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管理

万物皆有灵,你有多信任他,你有多信任植物的智慧,植物的能量。它就给你多大的一个力量汇报。

今天课程的主题呢,是情绪管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课程开始之前,我们首先要强调的一点是我们所推荐的产品以及使用方法。不等于医师的诊断与治疗。也无法防止任何的疾病。同时也不能取代正规医疗的协助。请了解精油的用途。他是在于帮助我们的身体可以达到平衡,帮助身体的自然防御以及内部的平衡。精油它并不是用来治疗医学上的问题,非常感谢您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这每好的大地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精油,尤其是我们今天要讲的CPTG专业,纯正调理级精油。他是非常强而有力的本次培训所传递的尽是培训师,个人意见和观点。不代表任何公司的观点,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请务必要参考产品的标识与说明。或医师顾问以及具备良好保健尝试者。我们培训师或者健康倡导者所分享的个人经验。他也并非意味着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相同的结果。

CPTG等级的精油,它是大地纯正有效的礼物。精油,它并不是药。精油它就像许多天然的物质一样,他可以来维护并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形式能够带来好处。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谨慎地使用现代精油,并且可以在这个过程当中。去体会能够改变自己以及个人健康的一种可能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从四个部分来分享今天的课程,那首先什么是情绪?情绪是情感和身体交互作用的结果。情绪期是情感的表达形式,情感是情绪的本质内容。还有情绪呢,外部表现为面部表情动作表情和语言表情。情绪呢,它还包括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正面情绪,它带给我们的是激励。提振提升阳光和能量负面情绪呢,它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

根据世卫组织的统计,现在有70%以上的情绪。都会以攻击身体器官的方式来消化自身的情绪困扰。而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皮肤系统是最容易被攻击的三个系统。那么情绪问题呢,还会带来神经系统和睡眠失调的等问题。

心理学上把焦虑紧张愤怒沮丧悲伤。痛苦等情绪通通称为负面情绪。长期负面情绪他会造成。与家人朋友以及同事之间的紧张的人际关系,进而加重焦虑和压力。负面情绪呢,他会导致压力,焦虑,例如酗酒呀肥胖等问题。长期处于压力和焦虑的状态下,会严重的影响身心的健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香气,它是可以调节并管理好我们的情绪的。我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一个体验,当我们对精油没有什么了解的时候,但是当打开精油瓶盖的那一瞬间,那一刹那。就是,我们都会被那个野橘的香气自然纯正的香气所深深的吸引。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呲牙],带给我们身心很愉悦的一个享受[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的情绪主要是受大脑中的边缘系统的影响,而相信呢。能够影响边缘系统,所以人们可以利用香气来调节并管理我们的情绪。那么,内嗅皮脂负责将去除刺激感后的讯号传递给脑部专司长期记忆的海马回。嗅球结和梨状皮质,负责将信号传递给其他结构,感知其气味。q前嗅核呢,是负责处理气味的信任和呢,负责储存和释放情绪性的一个创伤。这些比较专业的词呢,就无论我们念上去,听上去,或者是看上去感觉都是有些拗口。那么我们就是减,我们就是比较重要的两点,记住。那么一个是蓝色的海马回,他是负责什么的呢?他是负责我们的长期的一个记忆力的。那么杏仁核呢,它是帮助我们修复情绪上的一个创伤。

我们在工作,生活当中都会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情绪上的一个压力。但是我们会发现啊,有很多的朋友,他会很习惯性的去冷处理这些情绪。那么他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明他没有时间来处理这些。比如说我要上班呀。我要完成业绩呀,那我还要工作呀,我还要照顾家里,照顾小孩子等等。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那我只能把他们压下去,或者是换一种方式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那么这些做法呢,等同于没有处理,甚至于把那些情绪压制下去的这种危害性啊。比不处理会更加的严重。压制情绪跟反作用力是一样的。如果当情绪压制到一定的程度,一旦有任何小的事情触发这个情绪的按钮。那这个情绪立刻会进行反弹。是强烈的反弹,对我们的身体的伤害是非常非常大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如说。当我们压抑了很多想要去表达的话,没有去表达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我们的喉咙部位的甲状腺。有可能会出现问题。所以说,情绪管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我们要爱自己的话。就让我们一起先从情绪的管理开始吧。

