点儿什么罢了。从今天开始,一切也还没有变化,只是我知道,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马路杀手。

真没想到,这个寒假总往医院跑,手也劈了,牙也坏了,吃个饭都疼的要死,值得高兴的是,这半年学了点儿东西,4级过了,下学期还有公务员,毕业设计,找工作,愿诸事顺利。不曾忘记,但也不再想念,你一定要过得很好,不然对不起我的不打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爷爷也没了,四个老人也都没了,3月底4月初,省考,毕业设计,毕业答辩。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自己也该毕业闯荡闯荡了。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你的照片,被我存在了笔记本里,希望有一天遇见你,亲自再次翻开它,也不希望那些照片勾起我深深的回忆,回忆起你笑的样子,回忆起醒来有你的模样,回忆起那些快乐的时光,回忆起半年的那次小惊喜,回忆起那次520你的惊喜。那一天,我走遍了邯郸你和我一起走过的所有的路,仿佛你还在我身边似的,回过神来,却发现,你已不在。

想见你可以有一万个理由。见到你,却发现缺少了一个见你的身份。

或许,以后会有那么一天,我忘了我们相识的过程,忘了我们初次见面的尴尬,忘了我们第一次吃过的烧肉饭,忘了之后所有的一切。地铁,我已在北京倒过无数次,再也不会被你嘲讽了吧。只是,每次到了我们曾一起去过的地方,还幻想着有你在身旁,每次路过记忆深刻的地方,总少不了一阵叹息。我们曾一起吃过的芋圆,红豆羹,寿司,莲子粥,脆皮香蕉,脆皮玉米,牛排,如今却不敢触碰那些东西,不是不喜欢,而是太喜欢,怕想起你,心里再泛起波澜。

4月,你那里的牡丹节。说好的,去海边,再也不想去。一次次的小情绪,会使我慢慢平静下来,慢慢使内心的火热降低,逐渐变得处事不惊,没有了年少轻狂,就像被磨平了刺的刺猬,保护起自己,却又变得逐渐圆滑来适应这个社会。你,应该现在过得很好吧?

做了梦,做了个还有你的梦,梦见醒来你在望着我,用你那特有的初醒的表情,嫣然一笑。真正醒来,回到家里的我一个人睡着双人床……

双星之阴阳师也看了,海贼王也跟着看呢,火影也快把差的补上了,羁绊,是这些动漫的共同点,也是现在现实生活中缺少的。放下已久的NBA又开始看了,用来打发那些发呆的时光,只是慢慢地找些事儿干。分手了,我们再也不再交谈,不再谈天论地,不再说自家的种种,不再一起吐槽这儿吐槽那。过马路了,习惯性地走在靠外的一侧,怕你被车撞着,因为有我先挡着。只是你身边不再有,那只牵你的手,你是否也曾会想起,那些压马路的夜晚,飞跑着找寻对的电影院,街边坐下小憩的地方?还有,第一次跟你一起喝酒的时候,你哭的样子。半年那次的操场,泪珠在眼眶打转的模样。一年来各种嫌弃我的时候,最后成了真的嫌弃。决定开始的时候,我还傻乎乎的鼓起了最后一次的勇气,去给最后一次的温柔,到头来无论怎样,结果还是一样罢了。

人世间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前辈们留下的公式在这种事上一个都不管用,陪你到最后的不见得是你用情最深的,也不见得是你你最爱的,但是,记住了,就好了,分别时挤出来的那抹残笑,已是永恒……

你要做爸爸妈妈身边的乖乖女,我要做支撑家里的顶梁柱。

如今,再也找寻不到你的身影,甚至是照片。关于你我的回忆也早已忘却了吧,记忆中你的身影也慢慢模糊了起来,这辈子,再也不会见面了吧,再也没有了我的唠叨以后,你会很开心的吧?

爱情和面包基本很少人会选择纯粹的爱情吧,除了那些有能力选择的人。感谢你会让以后的我逐渐变得优秀,感谢你让我了解了现在的现实。不是一路人,注定进不了一家门。感伤的话,只因你封笔,除了你的事,剩下的,再苦再累再伤心也都要咽进肚子里。

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136进1,跟人家要6个,只有4个考的没法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年半整,4月24日,雅俗共赏,孤芳自赏。你再也回不到那还算纯净的校园了,你那浮躁的心不知道有多久才会归于平静。

五年后,和老婆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xxx拍的海报,老婆停下脚步问我:“你喜不喜欢xxx?”我摇了摇头说:“不喜欢。”“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喜欢她吗?”“你记错了。”“那当初是谁那么喜欢我并且做了我老公?”xxx冲我笑了笑,拉起了我的手。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之间,是一方矮矮的坟墓,要么我在外面,你在里面,你已经死了;要么我在里面,你在外面,我已经死了。

只因人在风中,聚散不由你我。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加油,那个应该永远不会再见面的你。加油,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记忆里翻阅你 却无法翻越记忆里的你 不知何时起 我看到的一切都像你 我看到了一切都想你
    段童阅读 241评论 0 1
  • 二年级六班尹浩然 我们暑假有个作业,要自己做手工,我左思右想,还是让妈妈教我们折玫瑰花吧。 说做就做,...
    尹浩然阅读 3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