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笑出来 「第十五期」

===========

路边小店买了双五块钱的拖鞋,老板操着福建口音问:“是自己穿啊?”我说嗯。他立马笑道:“自己穿买这么差的呀~~” 我…… 回来路上我已经想好了,明年再去买的时候就说是买给钟点工穿的…

===========

——剑有两面,刀却只看一面。所以剑可以留出回旋的余地,但刀一旦认准目标,便得劈挂砍撩不死不休。

——特么的肉都被你切烂了,我不要了成了吧!

===========

假如某个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幸存者说:“在那些艰难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各种生存技艺,体会到最严峻的苦难,感受到难友之间的温暖,磨练了意志。因为这段经历,我后来的人生变得更加坚强。所以,奥斯维辛和其他的集中营都应当得到歌颂,是一种伟大的创造!”这中间的逻辑对头么?

===========

文科生:“水刚好在0度冻成冰,又刚好在100度沸腾,真是好巧啊!”

高情商理科学霸:“嗯,而且在1个大气压下,1卡路里刚好能让1克水升高1摄氏度呢。 ”

文科生:“卧槽大自然太神奇了!”

===========

晒伤这东西仔细想想挺奇怪的,930万英里外的一个球居然能伤到你。

===========

村子很穷,小伙带过很多女孩回家认门,都因买不起房子,都离他而去。总结了经验,于是他买了桶漆,从村头到自己家的路上,见墙就都刷个大大的”拆”字,后来他就结婚了。 再后来村里的小伙们也都陆续的娶上媳妇。我们每个人总会遭遇一些困境,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10年过去了,跟她相亲的女子,每天搂着9岁的孩子,依旧坐在那破旧房子门口,一边哭一边说:妈的,也没问个日期……

===========

这天,小明回到家里,看到父亲抽着烟坐在沙毕发上,茶几摆着两张考卷,一张数学的零分,一张语文的一分。

气氛很压抑,小明腿止不住的颤抖,书包都被抖落在地上。父亲终于吐出了一口烟,缓缓说道:

小明,你有些偏科啊。

===========

点了一份娃娃菜,一份夫妻肺片,一份外婆菜。不为别的,就是希望吃一桌团圆饭。

===========

“你女朋友只是喜欢你的钱,并不喜欢你。”“为什么她喜欢我的钱而不是别人的钱?因为喜欢我。”

===========

有人问怎么看日本三分之一的人觉得自己生活艰难,我给您举个栗子啊:马云说生活艰难是操心是不是从美国回到A股;潘石屹说生活艰难是项目要几十亿融资;我说生活艰难是有一个货柜的酒还没卖出去,没钱进货了;您说生活艰难可能是操心早餐的煎饼果子里加不加鸡蛋。同样四个字,不是一个意思,歇会儿吧。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3:11】摩西对神说:“我是什么人,竟能去见法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 摩西在神呼招他的时候,也是如此...
    神奇无极限阅读 2,0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