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待恋人 一直爱着恋人

    如何对待恋人,这个是我最近长想的事情,每个人经历不同、年龄不同、学识不同、社会地位和经济情况不同,对待恋人的方式都有所不同,但我想目的都是一致的,不管采取什么方式,一定是想讨她欢心,让她高兴。当你的恋人因你快乐的时候,你就会特别高兴、幸福、有成就,有一种深深的满足感。我感觉,为了你爱的人去努力、去改变、去带给她快乐,这种动力、快乐、幸福,是其它东西很难比拟的。


    那具体要怎么爱自己的恋人呢,我是这样考虑的,要狠狠爱她,真的,优秀的女孩子吸引力那么大,绝不仅仅是你一个人喜欢,竞争那么大,你必须为可能陪你一生的人努力、付出、改变,不然能得到她的心吗?何况为她付出是那么的快乐!!

    如何狠狠爱,我个人有一些感觉,想和大家分享:

    情感中你要关心她,关注她的爱好、需求,要多花时间多用心陪她,分享她的喜怒哀乐,给她一个依靠的地方,刚恋爱可能恨不得天天在一起,随着时间,可能有些淡了,这时,就需要你调节、珍惜她;重要节日不用说,绝对不能忘,平时也需要多给她一些惊喜,你要用心、真诚的准备,让她对你有所期待,要知道期待特别美好;如果这个人你认准了,那你就需要对她一直好下去,一直去用心用力对她(这个需要婚前婚后保持一致,婚前最重要,婚后很重要),但你要知道你辛苦的费心、忙、情感、金钱的付出是你自愿的,没有任何人许诺过你的付出一定有回报,所以你不要觉得已经付出那么多,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就怨天怨地,觉得对方薄情寡义,有的时候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未必清楚未必给予的了,你只是按照你的理解去付出的而已。爱一个人,请不要计较得失,好好待她就好,即使你只是从她的全世界路过,你也要用尽一切力气,因为,或许最后,你还会打动她的,请给自己一份期待。


    生活中一是要尽力让她经济方面宽裕,你爱她却不能保证物质基础,这一定是你的问题,你可以现在穷,但你真不能一直穷,你要去折腾,有目标,你要去辛苦,起码你要保证她比一般人优越一些才行。如果你是行政单位的人员,那你需要拼到领导职位,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你要尽力一直往前走,你要能带给她一些荣誉感。二是要规范个人生活,你要改掉你生活中不洗衣服,不收拾家、不做饭的毛病,你要现在就习惯做家务,要求自己屋子整洁,确保和恋人在一起后,你依然会帮她分担家务,以及以后的照顾小孩,去疼爱她。你要明白不帮恋人分担家务,这是病,得治。三是你们恋爱中你保持的好姿态、好习惯,你一定要结婚后一直保持,你不能给你爱人一个婚后完全相反的你,你要保持吸引力,注意小节,一直让你的恋人爱你,这里我感觉如果你良好习惯没有养成,那你就把恋爱时间谈的更久,久到形成了你的习惯,不会在变化。这里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太早的答应对方,尤其亲密关系以前,别怕失去对方,真是喜欢你的打死都不放手,不喜欢你的倒贴都没戏,一定要考察清楚,他追求你时候的表现,是一时的,还是长久的,是不是真诚的。这里我对自己的恋人就死缠烂打,绝不放手,我会用我的行动,来告诉我的恋人,我会做到哪一步,我会一直变好,直到她的到来(其实是追不到,她要是早到来我绝对兴奋的要死)。


    工作中你要支持你的恋人去争取,中国现在其实对女人的成就是抵触的,妻子越成功,就显得男人越失败,你一定要改变自己的认识、想法,你要欣赏、钦佩、崇拜你的爱人,而不是去阻拦、限制她的发展,你要去反思你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你要去帮她分担家务,给她创造条件,让她有自己的发展,自己的爱好,然后与恋人共同努力,共同前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最后,祝福你我,愿你我都和自己的恋人相知相爱,去创造、拥抱、期待美好的明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