那么接下来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情绪是如何进行自我的管理。我们在身体上如果有疲乏或者是紧张,都会导致情感的不热情和不平静。那我们来看看这个情绪的距阵啊。在第一象限当中。当我们身体疲乏情感不平静的时候呢。就会表现出来生气和没有耐心,那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冷静。调和舒缓。那在第二象限,我们看看,如果我们的身体疲乏情感不热情的时候呢。那表现出来的就是气馁和没有动力。那这个时候呢,我们就需要的是鼓舞激励和一些动力。

然后我们。再看一下,第三象限,当我们的身体紧张,情感不热情的时候。表现的是胆怯跟退缩。那这个时候就需要启发鼓舞和振奋。最后一个象限,第四象限。当我们的身体紧张情感不平静的时候呢,表现的就是紧绷和担心。那就需要稳固安定和抚慰。对于我们的情绪,四象限,我们的精油是可以很好的去调节的。那这四那,这四个象限,分别对应的是。四支复方精油分别是安宁神气柑橘清新活力舒醒和安定情绪。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挨个的,来看一看啊。

在第一象限。当我们的身体疲乏。情感不平静的时候啊。我们可以用安宁,神气复方,它能够帮助我们平静调和以及舒缓我们的情绪。这只精油呢,是特别适合妈妈们使用的一支精油。当你平静和舒缓的时候啊,你会发现很多的问题就自然而然的都能够得到解决。那同时呢,这一支也是非常好的,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营造良好睡眠环境的一个精油。

我们再看一下,第二象限。就是上面右边的这个象限里。当我们在身体疲乏和情绪不热情的时候呢,就可以用到这支柑橘清新复方精油。柑橘清新,大家都知道,我们都叫他橘子开会。里面有七种柑橘类的精油混合在一起的专利产品。他可以积极地帮助我们去提升我们的情绪,然后带来鼓舞激励和给予我们动力。这只精油也是在我们家里和店里也经常熏香的一支精油。然后我还会把它用在我的甲状腺的一个保养用油里面。我会用到。丁香乳香柑橘清新,用椰子油稀释以后每天去涂抹的这个脖子甲状腺。帮助淋巴排毒,也会涂抹在我的腋下和腹股沟,帮助我的淋巴排毒。

我们再看一下下面右边的这个第三象限里面。当我们身体不热情的时候呢,就特别需要振奋激励和启发。那活力舒醒这只精油就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这部分能量的提升。在这里,我特别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支活力舒醒的复方精油。为什么呢,就是说现在我们这个阶段啊,因为防疫的这个事情,我们大家都在家里。不可以随便的出去。就是说非常非常需要他的一个帮助。比如说我们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去熏香,活力舒醒。我相信这两天这一段时间,大家的作息可能都没有那么。相对的那么固定,有的时候睡的很晚才起来。

大家都有这样的一个体验,如果是你睡的很晚起来的话。即使你第二天睡到就是说,睡到你认为足够的是睡眠时间。但是你的精神状态还就是。不是很好,非常的。不是很清醒。那么我们用活力舒醒呢,他就是。可以特别好的帮助我们的一支精油,它里面包含有很多珍贵的成分。里面包含有香蜂草檀香。柠檬香,桃木桂花芳樟依兰,依兰快乐鼠尾草和柑橘。还有薰衣草,所以说它的味道很香甜,很甜美。带有呢花香的感觉,味道呢,又能够振奋心情,并且给我们带来活力。尤其很适合处在无望和退缩的一个情绪状况。

