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艏来自未来的军舰调查记

在2021年时,中国5G时代之后出现了一个人工智能与人类同时代,但是好事还是不好的事,没人知道,但确实使人类的生活上发生了巨大变化,那时候的人类开始从精神上的发展了,人们开始去修习佛法了,这个时代就是因为在2021年发生人工智能把人类从经济上把人类赶了出来,人类回到家里之后发现自己这一生都让自己越来越烦躁了,其实是自己的内心什么都没有,从此人类开始向精神方面有去了。

        其中在上海有5个人确成为拯救地球的新一代人类,有一个女孩,9岁,叫乐乐,一个男孩13岁,一个23岁,男,一个43岁男,一个女23岁各叫,一个叫张晓燕,一个叫张琪,还有一个叫洪盛,还有一个叫王子涵,这五个人都是某庙里一个主持的弟子,也都是居士,这五个人的内心平静,宁静,清静,一个小女孩可以用念力控制水,火,一个可以用心理控制周围环境改变,一个可以瞬间移动,还有一个可以变化自己外在模样,最后一个成人可以做任何事,智慧之人。

    在2022年初,在地球联盟人类在上海的一个最著名的黄埔江上,出现了一艘巨大軍舰,但是人工智能一直去测试这首舰,都检测不到这首军舰出自哪个时代,人工智能自己转给地球联盟的高层人事,此时高层需要一批科学家和有能力的人,到科学家也都束手无策,有一个上海地球联盟是上海分布,派了一个人叫姜凯,他是一个高级军官,50岁了,开始找这个地区有能力的人,突然有一件事,进入这个人眼帘,就是在2020年初有一个地方出现一场大火,有个7岁的小女孩,闭上眼睛,静了一会,用小手向大火哪里一直,突然火变水了,这里的人得救了,然后这个高级军官要求下属把2020年1月到2022年12月中发生的这个事的电子报纸都发到他的邮箱里去,过了一天后这个高级军官在邮箱里电子报纸有近280张,然后这个军官看到,在中国苏州竟内在2021年的7月23日有个小女孩看见有一个人被一种外星细菌感染的一个人,这个人身上张出了花,只要这个花进入这个人的心脏后就会死,有个女孩跑过去用自己手轻轻抚摸这个的头后,过了23分钟后就看见这个人皮肤外表花不见了,人们在吧这个病人但。到医院CT理一扫描,这个花不见了,这人一天后好了,痊愈了。还有一个年轻人,看了这个军人高级军官跟开兴了,就是在2020年5月,曾经有一艏外星人的战舰,这个舰理有许多特殊的外星人,但这舰刚停靠在地球上海时,被一个人,在里面人了一瓶醋,这个酸使舰里面外星人都消失了,其实这里面的外星人其实一般外星人是变了异的细菌,醋可以杀菌的。在这个军官想这两个人选好了,还有3个,这个军官继续选了下去。

