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报啦丨北舞时代宝贝竟然上报了(原创139篇)

在汕尾北舞时代舞蹈中心️,有群可爱的孩子不仅热爱舞蹈,也喜欢写作⋯在舞蹈训练中最需要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及善于思考和乐于表现的积极、认真状态,用在生活和学习中⋯

北舞时代四级班 林佳漾同学,舞蹈兴趣特长出色,文化底蕴也是相当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林佳漾写书第一份原稿     

        舞蹈之路

    舞蹈,是一种独特的运动,既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使行为举止体现出优雅的气质。而我,就是一个舞蹈爱好者,课余时间在北舞时代艺术中心学习舞蹈。从此,我与舞蹈之间便展开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刚开始,我认为学习舞蹈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是跟着音乐摇摇头,摆摆腿,扭扭腰,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上舞蹈课的第一天,我就受尽了“折磨”。又是要压腿,又是要下腰,又是要开胯……只练上那么一会儿就累得趴下了。第二天一起床,身上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疼的,难受极啦。

      于是,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学舞蹈,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简单,这个过程不但是漫长而艰辛的,而且需要十分顽强的意志力。在有些时候,练基本功时难以忍受的痛苦,让我产生了要放弃的念头:舞蹈怎么这么难呀?这样的训练,我简直快要承受不住了!就在我最困难、最低落的时候,我的舞蹈启蒙老师——张老师的一番话语给了我鼓励:“不要灰心,练舞,没有人是轻轻松松就能取得好成绩的。不努力,不坚持,不试一下,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我恍然大悟,是呀!为什么那些舞蹈演员会拥有那么美妙的舞姿?我想,这肯定离不开她们在背后千锤百炼的练习,才有这样的收获。于是,我咬着牙,坚持了下来。舞蹈室那僵硬的木地板上,常常会滴落下我一颗颗辛勤的汗珠。如果练舞必须得坚持,必须得下苦功,那么,我绝不服输!

      现在,我已经练了三年的舞蹈了。除了基本功这一关过了之外,什么样才是真正的中国舞蹈,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民族民间舞的魅力,维吾尔族、蒙古族、朝鲜族、傣族……每一个民族的舞蹈都洋溢着独特的韵味,使我乐在其中。越来越开窍、越来越协调的舞蹈动作,让我越来越有信心去完成一条完整的编舞。

      在舞蹈的洗礼中,我也在慢慢地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开朗,能坚持,有韧性;思维逻辑越来越灵,团队合作能力也越来越巩固。每当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时,我的心底都会油然升起一种自豪感,这种自豪感是源自于现在的成功,更是源自于当初的坚持,这两种意义是联系在一起的,密不可分的。若是没有当初的坚持,当初的勇敢,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功。

      舞蹈不仅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让我从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一份轻松,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诗意,更让我从舞蹈中寻找到那份属于我的快乐。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抱有坚持到底的决心,才能取得成功。“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自己感兴趣的,才有机会把它做到最好,最完美。

      在这里,我要感恩这一路上帮助我、引领我的人们,是你们,让舞蹈与我的名字稳妥地挂上钩,让舞蹈成为我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让舞蹈给我的生命带来了无尽的乐趣!舞蹈,是我最好的伙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反复推敲,林佳漾将《舞蹈之路》加以修辞,更改题目为《舞蹈是我最好的伙伴》习作,刊登汕尾日报及被选上优秀刊物发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学舞蹈孩子,不仅外表美丽大方,内心深处感受更是真实细腻。

能与舞蹈相遇孩子,

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段艰辛而喜悦美好时光

能与舞蹈相遇孩子

因为有付出和坚持,注定与众不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兴趣爱好的孩子内心是丰盈的,在北舞时代有很多优秀孩子在悄悄成长起来,祝福孩子们能在丰富多彩舞蹈知识海洋中,乘风破浪,练就一身好本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