我相信这段时间大家是不是都挺无奈的,因为什么呢?即使给你口罩,你可能也不敢出门。想要出门的时候呢,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的进出。因为现在基本上我们这边的每个小区都处在于一个封闭式的一个管理。就是每个家庭每天都会限制出行的人数和次数。

现在呢,在没有就是正式通知我们可以复工之前呢,我们呆在家里。就是对这次疫情对国家最大的一个贡献。

如果说,我们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都可以熏香,活力舒醒。就会对你一天的情绪都有非常好的提振的一个作用。在这里,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在芳香化学领域里。有一位非常资深的一位老师,他就是精油侠max老师。他曾经就分享过,他用活力舒醒,这是精油来疗愈了自己的一个抑郁症。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对精油产生了浓厚的一个兴趣。不断的学习第二城,为了芳香化学领域里一个非常资深的老师。人研究的也非常的深入,然后他的一个课程呢,也非常的一个有趣,人也非常的有趣。

在这里呢,我还想跟大家强调的一点。就是对于有心理疾病的特殊人群,我们不建议直接使用精油来协助他们。他们需要接受很正规的心理治疗。因为什么呢?因为有可能我们所认为的那个非常美好的那些精油的味道。在他们的记忆里,可能就会触发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好,那我们最后再看一下,第四象限就是下面最左下角的。我们可以用上安定情绪,对于我们的情绪可以有很好的安定和抚慰。特别是对于那些特别不平静,易怒的冲动的情绪来说呢,可以帮助我们稳固安定下来。同时呢,也可以带给我们一些抚慰和安抚。那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缓解掉现在所面临的一个情绪。每天呢,早晚用安定情绪涂抹脚底,会给我们带来一整天的安稳和平静。在脚底涂抹安定情绪呢,它可以让我们的血管当中凝结在一起的血红细胞一个个的分开。让我们的血液流动起来,让心血管的。让我们的血液在一个很好很健康的一个环境当中。

安定情绪,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血液营造一个很健康的一个环节。他也是心血管系统的一支,非常棒的[呲牙]。一直调理精油,那么前面龙老师发过这个视频。安定情绪对血液环境的一个改善,大家可以多看几遍,这样的记忆才会更深刻。我还建议大家可以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用这只精油,让他们每天早晚涂抹脚底,搓脚底。增加血红细胞的携氧量。改善身体的血液环境,预防和调理中年中老年人一些心血管的一些问题。

我爸爸妈妈他们就是每天都会很认真的用乳香保卫安定情绪,去早晚这样去搓脚底。来帮助他们提升免疫力。那算起来呢,我爸爸妈妈他们用精油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了。他们现在也是每天各种的熏香啊,各种的涂抹,各种的吃呀,喝乳香这样的。我觉得父母的健康是我们做儿女最大的福气。非常感恩这美好的大地礼物[呲牙],可以用这样健康的方式照顾我的家人,照顾我们的父母的一个健康。让我们做儿女的能有一个。很好的一个状态,更好的去。在这个工作和生活当中,去做一些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呢,我还想带大家去看一下我们称为情绪芳心调理系列的这样一组精油。它里面的一共有六支精油,这六支精油呢,能够帮助我们全方位的平衡和激励我们的情绪。那关于这个情绪的芳香调理套装我不。我们就是。不得不说,有一个很资深的一个老师,他就是深秋叶老师。关于这个精油在情绪的管理上。他是有非常非常多的一个见证。也正是因为深秋叶老师的这样的一个分享,他也。真真切切的帮助到了我。

那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因为处理工作上的一些事情要做一些选择,我会有一些压力,也接受了一些打击。当时的心情特别的不好[流泪]。那有生以来第一次有那种笑不出来的感觉,嘴唇就是嘴角,成天就是那种紧闭着。行,一直一直的往下沉,简直无法呼吸。但是每天的工作和生活还是要继续啊。这个时候啊,就是非常感恩,有机会可以看到深秋叶老师的这个分享。他用,放心调理套装,这六支精油来疏导他的情绪。