第二章,集结

军官看着这这报纸没有43岁的男青年还有23岁女孩还有一个13岁的男孩,这三个人没有报道,难道是在2020年时在战争中牺牲了,军官不断的思考,这三个人到哪里了,其实这三个人都很老实,每人知道有什么能力,这个军官问了底下的士兵,您们知道这三个人吗?突然有个叫晓雅的男士兵说:“有两个人我知道,就是现在43岁一个23岁女孩,”军官心喜,问:“他们在哪里”。这两人是一对,现在住在苏州西园寺附近,这两个没感觉有什么能力,士兵说。军官说这5个人都有能力,其实看过他们的材料,都是后天修行出来的能力。这时军官一起去了苏州找这两人,可是到了苏州,西园寺的主持说:“这两位居士去了普陀山静修去了”这时军官赶到了普陀上,突然这个军官看到照片上的人无这个两个人一样,一个43岁的人像一个像一个青年人,一个就是一个秀气的女孩,发现这两个人特别恩爱,感情深厚。军官走过去,笑着说:“你们好,我们是来找您们,希望可以帮助国家忙,有艏军舰,连人工智能都检测不出来,希望您们两可以帮助一下”。洪盛说:“我俩只是一对平凡的老百姓”,军官说:“您们如果可以帮助的话,国家不会亏待您们的”,谁知道我有好处,这时王子涵对洪盛说:“我们还帮助他们一下吧”,这时洪盛说:“好吧”军官就把这两人接到上海,这时洪盛对着军官说,您姓什么?我姓姜,姜军官去接一个小朋友,在上海。军官说:“接的人是谁?,”张琪,这时军官特别开心,问他是您们的亲人吗?王子涵说:“他是在2020年哪次事件中,救人的哪个孩子,我们很熟,就是在这事件中,他父母死于那次事件中。”所以我俩结婚时师父说,要我们好好照顾他的”。军官问,还有两个都认识吗?知道,都是师父的徒弟,都是师兄,军官说不是有女孩吗?师父说了,这样叫其实很平等呀。其实我们5人的能力可以分开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这时到了上海军官联盟所,当我们5人一见面好像有许多话要聊,最小的妹妹说,洪盛师兄,这首舰外观拍了照,这首舰确实很怪,巨大无比,但是……。这时军官进来说,您们进舰需要什么?作为我这个大师兄,就说一定帽子与一个口罩就行了再加一批保护士兵300人左右就行了。军官叫小虎,您带300个士兵随他们进舰。小虎说:“好”。这时我们5人都坐下打坐了5分钟,然后起身,开始进入舰船。

第三章,时间流

当洪盛与伙伴们走入舰内时,伙伴们都感觉里面是曾相似,就是说不上来,但走到舰中的控制中心后,大家只看见一块刻了字的石碑,有个士兵班长问了洪盛,这艏船让他们感觉很奇怪,我问:“哪里让您奇怪,”这里没有操作军舰的操作台,只是在操作台上只有石碑。而这个舰下没有一辆飞行器。也是空的。

        这时洪盛不小心碰到了这个石碑,这时他闭了眼,一静时,有一个画面浮现在他的眼前,有一个人在他面前,一看原来是30年后的自己,而那时的自己碰了这个石碑旁边的一个红点,所有的武器都出来了,而这些武器装备实在太强大了,过了一会儿又看到几年后因发明这首舰的人闭门进修,因为M66的外星人入侵,这艏军舰被地球战略联盟对开始使用,为了减少伤亡,用了这首舰,不过这首舰就是一首远程控制舰,不过是会玩游戏的人用游戏遥控器也可以用,不过需要有精神有体能都要有,不过需要设计者家人打开红点就可以了。这时洪盛又回神了,与旁边的小伙伴们说,大家好我们需要把能量结合,五人一起围了一个圈,这时五个人的能量一圈一圈越来越大,过了一会儿这个能量被这块碑吸收了,过一会儿洪盛对这300个士兵说:“虽说您们没有修行过,但您们安静下来也是出现巨大能量,”这时300人与这5个孩子一起手握住手,奇迹发现了一股巨大能量进入了石碑,过了30分钟后,手都放下了,洪盛对大家说,这首舰来自30年后发未来,就是在未来的战争中被一个时间扭曲的虫洞转到了这里。

第四章,石碑是这舰船的能量源

        这个石碑是人工合成的,材料就是地下的矿石钻石,然后通过一些手法压制而成,专门吸取爱的力量才能发挥更大的力量,而且在太阳中吸取正能量分子,而且用时一年,然后在用了当时一大师所念的《心经》81遍。如以这块碑才会有如此大的力量,因为通过这个虫洞传输过来,能量差了点,就需要人的爱心与清静心才能使能量更好充足。并且可以使用130年能量,不过这首舰所有的能量是循环利用的,只要有爱,这块石碑就把能量吸进去,如果爱的力量更多,能量就越长,能量也就越足,但是它有个要求必须是爱与静的能量才有用,最强的力量就是人们永远给对方轻松自由感觉的力量才是最大的,如果夫妻俩接吻的时候爱的力量也是最大,这时的能量可以达到极限300年,它打开后出来的武器会越强大,而且这是如果有人在这块石碑前批评或怒骂时,能量就会马上降为0,所以,在这艏舰船上永远只有互相关注,互相帮助,只能表扬,只有赞扬,关心,爱护。才能增强能量到极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