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奇遇记

MC奇遇记第一章:我穿越了?!                                  我叫小悠是一名MC大神。一天,我放学回到家,看见电脑开着,我走上前去,刚想关电脑,忽然一股力量想要把我拽进去,我当时眼前一黑,就被吸进去了。当我醒来,我发现我在一个熟悉的环境里,那就是mc!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遇见了我的好基友腐竹。我跑上前去,腐竹见了我,疑惑到:我明明锁房了,为什么你在这!腐竹看了一眼玩家列表,说到:不对,怎么没有你的lD!腐竹尖叫到:救命啊,服务器闹him了!你一定是him的妹妹伪装成小悠!救命啊!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二章:武林大会!          如你所见,腐竹接受了我的身份。我也要接受这个事实。但是,如果我被怪杀了怎么办!!!于是,我报名了服务器武林大会。我冒着死的后果想要冠军附魔1000级钻石剑。不然我没法生存,主要是因为腐竹太小气了,一个武器都不给我。就这样,比赛开始了!第一位是菜鸟,服务器的奇葩!于是,我拿起腐竹给的枯木。与他大战起来!万万没想到!他有钻石剑!于是……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三章:回家?        我看见他的钻石剑,顿时绝望了。我想这下子一定完了,可是,当他的钻石剑离我只有一厘米远的时候。我忽然昏了过去,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竟然回到了家!但是我的家是mc版的,我记得穿越之前妈妈在厨房做饭。我跑向厨房,可是空无一人,我记得爸爸在书房看书,可是也是空无一人!只有桌子上的一本书……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四章:艺宁?!    我翻开那本书,只见一个人在书上施法,另一个人就穿越过来了。难道说这与我的mc穿越有关?这时一个奇怪声音说:有可能哦!我颤抖地说:你…你是…是谁!他说:我叫艺宁,请多指教!我说:就是你把我穿越过来的吧!我的爸妈在哪,我要见他们!他冷笑说:你的爸妈在我手里,你如果不听我的话,你就再也见不到她们了!我发抖地说:为…为什么……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五章:腐竹的真实身份!                                                    我出了一身的冷汗,只见他笑着说:哈哈哈哈,这就信了。其实我是时空守护人,昨天那个傻瓜实习生腐竹不小心把时空卡弄乱了,所以你就被穿越过来了。我说:腐竹,他是我真实世界里的好基友呀,为什么他是时空守护人?!他说:不可能呀!我说:是真的!他颤抖地说:难道是xin!我说:xin是谁?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六章:xin?小陶?                                    他说:xin是时空猎人的首领,他是我们的敌人。我估计你的朋友被他俯身了。当然,还有一个更强大的Boos!我问:是谁!艺宁沉重的说:小陶,俗称xiti。我惊讶地说:不可能,怎么会是小陶!他说:这件事很复杂,我想还是不要再插入这件事了。我着急地说:可是…… 然后我突然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七章:古镇?    当我醒来后,我在一个古镇里面。这个古镇差不多已经有几十年历史了。周围静的吓人,每个窗户里面都好像有一个人在看着你。我走进了一个房子,房子里面有一本书,写着:午时之命,弥补可到。时空错乱,紫荆之石。我想到:这本书好奇怪,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时有一个人说:谁让你到这里来的!……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八章:him俯身?                                      我说到:你是谁?他说:你还问,你都不知道你昏迷的时候干了些什么!我说:怎么回事!他说:你自己看看吧!他给我看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我拿着附魔钻石剑,穿着附魔钻石套,与小陶决斗。小陶快不行了,这时小周给我了加了一剑,我就昏过去了。但是,我并没有回到原来那样。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把他们每个人砍的只剩半滴血。后来,一个神秘人救了我,我才到这里来的。看完视频我说:这…这不可能!他说:现在不是管他们的时候!加入我们吧,一起统治mc。