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未来

      “身躯已然冰封,灵魂仍旧火热。”—《王者荣耀》王昭君。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今天我终于在大包*的房间中联打,“发起进攻!请求集合!”不过,再怎么说,打游戏也是短暂的,这次我们来昆明另有所图——

* 大包,一个同学的外号。

      我一直都在大理期待着,快点去昆明啊……快去昆明拆车!是的,拆车,很不可思议啊?而且大多数还是小孩!切,等我去昆明拆完车,下次我还拆飞机呢!

      我等到这一天了!我跟我的同学一起上了火车,哎!什么时候拆个火车也行!

      但是,在火车上,貌似并没有那么顺利,很显然,家长对一直在火车上看电子产品的我们意见满满,我们基本一路上都在被家长监督,感觉我们像是犯人似的,这一路可真不容易。

      就这样提心吊胆地到了昆明,在酒店,等待着明天的活动。

      第二天,按照时间,来到讲武堂,进行活动,不过拆车需要力量,所以需要在讲武堂里面跑两圈,热身,你知道那里有多大吗?知道那有多累吗?呵,其实没什么的!里面也没有那么大……不是很累啊!我和大包还一直想加速呢!

跑完后,我们开始了第一个环节:
将我们要拆的车推到拆车的位置,距离很近,但是不好把握方向。坑,这车不能开啊!

      讲武堂里面放的是一辆吉普车,这就让我有点惊讶了,我一直以为我们拆的肯定是一辆破车,虽然这辆车看上去也不是很好,但怎么说也是吉普车吧?很贵呀!

      老师给了我们一人一个手套,说:“工作期间这个手套不可以离手”然后,不管那么多了,推下试试!啊呀呀呀!怎么推不动?试了一会儿后,老师把我们叫过来,问我们车为什么推不动,很多人猜了很多,最后,终于有人发现,这车……拉着手刹!怪不得我们刚刚推的时候老师全在笑!老师,你们好“奸诈”!

      把手刹弄下去之后,我们轻轻松松的把车推动了,一个人在驾驶坐掌握方向,可恶,驾驶人真爽!可是,驾驶人好像也不容易,老师的要求好高,车歪,不行!位置不到位,不行!车必须正正好好的碰到老师,果……果然“奸诈”!这可不是什么好挑头!

加油加油推车

      我们试了三次,换了三次驾驶员,还有些人在旁边不推!我的天!太过分了!

      最后一次胡老师说:“如果这次失败,我们的活动就结束了啊!”我怎么有点不相信呢?真想试试失败啊!于是我们倒车,再重新推,推!推!胡老师大喊:“停停停!要撞到林冬老师了(林冬老师,此次活动主持者)!”可是、可是!我们成功了……差点撞倒人啊!这都行!这不是快乐的成功!算了,反正失败肯定也不会结束活动……

成功后,第二个环节:
一个游戏,每人抽一张汽车图片,按古老到现代的顺序排好,途中不可交流。

      “嗯嗯嗯……!”我们一直在嗯!因为不可以说话嘛……不然怎么办后来有人发现了吉普车上的提示,呃,提示?是提示吗?我看是答案吧!然后,一部分人(包括我)看着那个“提示”,把大家的顺序排好了,游戏结束后,每个人上来说了一下自己为什么排在那里,很多人都很不开心,因为都是那些看了“提示”的人帮他们排的,他们自己都没有动手,如果是我,也有点生气哈!但是即使看了“提示”,还是有所错误,老师让我们去吉普车那里对照一下,把图片贴在“提示”下面,这下就对了。

贴~

      我拿到的可是擎天柱原型的图片哦!我们按照“提示”得出了答案,这个答案,令我们感到震惊,很多我们所认为的现代车,其实早出了!这这这!而且一个……那个电动的平衡车,好贵!AR哥*说自己已经虚脱了!呃!慢着,为什么里面还有个汽车总动员的!

* AR哥,一个同学的外号。

完成了!第三个环节:
进入主题,开始拆车!

      我们分成了三组,我和大包、AR哥、和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一组,真是,我和他合作了那么久,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嗯,说是一组,可是拆着拆着,就感觉分组失效了,大家都是想拆哪就拆哪了,不过也没什么问题。

啊……下面怎么了?

      怎么说呢……我们好像还在一组拆?我们一直跟车前面的保险架过不去,一直在拆它,基本上就是拧螺丝,找工具确实很麻烦,大多数工具我都不认识,也不知道怎么用,而且很难找到适合自己想拧的那个螺丝的大小,要试好几遍。

      在老师的帮助下,总算是完成了,啊……这个保险架比想象中的重啊!没有老师肯定拆不下来!林冬老师拧不动螺丝,就去找强壮的胡老师,老师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螺丝全拧下来,老师不容易呀!辛苦辛苦了!

      我们对拆车头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拆了保险架,不然车头不好拆啊!哈哈哈!

      在我们的努力下,车头被拆成了……怎么总觉得它有点可怜啊?

