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概率游戏,何不顺区块链的大势呢?

我觉得人生的财富是一个概率游戏,想要获得财富,就得提升几率。

很多时候,你会感慨命运不公,为什么其他人都那么有钱,只有我奔走在温饱线。

绝大多数正常的人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是后天的生活迥异,导致了获得财富的概率变得不同。

有的人勤奋学习,有技术有魄力,改向敢拼,踩到了时代的风口,获得了财富。

有的人研究经济周期,研究市场规律,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投资,最终获得财富。

这些获得财富的都是用自己的言行,提升了概率,并不意味着勤奋学习,敢于投资一定会获得财富。

因为,有的人生来就很有钱,有的人穷苦潦倒却意外中了巨额大奖,这些都是小概率事件,但是也有可能发生。

作为普通人,你没有出生就含着金钥匙,没有超乎想象的好运买中大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自己能把握的方式去增大获得财富的几率。

为了获得大概率的成功,学会顺势而为就显得尤为重要。

比如说,在牛市的时候,人人都是股神,个个都在发财,并不是这些人真的是股神,而是因为市场的行情在向上走,趋势向上。在这样的背景下,个股就相对更容易把握了。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机会,踩中这个时代的趋势,你成功的概率就会比别人大很多。有的时候没有必要觉得自己比别人厉害或者比别人差,或许只是你搭坐车的方向不同,你在下坡,别人在上坡。

从2000年左右开始,互联网引领着时代潮流,成就了好多伟大的公司和个人,但是互联网走到今天,已经开始步入了寡头时代,个人想要再回到那个暴力发展红利期几乎不可能,谁将成为下一个时代的趋势引领者呢?

区块链或许就是下一个时代的新经济体。

首先区块链是一种技术,是互联网的延伸。利用区块链技术,我们可以解决现在许多问题,比如民生中食品药物安全,身份信用系统的普及的应用等等。这些技术的应用,必然会带起一批新的企业,成就一批新的人。

但是,区块链真正能成为一个新经济体的决定部分在于通证经济的魅力。区块链作为一种科学技术可以促进生产力的发展,通证经济却是要改革生产关系,让整个社会更加高效率的协助运转。通证经济或许会在下一个时代成就一个个商业奇迹。

你要把握好区块链即将开启的新时代。或许现在你坚持的东西会被周边的大多人耻笑,但是在未来,就是笑傲江湖的资本。

那是不是无脑投资就可以获得财富呢?也不是,你得学习区块链的知识,买到价值币,这样获得财富的概率会增大;你得学习投资的知识,认识周期的力量,拿得住、敢卖出价值币,这样大概率会获得财富。

当然,你把这一切都做了,就一定会获得财富吗?

没有一定,只有概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