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微商又开始刷屏了

朋友圈一直有一个微商,我每天都期待着她的朋友圈,今天想和大家说说她的故事。

她是我校友,现在买了39万的奔驰买得了各种奢侈品,今年还打算买房安家。假如没有认识她,我不会相信网络上的微商买车买房原来还是可以信的,因为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加她的微信,已经有两年了,别的微商加了又删,唯独她,我一直没有删,反而一直关注着,哪天没有发朋友圈,还不习惯,这真是讽刺。我以前,最讨厌微商刷屏了,一看到微商刷屏就想屏蔽,可是她的朋友圈,我天天想着看。她一天最少发八条,多的时候十几条也有,我就是没舍得删。

她是个很懂事的姑娘,小小年纪就做了微商,想减轻父母的负担。她父亲做生意的电子厂倒闭了,变卖了很多东西,家道中落了,从小就要强的她,说要自己挣念书的生活费养活自己。

她最开始卖护肤品,卖面膜,卖口红,卖防晒喷雾,后来卖牙齿美白的产品。转过几次型,才找到最合适她发展的产品,现在定型下来卖牙齿美白和健康产品。

我是在她卖口红的时候加的她,那个时候的朋友圈,天天刷口红,她真的很懂得客户的痛点,发的朋友圈一针见血,让人容易冲动想立马掏钱买。

她做得好的一个点,一直让我很赞叹。朋友圈发的文案,真实有走心。一个人的朋友圈打造得好不好,文案占了一大部分,剩下的就是图片了。

转型过这么多次,按理说,应该很多人觉得这个微商不靠谱啊,之前卖这个,现在卖这个,以前说别的好,现在又说这个也好。我告诉你,她的朋友圈并不会让人有这种感觉,她的文案可以直抵人心,说的每一句话,都经得起推敲又不乏趣味感。图片也是越修技术越好,朋友圈里面,图片逼格最高的就是她了。她的微商路,一路走来,现在四年多了,一路成长过来,早已实现了月入十万。

她可以做得那么好,可以说,是很多微商的榜样。我分析过,她之所以那么成功,是因为做好了人也做好了事,格局放大,永不放弃。

她是个孝顺的孩子,也很懂得知恩图报。

父亲生意失败,她不再问家里拿钱,勇于不当伸手一族。微商做起来了,反哺父母,家里装修费,买家具,给爸爸妈妈买了各种保养品和奢侈品。她的上司怀孕辛苦,还惦记着买补品快递过去,叫她好好休息。对待代理们,都是非常关心的,情绪不对,总会及时找到她们谈心,和代理姐妹们总能处成家人的关系。

她做客户,不是做一天也不是做两天,而是永久。

从你还未成她客户起,你会时不时收到暖心小问候,朋友圈实用的小技巧和种草也让你舍不得删掉这个可爱的姑娘。做了她的客户 ,你会永远找她买产品。她卖的不只是产品,服务也十分用心。会提醒你收货,售后问题都给你解决,时不时有福利发送。和她相处起来风趣又幽默,完全不觉得尴尬。对客户,就是一个宠。

她做事情,很细心,很有条理。

修个图片,都要用不下三个APP。一个符号和一个logo位置要放哪里,可以一遍遍地修到满意为止。这种工匠精神,我想身边的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像这样仔细认真吧。图片要修,广告要打,可我没有一点想屏蔽她的意思。她的朋友圈真的很真实,怎么假都假不出来,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朋友圈都是连贯起来的,有理有据,不是可以假出来的。

她的选择,一直和努力成正比。

她转过型,还不止一次。转型的每次跳板都给了她再一次快速成长的机会,她也抓住了,跳跃得非常快特别高。不管是哪个平台,她选定之后,都会付出努力去做好。不像有的人,不知道自己可以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所以也不认真对待,就得过且过,朋友圈的文案都是直接复制粘贴代理的。她在平台一天,都是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后路。能做到最好的,就不要差不多。提升自我最重要,抱怨和观望只会停滞不前甚至倒退。她相信,既然别人付出努力可以有回报,那我也要有。

她卖护肤品的时候,获得了销售代理的荣誉,转型到了别的平台,不出一年也做到了总代,缔造了销售5千套产品的记录。

她不断地成长,所以才不断的转型,不断地寻找风大更好的平台给自己施展拳脚。

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说的就是格局和适合的问题。

卖护肤品卖口红的微商太多了,别人为什呢一定找你买,这个市场已经是饱和市场了,没有人脉很难再开发新市场。她看到了别的产品的深海市场,带着自己的一点积蓄和马云爸爸的花呗转型去了健康市场的某平台。认准了平台,很快借着平台和自己的能力招到了代理去打天下。一年培养几个总代,现在都是绰绰有余的。

我最欣赏的不是她勇于转型,也不是勇于迎接挑战去打新市场,而是她身上永不放弃的精神。

她刚开始做微商的时候,她爸爸说不要刷屏了,这种就是传销,说在给别人洗脑卖东西。她很庆幸当时没有想过放弃,尽管没有得到加人的支持。她曾经淋雨去拉货回宿舍,高烧不断还坚持做听课做笔记,给代理解决问题。她微商做得好与不好,学业排名也一直是班里名利前茅的,学业丝毫不耽误地一边出差一边做飞机写作业在酒店画图交作业。这些苦难,这些打击,或多或少,应该都有发生在微商身上过,她全盘接受,反驳抱怨哭泣都做了,拿起手机照样发朋友圈做生意。

我欣赏这样的女孩子,独立自主,自己的路一步步去脚踏实地走着,不依靠任何人。

这样的经历,这样的思想,这样的独立我想她就算以后不做微商,去到哪个行业,都会有很好的发展。因为身上那些特质,都与成功有关。

她是所有微商的榜样,也活成了很多女孩子想要的样子,不拼爹,不拼男朋友,靠自己闯出了出路。

她的朋友圈,我是真的舍不得屏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深夜看此剧,必定会上瘾! 深夜的时候人们总是喜欢问自己到底为什么活着,小影的回答就在该剧中,没错,当你看到冒着热气...
    宅小影321阅读 373评论 0 5
  • 快乐的一天 每 个人都会有快乐的一天,然而我也有很多快乐的事。 今天早上...
    大海_9431阅读 104评论 0 0
  • 上课到晚上, 走在回家的路上, 手机响了, 收到一条语音消息, “妈妈, 洗脚水倒好了, 你回来记得洗哦!” 听完...
    听瑛语阅读 137评论 0 0
  • 参考书籍:斯蒂芬·盖斯《微习惯》 字数:819 001 没有行动的计划毫无意义 曾几何时,我的床头还挂着的往年的年...
    奔跑的青山阅读 361评论 0 0
  • 我要在三年以后要把沈怡娶回家。我自己在职场上的位置要白领。我要平步青云。或者把沈怡接来北京生活也可以。过年可以返回老家。
    zsdert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