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最初我也是养生兽兽报道,一名使用者。然后自己受益了,所以就啊成了传播者。

我们既然做了养生我们的最终目的,主要是为了赚钱,为了卖产品。那么在卖产品之前我们必然会遇到顾客各种各样的问题。

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有一套必备的说话技巧,才有可能。尽快的码顾客。成交。

那么我今天来给大家主要讲一下售前的说话技巧。首先我们做微商,顾名思义就是靠朋友圈来吸引顾客来购买我们的产品。所以一般。很少主,我们是很少主动联系顾客来购买的。都是他们来找我们了,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了。

那么此时顾客是属于被动的,而我们是属于主动的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已经成功了百分之六十。那么剩下的百分之四十,怎么办呢,根据我在卖书包的实战经验中总结了。顾客经常问到的一些问题,我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第一个问题顾客会问我们产品管用吗。这个时候我们大家一定不能犹豫,肯定的回答,管用,我们自己在用的就跟他这样讲。我是通过我的买个朋友。用了剪的特别好,所以他推荐我也用这个产品啊,我自己呢,剪得也非常非常的好。所以我才要推荐给其他的朋友们。如果你们两个人有共同的朋友在用,那么就更好办了对不对,直接跟他讲谁谁谁也在用这个产品,而且也是在我这里买的速度也非常的好。接下来。我们要上自己的对比照或者上你朋友的对比照来俘虏一下他的眼睛。他看完以后我们看他的反应,如果说。去她看了以后确实试管用的那么接下来我就教大家一句非常管用的发束。什么发书呢,就是产品产品减肥方法一份减肥方法之间的对比。你可以这样说。我之前是试过了无数的减肥方法,比如说。拔罐针灸埋线都不行的,他就是减不下来,而且他们还不让我吃饭,饿的我头晕眼花的还低血糖。那最后美容院说我是标准体重,所以不好再减了。钱没有少花罪没少受,而且天天还得往美容院跑,也没有减下来。最后啦,我是看到朋友用这个真的瘦了,所以我才我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我是真的减下来勒真的瘦了。女人买东西一般都是比较冲动的。很多女人都用各种方法减过肥,所以刚刚我说的这个方法,他们都非常清楚,这些减肥方法,大家也都或多或少的理解,所以呢,用这些话刺激他一般是比较管用的。比如说就我自己啊,一我在跟顾客谈生意之前我的受刑一段话,我会跟大家讲。因为也是事实,我确实以前我用过那个直销产品康宝莱的代餐奶昔。我自己确实一周花了我将近一千块是九百多块钱吧,后来一周下来,每天都要往那个。店里面去泡冲了个奶昔,然后一周下来瘦了二两基本就是没瘦。所以说我会跟这个手包做一个对比。因为我这个也是实话实说。之前我也吃过阿奇她的减肥药别人管用,我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第二个问题呢,一般顾客会问我们。你这个产品是怎么吃的我碰到过好多这样的客户我也呢,最喜欢这样的客户。因为我知道。这个客户的成交率是百分之九十九了。这这一部分客户当中,他一定是试过无数种口服的减肥药的对不对,副作用,我们先不要说那他心里肯定是清楚的。那这个时候你要跟他讲,亲爱的,我们这个不是吃的我们是有外敷产品,早晚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第一种回答。我们可以说是亲爱的不用刻意去节食。鲫鱼肉蛋发包子啊,饺子啊,都可以吃的。只是要控制一个量,我们要科学的饮食不能吃的太撑了。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记住不不要发我们的食谱给顾客。这个一定要切记要重点记为什么啦,你发了。等于你就推走了一个顾客刚刚刚刚跟人家说不用节食,现在又扔给人家。一张食谱,那是不是还是等于让炎症家来解释对不对。而且我是真的觉得咱们按照。早857晚五站就能瘦对不对,我们对产品是有足够的信心的。当他真正购买了以后如果剪的不好的情况下,我们再给他发我们的食谱也不晚对不对。而且顾客也在我们的时候群里呆着,看到别人剪的好了,他自然而然也就接受了对不对。我们前面说了要控制量,那么顾客肯定会问,怎么控制,这个时候,我们要告诉顾客。饮食上注意,早上八分饱。中午七分饱,晚上五分饱,在咱们社报的作用下,你就会。不觉得饿。咱们胖不就是因为吃平时吃的多吗,把咱们的胃撑大了吗,所以咱们先把食量降下来,让社包吧,咱们未收到正常大小。因为好多顾客刚开始不了解我们的产品光听说一个疗程一千六百五。他就被这个价格给吓跑了,对不对。所以我们,刚开始做的时候确实遇到好多这样的情况顾客咨询我们的产品。先是问下的我们很诚实的把价格直接报给他,就没有下文了对不对。甚至有的顾客我们再找他聊的时候他都不理我们了。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先让顾客了解一下我们产品的价值。当顾客心理接受了产品已经很冲动,想要瘦的时候。那么我们在报价格这个时候顾客就很容易接受了。具体可以这样去引导顾客,亲爱的你是打算自己减肥呢,还是打算朋友用呢。如果顾客啊告诉我们,身高体重的。那么我们可以发身高体重的阿表,然后我们可以自己帮他算一下告诉他。体重是标准体重多少啊,超重了多少。我们啊,能够告诉顾客把需要减掉多少。在记不得了,引出顾客对产品的各种问题,当他了解了我们产品的价值之后再告诉顾客价格他是不是叫人接受了呢。一定要先把我们产品的优势产品是呃,比如说我们的产品是纯中药的外敷的减肥产品。附加值很高,瘦身的同时还能调理身体,身体的其他亚健康把这些产品的优势。好处区别于其他产品的好处,我们都给顾客说出来勒,最后说价格真的顾客就很容易接受了。我们可以跟顾客说。其实产品也不贵啊,您可以换个角度想。因为这个产品确实挺好,不单是减肥的效果好,而且瘦下来我们皮肤也不松弛啊,还可可以调理我们的脾胃功能,内分泌,妇科等等。可以说一一个疗程一千多块钱也就是两三套衣服的钱。那么我们要两三套衣服的钱来打造一个健康美丽的自己,长远来说,我们还是很划算的对不对。那么我有时候还会这样跟顾客说,钱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自己一定享受对不对。我们还有专业的售后团队随时指导灵。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也会随时帮您解决。减肥这件事情产品好是一方面收后是更重要的一方面。接着可以截屏自己在售后群为顾客解答问题的截图。所以就要求我们大家一定要到时候群里面去多互动。一个是锻炼自己,一个是保留截图在售前咨询都咨询中,我们可以说服我们的顾客第四等你瘦下来不用你开口,自然有人就问你是怎么瘦的那么顺理成章的。我们就可以代理。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卖我们的瘦包减肥阿赚钱开始我们自己减肥放的钱,会无数倍回报给你。