不然,你就再也见不到你的爸妈了!我颤抖地说:再也…见不到……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九章:解救小周!                                      我说:我爸妈不可能在你手里!他说:为什么!我说:因为…因为,我爸妈已经被你腐蚀了灵魂!你别忘了,我可是mc大神!现在,按照xyli理论来说,他们现在在真实世界安然无恙!他愤怒的说:没想到你还有两下子的嘛,不过,我已经抓走了小周,至于小陶嘛,只要你把那本书交给我,他们就没事了。不过你就—会—死!我说:死就死,谁怕谁!我把书交给了他。顿时感到一阵疼痛,忽然,那个人向我的心脏刺了一刀,慢慢的,我就昏过去了。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十章:结束?                                      啊!我尖叫到。我发现我在自己的床上。我疑惑到:我不是死了吗,难道,这是一个梦!我望着蓝天,有点不舍曾经的mc世界。我对自己说:都结束了…都结束了。我换好衣服,走向学校。这时,我看见了我的好朋友小嘉,我们走在小路上。这时,小嘉对我说:你知道吗,昨天两个六年级的失踪了。好像叫什么周…什么陶…。我听后向家跑去,我说,我怎么会那么笨呢,mc死后是会重生的,加上时空jiol。那么,他们有危险!我跑向电脑,那个漩涡还在!我把手伸进去,摸到了一个东西!没错,是时空卡,有着小陶灵魂的时空卡!我又拿到了一张,是小周的!对了,还有腐竹!为什么没有他的!                  未完待续……。                                                    mc奇遇记第十一章:解救腐竹!                                    我摸索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腐竹的。但是腐竹的灵魂并不在里面!于是我去找腐竹的灵魂,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魔法阵。艺宁正在操控腐竹的灵魂,并说:午时之命,弥补可到。时空错乱,紫荆之石。这时,腐竹的灵魂上出现了一个紫色的石头。我说:你在干什么!艺宁说:我在进行时空逆转,修补时空裂缝。他的条件就是人的灵魂!我说:那你也不能用无辜人的灵魂啊!他说:没办法只能这样了。我说:用我的灵魂,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那么只要我死了,就结束了!艺宁说:可是!我说:没什么可是的!他说:好吧。突然,我眼前一黑,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未完待续……mc奇遇记第十二章(完结篇):结束!                  啊……我醒来……发现我在我家床上!小陶和小周都在旁边。我说:这是怎么了?小陶说:我们醒来后,看见腐竹躺在地上,腐竹告诉了我们事情经过。我们把你救了出来。我说:那腐竹呢,艺宁呢?他说:腐竹回家了,艺宁说不用你的灵魂了,他就走了。我说:哦……我想:虽然和他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为什么还是有一些思念呢?我想到。这时,小周说:好了,总之都结束了。我和小陶说:嗯!在之后的日子里,我还是当一个普通的小学生。他们也是每天写着超多的作业。不过,都结束了!                                完结 作者:悠u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啊!我尖叫到。我发现我在自己的床上。我疑惑到:我不是死了吗,难道,这是一个梦!我望着蓝天,有点不舍曾经的mc世界。...
    uy悠阅读 184评论 0 0
  • 我摸索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腐竹的。但是腐竹的灵魂并不在里面!于是我去找腐竹的灵魂,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魔法阵。艺宁正...
    uy悠阅读 176评论 0 0
  • 我说到:你是谁?他说:你还问,你都不知道你昏迷的时候干了些什么!我说:怎么回事!他说:你自己看看吧!他给我看了一个...
    uy悠阅读 764评论 0 0
  • 我叫小悠,是一名MC大神。一天,我放学回到家,看见电脑开着,我走上前去,刚想关电脑,忽然一股力量想要把我拽进去,我...
    uy悠阅读 437评论 6 3
  • 我出了一身的冷汗,只见他笑着说:哈哈哈哈,这就信了。其实我是时空守护人,昨天那个傻瓜实习生腐竹不小心把时空卡弄乱了...
    uy悠阅读 33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