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想给这段失败的经历画上个句号。

可是思前想后

也不知道这个句号应该怎么画上去

真特么的糟心哦

我很生气可是不知道该怪谁

怪她吧但更怪我自己

其实不去了也好

会冤枉一次就会冤枉很多次

而且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也不见得有苦说不出

而是有些苦不能说

只能自己慢慢咽下去

可能此后我会很难再去相信一个人

人都是为自己考虑较多

事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我不想怪她

因为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怪我自己没主见

还死犟活犟的

以后该听的听

不该听的还是闭上耳朵吧

生平第一次啊

我被开了?

我还觉得很奇怪

奇怪不是说我不能被开

而是那个理由很难说服我

不过也就是一句话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老板要不想让谁干了

谁能干的下去

这就是找个理由开了她

很明显不是

我也是今天刚知道

我去拿我的东西

她问我你就不想知道为什么

我说不想其实我也大概猜到了

她说估计是因为挪了桌子

竟然问我是不是我自己要挪的桌子

陈和林不了解我也就罢了

因为他们本来也就不认识我

可是你呢?

这个问题你也能问的出来

我更加觉得我跟着你去

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不会为自己争取利益也不会为了别人

你自己想要安逸也没错

那你有想过不想安逸的我吗

用你自己束缚着我

在你刚才问我的时候我真想骂你一句

口口声声说了解我的那个你哪去了

就是因为你在中间夹着

我这不敢争取那不敢争取

如果不是老板说可以挪桌子

我会自己自作主张的挪它吗

我肯定宁愿自己冻着

我也不会把它挪走

这就是你说的了解我

太让我失望了

也对我跟你才认识多长时间啊

也就到现在为止一年吧

你们都认识多少时间了

很多年了吧

所以怎么比有什么比的

你相信他就是不相信我

如果你相信我

我想你不会问出

这么脑残低级的问题来

我还以为多大点事

就干不了了怎么滴

我又没犯什么大错误

让那些犯了错的人自由自在

让我这个兢兢业业的人离开那里

你们是不是有病自己想吧

离开了也好

不然我还觉得难受

反正我一开始就不想去

现在终于不用再去面对

那么复杂的人事关系了

解脱了我应该感到高兴不是吗

明明我已经不想追究了

为什么还要告诉我

我不想听啊

我说了你又不信那你问什么

就当你没认识过我

就当我没见过你一样

各自回到各自的轨道上吧

也许这样对你我都好

你甩甩屁股走人了

你想过我吗

我应该在那怎样干下去

你说为了去哪你们失去了什么

那你想过我吗

没有稳定的工作

一个月没有消息的等消息

找到了待遇好的工作不能去

甚至都不敢找工作

终于等来了消息换一句不合适别去了

我姐我妈天天问我什么时候上班

说我不听话

让我别辞职我不听

非得要辞职

结果现在好了

在他们说怪你的时候

我还不让她们说

可是呢

付出了这一切

我得到了什么?

得到了满腹委屈无处发泄

得到了被人冤枉还不能洗清

得到了别人夸我大度骂我傻子

还是得到了什么好的回报

什么都没有

有的只是现实中我一个月没有上班

我找到的工作被我一个一个拒绝

然后现在又不得不问人家还要不要人

我怎么了?

我觉得我已经够好了

现在就是八抬大轿请我

我也不会回去了

冤枉还不听解释的人

不见得是什么好人

不是好人也不见得有什么样的效益

天天闹事的烦不烦

大家总想息事宁人

个个都是老板

该听谁说

我就是个背锅侠

他不想得罪他

所以不愿为了我再多说一句话

反正我已经走了

就当做没发生一样

可是谁考虑过我的感受

人家又凭什么考虑我

口口声声说了解我的人都不考虑我

人家是老板人家管我干啥

反正今天没我明天还会有另一个人

随便吧

这段乱七八糟的生活该结束了

我也是时候步入正轨了

不能一直被别人影响自己的决定

我是个个体是个独立的人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别再打扰我了

各自安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总是嚷着青春不留遗憾,可是谁的青春又没有遗憾呢? 我不记得听谁说过,上学时的恋爱最为纯洁、是不掺杂任何杂质的,不为...
    百里流疏阅读 559评论 0 0
  • 这场疫情是场退潮,潮水退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有的人过得很好,一点都没耽误自己的业务。而有的人捉襟见肘,甚至有的倒...
    李晴天阅读 137评论 0 0
  • 和他相遇,说起来,至今都懵懵懂懂的,好像很喜欢,又好像只是喜欢喜欢他的那种感觉, 第一次相遇已有些模糊,只是大致记...
    那只飞鸟阅读 622评论 0 0
  • 我有位大学同学,曾经是比较要好的朋友。后来她移民去了澳洲,生活各自安好,只是偶尔在微信上联系,互相在朋友圈...
    珊瑚心理阅读 239评论 0 3
  • 你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措不及防,分手后有人问我和你怎样,我只是说分手了。再后来你说你还爱我,忘不掉那些有过的美好...
    超杰同志阅读 2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