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计划

黄景瑜最近几乎放下全部工作,和几个老朋友去ktv玩乐消遣

任凭所有人都在找他,手机不断的响起,但黄景瑜就是不想去回应他们

“景瑜,怎么不接电话?”一个人拿起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

黄景瑜不耐烦的拿过手机翻看记录,50多个未接电话,几乎全是严怡芳和剧组打来的

心烦意乱,灌了一口酒下去,不得不说,酒可真是好东西啊

“哥们,怎么了?”可奇挪到他身旁

“没什么,就是不痛快。”说着又灌了几口酒

................

“可奇,我失恋了”

“失恋了?”可奇有些不敢相信。你他妈的还谈过恋爱?!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我可是你哥们儿!你都不告我!“和谁?”最后还是压制住N多个问题

“白洛因..还是许魏洲..........?”可奇听完这话差点没喷了,许魏洲?!不是和景瑜合作的那个人吗,怎么发展成情侣了?!吓得我赶紧喝口酒压压惊...........

“我不知道....不知道”

“可我真的很爱他...”黄景瑜转过头来看着他,眼睛里充满着迷茫

可奇一愣,立马做出了防御色狼的动作,并后退了不少

“你不会真是同吧?”

“我只对许魏洲起反应。”又是一口酒下了肚

可奇松了口气,拍拍黄景瑜的肩膀

“那你哪?”

“我?是顾海,亦或是黄景瑜.....”

“在我看来,如果他是白洛因,你就是顾海;如果他是许魏洲,你就是黄景瑜。但不管你是谁,他是谁,你终究不还是爱着他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份爱是因何而生,不知道用情有多深,不知道......”

“你是因戏生情,用情至深,你放不下他.....”

黄景瑜渐渐红了眼眶,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

“行了,别说了,让我一个人待会.....”

许魏洲刚拍完戏就听见李凯说黄景瑜近几天玩失踪,好久没联系到

“凯子,给那个傻子打个电话!”

“哪个傻子?”

“你说还有哪个?!”许魏洲几乎是吼出来的

“好好,明白明白。”

说着便掏出了手机给黄景瑜打电话

黄景瑜又看见手机屏亮起来,不耐烦的看了一眼,有一丝惊讶,但还是努力扼制了下去

“李凯.........”黄景瑜楞了一下神儿,最后还是没接

李凯无奈的向许魏洲摇摇头

“没接”

许魏洲一下火气就上来了,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

黄景瑜手里的手机又一次亮屏了,只见屏幕上写着大大的两个字:媳妇

不知是是怎么的,黄景瑜嘴角竟浮现出一丝笑意

邪魅中带着绝望

轻蔑中带着深情

看的可奇有些头皮发麻,他从未见过这样的黄景瑜

“不接吗?”

黄景瑜犹豫了一下,最终把手机摔倒了沙发上

“酒!我要酒!!”故意扯开了话题

可奇把酒递过去,发现他已泪湿眼底

“靠!怎么不接电话!!”许魏洲对着手机骂

“收拾东西,找他去!”许魏洲顺来了一件外衣

“呃.......去哪找.......”李凯有些摸不着头脑

“要是知道的话就不叫失踪了!!!”许魏洲的声音又提高了几个分贝

嗡.....嗡........

洲洲的手机响了,是陌生的号码,洲接了起来

“喂?许魏洲吗?”

“是,您是哪位?”

“黄景瑜在我这儿,我是可奇,他没事你放心吧,到时候我带他回去”

许魏洲刚想回话就听见电话那边喝醉某鱼的喊话

“我........爱许魏洲,我特别...特别稀罕他”说着,把可奇一下揽入怀中

“你........你们谁...谁都不准碰他........听见没?!.......”可奇费劲巴拉的把他从身上拉下来安置在沙发上

“洲洲,你......哎哎哎,你干嘛!!黄景瑜!”可奇话还没说完黄景瑜不知怎的,拽住他裤子就不放了

“可奇,你们在哪,我去找你”

“我,我们在xx三楼的ktv,进门左拐第二个走廊第六个,滴——滴——”不知怎么的就挂了

许魏洲放下手机粗略在脑中规划路线

“洲?”李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顿了顿,许魏洲拔腿就跑

“哎哎,你去哪??”

“xx三楼的KTV大包”许魏洲大喊一声便没了人影,只留下李凯一人在原地360度无死角懵逼.......

——————————

“现在去XX三楼ktv,越快越好”那人放下手机露出邪魅一笑

许魏洲,这只是个开始.....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参考产品思维课程为PM建立的七层修炼金字塔,我要建立我架构师的七层修炼金字塔。 最底层(第一层),编程序,整理技术...
    Brent姜阅读 437评论 2 0
  • 通过这段时间学习了HTML+CSS,觉自己对HTML和css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能够熟练地运用。.跟着江哥做了几个...
    yeH_8f87阅读 248评论 0 0
  • 昔日寻欢度,今朝方醒悟。 可怜双鬓白,青春已空付。 若能年再少,定将拼搏要。 奋发正当时,天地倍辽浩。
    莱野听风来阅读 120评论 0 0
  • 上午就一节课,上完没事了。就翻开作文来批改,改着改着,忽然发现一篇写语文老师也就是说写我的文章。于是放下笔来,认真...
    我是慕一阅读 634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