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diss饭局狼人杀6号玩家

以下故事来源与真实的一局体验,麻痹我这辈子见过最傻逼的女巫。

我死了,我的灵魂浮在空中,看着普罗迪亚,泪流满面。

普罗迪亚是我的家乡,曾是一个安静祥和的村子。

村里生活着神族和村民,千百年来一直幸福安宁的生活在这片大地。神族是上帝的使者,是暗中保护我们的神,他们是上帝创造普罗迪亚后而被指派保护我们的神。他们隐居在我们中间,从不宣称自己是神。他们与我们一样爱这个村子。

我们一直以为我们深受上帝的眷顾,他派神保护我们,他给我们人间最好的山青和水秀。给我们阳光和雨露,我们与普罗迪亚之外的村子不一样,他们的战乱和杀戮,从来不属于普罗迪亚。

我最喜欢的是普罗迪亚的青青草原,那里有村长艾力养的5只羊,他们虽然只是羊,但是他们的聪明无法想象,村长艾力十分喜爱他的五只羊,甚至因为个性不同给了他们不同的名字。不过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村长艾力,真的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可爱老人呢。而青青草原,也真的就是普罗迪亚最美丽的地方。

警长莫洛克是一个有着大肚腩留着八字胡的中年男人,偶尔会到村头的酒馆喝上几杯。不过莫洛克是不喝啤酒的,因为啤酒伤身体。

酒馆里总会去一个神秘的猎人。没人看得清他的脸,他只是说他是村里人,但是不想别人知道他喝酒,所以每次都做好伪装来酒馆喝酒。

我是柯丽莎,酒馆老板洛克的女儿,不过洛克死了,酒馆归我了。

普罗迪亚的冬天要来了,艾力带着大家一起储存过冬的粮食,普罗迪亚人是不喜欢冬天的。因为普罗迪亚的冬天很少下雪,干冷的天气让人找不到聊天的话题。

冬天说来就来了,今年的冬天下起了大雪,这是普罗迪亚有村史以来最大的一场雪,看着窗外弥漫的大雪,想到了青青草原,这个时候的青青草原应该很美吧。天空和大地连成一片苍茫。而阳光努力却无法穿透云层。村长艾力来了,他冲开了门,很快的做下,脱下帽子,开始讲话:“警长莫洛克出事了”“噢天啊,莫洛克怎么了”酒馆里其他人听见莫洛克出事的消息都有点大惊。“我今早去青青草原的时候发现他倒在了路上,他留下最后一句话是狼人在我们中间。”艾力哭丧着说道。

‘噢天啊,莫洛克死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一定是狼人,他们回来了”“狼人回来了,他们要杀光我们”“噢不,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普罗迪亚的宁静被警长莫洛克的死打破了,警长莫洛克死在普罗迪亚的大雪天,血染红了白雪,他的身体被爪子抓通。狼人回来了,他们要报复普罗迪亚了。

狼人与普罗迪亚本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三百年前村里忽然流行收集狼人头骨挂在家中用以观赏,因为这样子的收藏癖好,村民们开始屠戮狼人,成年的狼人几乎被屠杀殆尽,仅仅为了满足普罗迪亚人的收藏欲。狼族奋起反抗,但是因为神族的保护,狼族还是战败了。狼族长老无奈,只能举村搬离,以保护尚未长成的幼小狼人。走的那一夜,狼族曾说,“有朝一日重归返,必杀普罗无幼丁”是的狼人他连小孩都不想放过。上帝曾给人类神祇,当普罗迪亚只剩下12人的时候中间必有4狼,4神,4民。这是上帝给普罗迪亚最后的机会。最后重新让普罗迪亚存在的机会。普罗迪亚深重的罪孽,和上帝亲生子的身份,只能让上帝用这么公平的方式与狼人决斗。

我想普罗迪亚的祥和要被打破了。

莫洛克死了,普罗迪亚人决定重新精选警长。于是村民们决定明天一早在我的酒馆里精选。村长艾力希望神族可以出来带队,而神族又犹豫不决不想暴露身份。无奈艾力决定给大家时间考虑一下。

夜深了,月亮从来没有这么黯淡。我躺在床上睡不着。仿佛听到了狼叫。

天亮了,村民们赶来酒馆,可是只来了12个。

艾力一脸凝重的说,昨晚狼人屠夜,我们只有12个人,上帝曾说过,当普罗迪亚只剩下12个人的时候,我们中间必有4匹狼。所以我希望神族可以带队,竞选警长。竞选的人没有投票权。

艾力给每人发了号码牌。

我们1-12的排序。包括艾力。

现在的12个人面色凝重,他们都是一脸哀伤。只是不知道这哀伤背后。会是一副什么杨的面孔。

我排在2号。作为一个昨晚一无所知的村民,我没有上警。

而3/4/6/7/8/9/10/12参与竞选。

789号基本上都是说“我只是不想投票,这太难了,我们只有12个人。如果投错了,那我们就全完了”

