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共创新篇章

浙大管院杭州校友会本科生工作组2019第一次会议纪要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会本科生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脉相承的管院同门互相温暖携手同行。2019年4月13日,阳光明媚的下午,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三分部,我们迎来了本科生工作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参会的校友有1983级至2018级各年龄段的工作组成员,会上大家就组织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制定了2019年工作计划,继往开来,壮大校友组织,我们是认真的哦!

一.2019本科生工作组年度活动计划

2019年的活动重点按照组织目标分为三部分,一是吸纳年轻校友壮大组织队伍,二是动员年长校友积极参加活动多多交流,三是组织本科生组年度常规活动,共创一个活力满满,团结一心的校友组织。

(一)吸纳年轻校友,壮大校友组织

自1983级开始,管理学院至今已有35届校友,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奋耕耘,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更愿意身体力行为成为年轻校友们的指路人,本工作组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年轻校友加入我们温暖的大家庭,促进新老校友多多交流,为此制定本年度以下几个工作计划:

1.  调整工作组成员

3-4月份调整工作组成员,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建言献策,让组织充满活力。

2.  组织行业精英校友讲座

管院师兄师姐在各行各业均成为行业精英,计划邀请管院往届优秀师兄师姐,组织多次主题讲座,例如金融行业讲座,互联网行业讲座等,为年轻校友提供工作上最专业的知识分享,最知心的人生建议。

3.   举办毕业生对接会

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毕业生找工作阶段,组织一次大型的校友会与在校毕业生对接会,组织师兄师姐为毕业生们提供最专业的择业规划咨询与人生建议,让毕业生们体会到校友们的支持与关爱,找到组织,加入本科生校友会。

(二)动员老校友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会议在三分部举行,大家对于之江山上的岁月有着共同的美好回忆,这份老校友之前的情谊是难以磨灭的,因此本组织希望举办更多老校友们关心和喜欢的主题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

1.  主题讲座

计划安排一次金融理财讲座,邀请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权威校友分享相关知识,共同探讨金融理财投资等热门话题;

随着社会发展速度加快,人们面临各种健康问题,健康与养生,成为每个人都应该关心的话题,本工作组计划邀请行业专家对于健康养生开展专题讲座,邀请各位校友前来参加。

2.   运动保健

毅行活动:上半年4-6月份和下半年9-10月份,计划分别组织春季毅行和秋季毅行活动,运动、品茶、交流,享受健康生活,并形成惯例,成为本科生校友会

计划组织校友“走走团”,定期组织类似西湖快走等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共同享受行走的力量。

3.   年度聚会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年度校友聚会,并计划多个班级共同组织,多多交流,提升亲密度。

(三) 年度常规活动计划

1.    拜访校友企业

 浙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做出了优秀成绩,以交流学习为目的,计划组织发动校友力量,组织多次校友企业参访活动,已经举办的参访胡取贤、陈宇校友企业活动反响良好。

2.    建立班级年级负责人制度

为更好宣传组织活动,提高参与度,计划在老校友中建立班级负责人,新校友中建立年级负责人制度,明确到人,每次活动都由专人通知到各自所负责的班级和年级,提高组织活跃度。

3.    大型年会活动计划

本年度举办一次大型本科生校友年会,计划百人以上,邀请对年会活动有想法的校友们参与,组成年会工作组,把此次年会办成有特色的大型会议。

4.     与其他协会多多交流

以趣味运动会等形式,与其他协会或工作组共同组织活动,促进校友情谊,争取成为每年都举办的常规活动。

以上,为2019年4月13日活动纪要,欢迎各位校友多多参与建言献策,提出意见。

二.  活动掠影

校友团坐在大草坪上积极参与本次会议,建言献策。
钟楼留影



大师兄二师姐三师兄合影留念

                                      

重走来时路,校友团重温学生时代在之江校区度过的日子

                 

校友晚宴,共同举杯,庆祝满满的校友情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