哈哈,小心哦!

      噗!真好玩!车头已经被掏空,人都可以进去了!只剩下外壳……是的,大To在被掏空的车头里拆车,在车头里的大To*,你小心点,万一车前盖倒下来!呃!不不,我什么都没有说哦!你继续。

* 大To,一个同学的外号。

      随着时间流逝,地下的车零件越来越多啦!车也越来越丑啦!越来越不像车啦!好了,我不“侮辱”它了。

      慢慢的,午饭时间到了,家长给我们点了外卖,我们边吃着饭边打iPad,是不是很很爽呀?我觉得,这也算是一种休息吧?

      午饭结束后,我们继续玩iPad,继续玩,玩……还玩个头!“集合啦!”老师喊到,好吧,不能玩了!

好乱呀……


来了!第四环节:
我们地上已经有很多零件,现在我们要选出自己喜欢的零件,进行艺术创作,用蓝晒的方式。

      大家都选择了自己想使用的零件,摆好了形,放在涂了药水的纸上,放在太阳底下晒,药水变成棕色后,老师就叫你把它拿起来,交给老师,老师把你的作品在水里一洗,把阳光挡住的部分就被洗掉了,漏出了纸的白色,而药水变成了蓝色,这就是蓝晒这个名字的来源吧?

      还没完呢!再放到双氧水里泡一下,蓝色就变的颜色更深了,这样,一张蓝晒作品就完成了!很好看哦!但是有些作品上面滴上了机油,有点影响画面,因为机油是棕色的,的确不太好看。

清洗中……

      大多数人都做了两个,但我只做了一个,因为我选不出我想要使用的零件,我有选择困难症啊!唉,真麻烦!选择困难症什么时候可以治好啊!可恶的选择困难症!

      也有很多人在那里玩零件,真的都摆的很好玩!

厉害厉害!

      比如有一个人用车零件摆了一只小鸟?摆的有那么点像昆虫!不过很厉害啊!能找到那么适合的零件,厉害!

我想问,这人,男的女的?

      还有一个别人摆的,这是摆了个人?噗!不,挺酷的!

      蓝晒结束后,我们以原来的小组换了水,好像是四个小组吧……我记错了?但是,你们知道吗?只是前两组换了水,后面两组什么也没干!我倒是觉得还行,可是大包很生气,觉得很不公平。

      蓝晒结束了,但拆车没有结束,有人开始继续拆车了!真是干劲十足啊!我没那么多干劲了……有些人在休息,那个,我想应该是休息,对吧?

哈哈哈哈!舒服吗!

      我看见大聂*正坐在地上的座椅上休息,等等,这是车上的座椅啊!哈哈哈!大聂*,你果然是个会享受生活的人!

*大聂,一个同学的外号。

加油啊老师们!


      拆车永不停息!加油,老师们!拆啊拆啊拆……

      哎,拆的有点无聊,那就打会iPad,买个饮料喝喝,哇!真的好爽!这跟平时上课不一样啊!又可以打iPad又可以喝饮料!好棒!可是,后来真的不太想拆了,大多数的零件也都拆下来了,后面已经是在玩了,玩……我被欺负的很惨啊!记得他们把我摁在地上玩,呜呜呜。最后,我们拍了一张合影。

      可以了,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离开了,我也回酒店了,接下来我们就在微信里说要联打,然后联了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发起进攻!请求集合!”不过,再怎么说,打游戏也是短暂的——

      下一天,我们还要进行一件事——去拿自己喜欢的零件,可以带回家,我再次去了讲武堂,因为要强零件,我和AR哥骑着共享单车到了讲武堂,对不起!我们没有付钱!原来我们吧!我们赶时间!

      赶到讲武堂后,看见了老师的杰作,用了三张大布做了一个超大的蓝晒,据说要打破世界纪录?好厉害哦!

蓝晒中

      我们帮老师收蓝晒,然后按到达讲武堂的顺序选了自己想要的零件,不过有问题!火车上让带吗?我的零件可是一个“致命武器”啊!我没开玩笑,真的可以用来杀人的!

      我们到了火车站,过安检的时候那里的人只是问了一下那是什么,告诉她是汽车零件就可以了,可她又质疑的瞟了一眼开心的我和二喜,我……我不会杀人的!走喽!对了,我在火车上可没有杀人哦!

老师的蓝晒作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到他的声音就有点心动, 从没这么喜欢过一个明星。作为一个这么出名的人,还能这么谦逊,是多么难得。
    一次两次zlt阅读 182评论 0 0
  • 花开一路香,不管闲与忙。用发散的思维,来工作、学习、交友,用包容的心情,对社会、人生、爱情。 人心都一样柔软,只看...
    窗花阅读 297评论 0 1
  • 你说远方有他 便奋不顾身的奔跑 从日出追到日暮 望着你那坚毅的背影 我欲言又止 他已走 你又何必执着 而我永远只能...
    想飞的鱼小天阅读 234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