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凑合了,渣男的杀伤力就是一辈子

87岁的老头,因为少做一顿饭,用拐棍打死了结婚50年的妻子。

老头说,那天中午都过饭点了,妻子才回来,他问她上哪儿去了,她说出去吃饭了。老头说,自己还没吃饭呢,妻子说她不管。老头一生气,挥起拐杖就朝83岁的妻子身上打去。他说她不是第一次没给他做饭了,他要好好教训她。他先是打在她身上,看到她倒在地上,他就要去打她的脑袋。经过反复击打,最终,妻子因颅脑损伤失血休克死亡。

“我真的不是故意打死老伴儿的。”

老头说。

我感觉,他后悔的不是打人,而是一不小心打死了人。

看到这则新闻,我为这位妻子感到悲哀,也为她这一生感到痛心。

只有当家暴习以为常时,才会到老年依然如此习惯的抄起旁边的拐棍痛打相伴50年的枕边人吧。这位83岁的妻子,在这50年的婚姻里,该是忍受了多少暴力和野蛮对待?也许她在这50年有过无数次过不下去的念头,又因为种种原因隐忍凑合着这段婚姻,最终却落得被活活打死的结局。

我几乎可以毫不犹豫的断定,这个87岁的老头,就是个渣男。

所以啊,渣男真的是会从年轻一直渣到老的,那些还在奢望着他们改变和因为种种原因而隐忍的女性们,别凑合了,因为这凑合下去的婚姻,只会让你痛苦一生得不到解放。

无独有偶,那天,我在子鱼的公众号里看到她描述的一件事:在送孩子回家的路上,她看到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躺在河边的一段斜坡路上,旁边倒着一辆电动车,所有的随身物品被甩了一地。询问旁人才知道,老太太自己骑电动车,坡太陡,后翻了。老太太痛苦的哀嚎,她拿着老太太的手机给她老伴打电话。谁知道,这位老伴接了电话后,不紧不慢了的问了句在哪儿摔的之后,挂了电话,十分钟的路程一直磨叽到众人觉得老太太有危险,没法子了打电话给120,等救护车带走老太太后的一个多小时后才到。

期间,老太太在等的过程中哭到“这个男人,年轻的时候指望不上,这时候更指望不上,年轻的时候我就要离婚,这个人又笨又轴又自私,可家里人都劝我,原配的好,老了是个伴儿……”

老头到了现场后,推起电动车就往回走,众人问他怎么不去医院看老伴儿,他说他不会骑电动车,要把电动车退回去锁着再说。众人才明白为何老太太会如此难过。

你看,凑合的结果是什么呢?

一个心里只有他自己的人,这一辈子,始终只有他自己。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觉得自己可以改变一切,包括爱人。我们总觉得在爱情里,为对方付出,包容对方都是应该的。有些摩擦的地方,大家互相磨合磨合,兴许就可以了。

只是,总有太多的人,抱着美好的幻想一直期待对方改变,为此在婚姻里卑躬屈膝,等他总有一天变好。

可这世界上,就有两种人是绝不可信的,一是吸毒者,一是渣男。

他们最擅长用语言描绘出灿烂的明天,一步一步把你包裹在幻想里,等你想脱身离开时,才发现困难重重。家庭、朋友、亲人里,总有那么一堆人劝你,

“年轻的时候,总会有些毛病的,年纪大了就好了。”

“再原谅他一次,他也知道错了。”

“结了婚的女人,离婚哪里还有人要啊!”

“你一个拖儿带女的怎么活?孩子还小,要为他们考虑啊!”

多少婚姻因为隐忍而延续?多少女人含着眼泪度过漫长的人生?

姑娘们,若你遇到这样的男人,请不要再幻想他会有变好的那一天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真的。

没什么比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证明一个希望是空想来的更残酷了。

我想起我最好的姐妹跟她的前任。他们在一起十一年,男方家里做生意,条件很好,对她也很好,只是太过风流,即使有了女友,却依然流连花丛。我的女友不止一次发现他跟其他女人暧昧的短信,聊天记录,还有出轨记录了,但始终狠不下心来放弃这么久的感情。

她一次次原谅,一次次忍,却换来他更明目张胆的偷腥。最终,她死心了,提了分手,不管他抱着她如何声泪俱下的要痛改前非,再也没有回头。

现在,她找到了一个值得她爱也很爱她的老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所以,亲爱的,不要受过一次伤就再也对爱绝望,谁说你不会有更好的人疼呢?

那些遇到渣男的女孩们,我想告诉你,别再自欺欺人的幻想那个人会为你改变了,人的本质是很难、几乎不可能改变的。若有变化,那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因为人的本性终究会在平淡生活的冲刷下露出原来的面目。

惟愿你们,别为爱情苟且,能因爱而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