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31~所谓的生日 说法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筱苒【至酷话题讨论】17/365

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基本上都是在周末和家人度过,而今天和孩子们一起度过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家人,有了家才有自己,爱是最好的诠释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小时候生日最开心的莫过于所有爱我的人送我一堆AD钙,后来的每一年都不例外!

长大后有意义的莫过于爸爸那零点一颗的诚心祝福和红包以及含辛茹苦的饭菜,生活一定有形式感!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两者皆有,珍爱自己的同时不要忘记是谁带你来到这个世界,你一天天长大,而她也会一天天变老

伙伴们,这样说
白金勇+【至酷话题讨论】17/365

1.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答:每年生日当天,没有过生日。不过,这好几年,都是一帮人,过集体生……每年五月份,我们这帮子人,有5个人过生日。这帮子人,每个月都有一个或两个人过生日。

2.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答:这个没有比较过。

3.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答:每次过生日都差不多吧,上周的集体生日就不错。我们集体到内江骑龙坳过生日。晚上喝酒谈天说地、看星星、集体5点早上起来拍日出、爬山,身临龙椎。回来路上又去参加碗儿厂,了解碗是如何制造出来的。

4.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答:不晓得如何回



落叶+【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和自己,因为基本都是上班时间!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跟闺蜜,可以一起无拘无束的放纵自己一天!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有人用心安排,大大的给妈妈一个拥抱!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幸福的使然!

朱利君【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一帮酒肉朋友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这帮酒肉朋友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喝酒吹牛,谈人生、历史地理哲理伦理文化艺术男人女人,世界的起源与终结,最让人快乐。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生日是基因延续成功的纪念日,“生命和幸福”是延续过程中的传送带和副产品,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就好。



同桌元彦【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几乎会忘了自己的生日,尽管日程表有设置,临时就是全家人一起。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当然还是家人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小时候吧,婆婆会煮几个荷包蛋,对于比较匮乏的时代,堪称奢侈品。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生日既是索取,又是幸福的开始。今后因为工作的相对时间自由,每年爱人,孩子,自己的生日都会增加仪式感,刻意组织,作为全家人的特色时光。每年双方父母,大老大妈的生日都会回老家陪伴。这是今年开始的计划,有意义的事情。



小乐【至酷话题讨论】17/365
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朋友或者家人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家人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说个记忆最深的吧,在图书馆度过的一个生日,因为那段时间太忙了,没时间过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是对生命意义的拷问,特别在我现在这个年龄,每次生日我都会问自己一些问题。

比如,你对现在的自己满意吗。

#6.8号,第一次班会暨生日会#



罗龙聪【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家人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家人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有惊喜的礼物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幸福,成长,认知,都在更上一层楼

#6.8号,第一次班会暨生日会#




柏园【至酷话题讨论】17/365

1.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家人,有时候也不过。

2.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家人

3.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小时候吧,每次生日赶在秋收时节,家人杀鸡 割肉,整一大桌子,比过年吃的还开心。要是再给买一双蓝球鞋(蓝色的)就更开心了。

后来,家里条件有限就不过生日了,太奢侈。

4.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都是。说前者,重男轻女的时代,我的生日衬托了家人其他生日的朴素,甚至忽略。

说幸福,活着就很幸福,很感恩,生日是一个又一个幸福的阶梯。往下看,珍惜。往上看,更珍惜。

如果每个个体终将孤独,不如先让自己爱上自己,做个幸福的孤独者。



陈颖【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我们老家农村都没有过生一说,后面要用身份证了才知道原来我的生日是这一天,后面还跟我妈确认过我的生日准不准确。出来社会后跟风偶尔过过几个,都没有什么特别,觉得生日也就是平时一样因为没什么概念经常都不会记得,认真的过好每一天吧。

生日是幸福的使然,因为我们让父母觉得生命的意义及生命的延续,生日是我们幸福无限游戏中的一个个节点,要让父母和自己在每个节点都真切的幸福开心快乐!



唐涛【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这么些年来,有几个阶段,记事的时候,与外公外婆一起过,

到了初高中,外公外婆或家人送好吃的来学校。

大学后就和几个好友过,

近年过生日就和老婆一起。

第一次收到生日蛋糕,是叔叔买的,很开心。

生日我觉得是回报日吧

父母生养不易。

生日是个很好的仪式对于家庭来说。



徐世尧:说起生日,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时候因为家里穷,生日当天老妈都会煮了两个鸡蛋给我过生日。

        和往常不一样的就是,生日当天吃了俩鸡蛋,这就是我过生日唯一的仪式[捂脸]。关键是我还特别盼望着过生。

长大后,自己基本没过什么生日了,基本都是给别人过。


【至酷话题讨论】17/365
[愉快]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基本没怎么过过,在学校就和同学过,在家就和家人过。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家人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有礼物的生日,还能和家人在一起最开心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不明白…


安妮王【至酷话题讨论】17/365

你每年都和谁过生日的?

你觉得和谁过更有意义?

  记忆中什么样的生日让你最开心

生日是生命的索取还是幸福的使然

1.每年与家人一同过生日,孩子长大爱上蛋糕后,我们的生日便成了他吃蛋糕的日子,于是本不在乎这些仪式的我反而每年都要订蛋糕了。

2.和生命中的人们一起分享生日那天。

3.每次生日都很开心,通常当晚我会晚睡,独自一人安静一会儿。

4.生日于我是幸福,因为有人惦念,有人提前几日开始备礼物,有了孩子之后变成他和爸爸悄悄商量着给我惊喜,每次生日妈妈爸爸,公公婆婆都会打来电话。也有多年的朋友会发信息或打电话说一声,生日快乐。



承蒙时光不弃。
终究又长大了一岁。

去年今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每个阶段得自己。
希望往后得日子里。


眼里是阳光,笑里是坦荡。
今年的特殊,不仅照常喝了AD钙,还回到从前感受下把自己放在最前面坐车的童年生活,你载着我,不论道路多么坎坷,你眼里我始终是和襁褓中的孩子!带给我一种安全感!
所有绊脚石都是往后幸福得铺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在六一的到来结束,完美的一天!且行且珍惜,毕竟不论我们相识还是相遇都是缘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薪资谈判,准确说是不知道如何拿到真正匹配自己能力的薪资(通常是低于自己能力)。而且市场...
    丑陋的白痴阅读 2,243评论 5 48
  • 一个优秀的应用程序不但需要程序算法的高效和出色的架构,更加需要的是一个完善的界面。今后将开发完成的应用展示给客户时...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阅读 169评论 0 0
  • 结论: 断舍离的主角并不是物品,而是自己。这是一种以物品和自己的关系为核心的取舍物品的技术。 方法三点: 一、断的...
    虔一阅读 216评论 0 0
  • 1.堆和栈的区别 管理方式:对于栈来讲,是由编译器自动管理,无需我们手工控制;对于堆来说,释放工作由程序员控制,容...
    顺义coder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