你们试着去回答顾客问的每个问题,不管有没有人回答自己想一下自己会不会回答,对于已经心动的人。因为价格犹豫不决的话四个方面回答。第一产品有多好,值得买这个药主治好语言不能感觉在吹牛在天花乱坠。事实是我们产品确实是好的,我们要说到让顾客幸福。第二。把飞信把费用平均到每天只是男人的一包烟,女人的一顿饭的钱。第三健康时的保健好过疾病时的治疗。现在减肥后不但美而且健康,不然以后也会为了健康,付出更多的金钱对不对,这个时候需要说肥胖的危害。就是我自己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刚开始自己确实有点舍不得买产品减肥。那么现在我通过食用我们的手包,我剩下来了好多人肉眼可以看到我。确实是瘦了,所以好多人问老板娘你这个是呃,通过什么方法减肥的。那么我说你成长,我就会把我这个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她她到我这里来买产品,我是不是就赚钱了,然后我自己开始减肥用的钱真的是以无数倍已经回报给我了。第九个问题了,顾客会问瘦下来会反弹吗,我这个顾客的问这个问题的顾客基本上都是长期反复减重的顾客。所以这个时候呢,我一般的处理方法是先给他发几个减重前后的对比照片。告诉他这些人已经挺用了一年,或者半年停了八个月九个月。但是体重一点都没反弹,我们需要抓住他的眼球,再接着跟她讲我们的产品是以调理体质为主的。帮助里溶解脂肪减小胃的容积增加胃动力,把您的身体。从以前不健康的代谢平衡点调整到一个新的代谢平衡点,调理好这些以后我们想胖都胖不起来了,对不对。我肥胖的这个更被我们舍包哇啦,我们真的以后是想胖都胖不起来勒。第十个问题,要控制饮食,我就是没有毅力,我怕做不到,那么我是这样说的任何减肥产品。尤其是中药调理的都需要控制饮食。除非是吃减肥药,但是那些是以损害身体健康为代价的,不值得。我们的食谱,其实比美容院的要求来说已经算比较宽松了,大多数人是可以接受的很多美容院一整天都不让吃主食,而且和不让喝水。这时一个问题顾客会说我现在没有什么钱先考虑一下吧,那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刺激一下顾客赚钱的欲望。我们越是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我们越应该把握机会,晕,该想办法去赚钱,不是吗。我自己也是我自己通过用手剥射下来,现在我自己也有一份自己做养生的事业,可以说这份事业比我自己开个开的超市的收入。额,可以说这会儿事业的收入是远远高于我超市的收入。十二个问题,顾客会说,你们这个产品有副作用吗,那么我们书面化的回答。可以这样书包的原理是从根本上改善痰湿脾虚痰湿体质。帮助回胖犯者身体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只要体质得到了改善,想胖也胖不起来勒。我们是手包采用十多种名贵中药配置而成各方面。香附作用与神阙阙就是肚脐眼渗透。给药作用于皮下消除皮下肌肤淤滞之物,调节内分泌消除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排出体外,纯中药没有任何添加,安全无副作用,绿色健康减肥,凡是重要手段都是都是从根本上改善的。所以没有副作用也不会反弹。除此之外呢,还可以调理脾胃功能,内分泌失调。同时呢,还能辅助调理宫寒起到助孕的效果。我一般这样告诉顾客怀孕了,确实多多少少都会胖的。但是你减完肥之后本身基数小了,就算胖也不会胖很多。而且已经变成易瘦体质了肯定不会胖的特别多,如果没有减肥的话,那可能就会胖很多很多。而且孕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面只靠一根。脐带里面流动的血液血液里面有充分的养分,才可以生出最健康的宝宝,肥胖者一般血脂就稠,血糖偏高,血液循环比较慢。所以正常人需要一分钟血液血液循环一次。肥胖者有可能费曼几倍的时间,所以营养没有第一时间给到孩子。确实,是啊,许多肥胖的人不要说生不健康的宝宝了,他都是反应都烦不烦不上。根据顾客的回答,我们来解答对症解决顾客的顾虑在告诉顾客早一天开始,早一天美丽。现在顾客群的很多小伙伴都遗憾,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我们养生。对于咨询过,但是没有成交的顾客,我们一定不要放弃,因为咨询他就是有需求的。咨询我们说明他就是我对减肥很感兴趣的。那么我们就会就有持续性的针对性的发朋友圈去刺激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