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我们的内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己真的只是想回到那一个存在

却很容易被外在的事物带走

生命就是一场不留余地的盛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句话应该改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就是当下的存在

就只是当下的

一份存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么美好

带自己

回到自己的内在

生命只是存在

当你存在

你才能

体验当下每一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绝对精彩

否则精彩

只是你认为奇迹的而已

那不是真正的存在

带自己回到内在里面

与自己相处

生命的最终是

与自己的和谐相处·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自在花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自己内在的和平☮︎

外面没有

任何的事物

只有内在与自己的绝对相处

我们只是存在

感受万物

山川

流水

是啊我们总是喜欢用复杂的系统不喜欢用简单的神的语言

回到我们的内在

不喜欢去感受山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受万物

不喜欢所有的不喜欢

到那一切是多么美好

你把它遮盖了

掩饰了

神性的美好

你还以为那真的是真实的你自己

其实那是你的躯壳

我一直喜欢奥修讲的生命就是存在

神性的语言我在想我是否会成为第二个宁静的他

一切都是来自高维语言神性的下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我静的样子很美

我想是的

因为那是我存在的状态

甚至有人说

我灵魂最初出生是在和平的年代有森林有美人鱼有精灵

可以说有自然的时代

而那就是一种神性的语言

我在用神性的语言跟你对话

我知道你内心想要和平宁静

而不是展现只想要平静只想要和平的彰显

我从来都没有那么期待过渴望过自己的和平而现在这股和平宁静的力量来到了

好像我只在要那个高维链接的下载

我只是想要把你带到与我存在一体的状态

生命除了舞动就是舞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无其它就是呼吸

平静

就是冥想

就是静修

就是独处

就是狂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是和平

除了这些

再没有其它

人性总是在分裂那不是神性神性从来不会离开

当我在讲话的时候奥修就上了我的身

因为我是灵

奥修着名字怎么那么像奥黛丽赫本

说话的时候我的顶轮是胀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识无限绽放

很舒服的感觉

看着我的封面这老头

他是萨古鲁吧

我已经不知道谁是谁

本质没有分别

反正我也是

我们就都是存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既然你是存在

你就是神性了

你担心什么呢

担心你的老公()ノ不回来

担心你女儿的高考

既然你是存在了

你担心什么呢

我的神

为什么要为低端的问题

去进行所谓的烦恼[亲亲][亲亲]

是吧对吧[亲亲][亲亲]

我不会因为你这个问题而着急

因为如果我是你我不会着急

我会首先保持淡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肯定奇怪了

我为什么淡定

因为首先

我的神性

它会照顾好我的

然后我会用我的神性去爱我的孩子

去照顾她

就是说

我找到我的力量了

我就去照顾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否则我无法照顾她

因为那会让她匮乏

甚至愤怒

让她也明白她是谁

这些存在的道理

就是美国安老师翻译的

轻而易举的富足你本自俱足

只是用存在的方式去阐述

很多人都想用各种方式去宁静

但是当你是宁静本身的时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就是宁静的

不能再宁静

就是一种自信

从自信到幽默

因为除了这个事

你再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

你就是爱

本身〖  完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伤情最是晚凉天,憔悴厮人不堪言,吆酒催肠三杯醉,寻香惊梦五更寒, 钗头凤斜倾有泪,徒迷花寥我无缘,小楼寂寞心与月,...
    耗子看家鸡上树阅读 392评论 0 0
  • 如果有人在灯塔 拨弄她的头发 思念刻在墙和瓦 如果感情会挣扎 没有说的儒雅 把挽回的手放下 镜子里的人说假话 违心...
    文字要有温度阅读 357评论 0 2
  • 1、想清楚目标很重要。 之前制定计划时,总是写着一年要写多少文字,要读几本书等等,总是制定一个数量的标准,有些跟风...
    慧心小筑阅读 398评论 0 0
  • 一、NSURLSession 1、简介 iOS7.0 推出,用于替代 NSURLConnection。 支持后台运...
    AlanGe阅读 6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