12号说“我是一个强神,我想带队。”

6说“大家相信我,我是预言家,我每天可以查看一个人,所以我的位置对大家很重要。昨天我查看了我的邻居5号,他是一个好人。但今晚我会查警上的4和3号。因为位置近,我发誓我是一个预言家,如果不是,我吃枪吃毒吃一切”

4号发言了“6号,我才是预言家,我昨天验证8号是好人,你居然还穿我衣服,赶紧放弃竞选吧你,大家相信我6号绝对不是预言家。

4号刚刚说完,3号发言说了一句7号你~还没有说完,5号自爆为狼人,随之3号死了。

大家陷入惶恐,但是在3号旁边的艾力说了一句话“大家不要惊慌,这是狼人的管用招数,他一定发现了我们中间的神,他想杀光我们的神,所以神们,如果你不是预言家一定不要跳出来了。在这里我相信4号是预言家,6号你给完金水5号就自爆为狼人了所以我不相信你了”

大家决定放弃警长的竞选,直接票选狼人。

经过昨天5号的自爆。12号大声说。6号你直接自爆吧,你一定是狼,你刚给5号发了金水狼人就自爆了。你绝对是匹狼。

6号回击说,我是女巫,昨晚是我救了8号,至你信不信没关系,我今晚就毒你了。我今天想投9号。9号你要是民你也别怕,你就当你替神死的。

大家开始了投票,很多人选择了弃权。9号投给了6号。4号6号投给了7号。

7号被判出局,执行了死刑。

大家开始惶恐不安。他们不知道他们票选出去的是好人还是坏人,即便7号是跟大家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的朋友,却也没有人为他再说一句话。因为也许他就是狼人。

因为7号的出局,大家决定明天再重新找出狼人,今天各自回家睡觉。

一夜未眠的我,听见窗外的狼叫,瑟瑟发抖。

这个晚上很漫长。大家如约来到酒馆。艾力面色凝重的说,“洛菲和阿曼达离开了我们,很显然,4号是预言家的身份坐实了,6号女巫身份也是真的,对此我感到很难过”洛菲就是4号,阿曼达就是12号

洛菲和阿曼达离开了我们,可见昨天6号用毒了。所以我大声的说“首先我是个好身份,其次6号女巫你是傻吗。你一个女巫穿上很么预言家的衣服,然后只因为12号不信任你你就毒了他,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不管你是不是女巫我都不要你了!”

我一定会投票给你的!

“轮到6号发言了,6号说。1号说自己是好身份,10号说自己是守卫,那1号你一定是猎人了。我不知道1和11谁是狼人。所以就票你吧。你死前开枪带走个狼人就好了”

傻逼,我在心里默念。为什么不是选出真正的狼人啊

为什么要把猎人投票投死

6号你真的是一个纯粹的傻逼啊。而且我并没有说过我是猎人啊。

我被6号抗推出局,我最后一句话就是“6号你是傻逼。”

于是我的灵魂走入永恒,与12号阿曼达相遇。阿曼达说,我是雷人柯丽莎,我经常去你的酒馆喝酒,你忘了吗。柯丽莎,那个傻逼毒杀了我,我没办法用枪了。

我很难过的望着阿曼达,不知所言。

狼人很快的击杀了6号和10号。我们在天堂相遇。

普罗迪亚大地被死亡包裹,最后的村民被狼人屠杀。

我们输了,血淋淋的。我们是自己害死了自己。是上帝的使者女巫给了我们提前的终结。

我们再也无法看到青青草原的月亮。无法与美羊羊喜羊羊懒羊羊一起在草原上奔跑。

这一切都是6号的错。我厌恶6号。

而最后狼人是隐藏在我们中间的4号预言家,脾气不好的1号,主张和6号一起投出去我的11号以及5号那匹自爆狼。

我没办法理解6号的做法,我依旧说6号是傻逼。

9号说6号你注意你的素质,喷人是不对的。6号只是走了不寻常的路。于是他跟上帝投诉了我,说我们普罗迪亚不能有柯丽莎这样的人。上帝惩罚了我。我永远没办法回到普罗迪亚。

我浮在空中,看着普罗迪亚,相亲相爱的狼人。泪流满面,那是我们的昨天。阳光却不再属于我们。




故事讲完了,再来首嘻哈diss6号玩家。

我说你是傻x,你就是傻x

女巫跳了预言家

金水发给狼人她

傻x傻x

金水狼自爆 不思悔改,

重跳女巫

猎人质疑他

猎人质疑他

自证清白毒死他

废猎人枪

接着装高玩

归票投给好身份,

只因新猜她猎人

让她带走可疑狼

傻x傻x

狼人杀界大傻x

知道是狼不投他

傻x

大傻x

狼是你的大姨妈

傻x傻x

没有脑子不要玩 狼人杀

老子被投诉万次也要diss你。

呦呦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