家里的这套油买了好长时间,那只是偶尔的拿出一两只来熏香。刚好这次碰到了情绪的卡点,那我就试试吧。我选择了一个舒服的坐姿,然后把六只游一次排开。静谧抚慰宽容热情,欢欣鼓舞。我使用了142香氛呼吸法,一次休息。试着就是放空自己,然后就静静的感受与精油的一个链接。刚开始我休息,静谧,抚慰宽容这三支精油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然后只是让自己的心里就是不去想其他的事情。就那么静下心来,然后闭上眼睛,然后。感受与每支精油的链接,不去想其他。当我休息到欢心这之间,有的时候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阳光。透过窗户。散落在我的眼前。这个时候感觉到我的心。在慢慢的打开,就是一点点的在。提升上来,然后感觉到嘴角不再那么的紧闭,慢慢变得轻盈。当休息到最后一支鼓舞的时候,这个时候我知道我可以了,我又重新找回了自己。

我们还是回到这个专业的这个部分啊。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植物精油环。

薄荷类的精油呢,可以帮助我们振奋和平静。柑橘类的精油呢,可以帮助我们激励和提升销量类的精油,可以鼓舞和热情。草药类的精油呢,可以安抚和清新。带给我们清新的感觉。树木类的可以帮助我们稳定和平衡,花卉类的可以带来平静和安慰。根据这个精油的能量的划分,我们就可以了解到他们对情绪的一个帮助,所以说当你手上如果。没有这个情绪管理套装的时候,其实你也可以尝试着用其他类别的精油。那样这也是可以帮助到我们的。

可以帮助到我们很好的去调节情绪。不合理的呢,它代表的是提振和瓶颈啊,那上面我们都有说到了。

薄荷类:振奋和平静

柑橘类:激励和提振

香料类:鼓舞和热情

草药类:安抚和清新

树木类:稳定和平衡

花卉类:平静与安慰

所以说我们来学习精油。其实并不是要学某一支精油的配方,或者是某一支精油,我们应该怎么用?而是我们要学会一种融会贯通的方法。那么我们日常在家里呢,就可以把精油用起来,并且把它用好。

薄荷类精油,主要是醇类,

柑橘类精油,主要是单萜类,

香料类精油,主要是醛类和酚类,

草药类精油,主要是酮类,

花卉类和树木类精油,主要是倍半萜类、酯类和氧化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来看这组情绪套装啊,一次是鼓舞欢欣,热情宽容,抚慰和静谧。这组精油啊,它有三只阳性能量的精油和三只阴性能量的精油。

如果我们以一天的时间为轴的话。那么早上是一个生发的时刻。需要是提振我们一天的情绪,用饱满的精神来迎接我们一天的生活和工作。比如说这只鼓舞复方,它就是由叶片类和柑橘类的精油组成。它含有非常珍贵的香蜂草迷迭香罗勒。圆幼薄荷芫荽等经由叶片类的呢,可以瞬间让我们清醒。柑橘类的它是充满着满满的阳光的能量。让我们可以准备好你美美的心情,去迎接一天的生活和工作。阳光柑橘类的精油,充满满满的阳光的能量,还可以招财哦,也是一只招财的精油。

九点的时候呢,我们需要第二支精油,欢欣复方。它是由柑橘类和香料类的精油组成,包含有柠檬香桃木丁香野菊回乡。生姜桂皮肉豆蔻等。它是一只非常温暖而甜美的精油,我们需要进一步的提振我们的心情。因为什么呢?因为马上要开始忙碌的一天的工作了。就是这只精油,我是有深深的体会。我到现在,我的这个脑海里还始终有那个画面,就是阳光透过窗户洒落到我的眼前。

到了下午三点,我们就可以使用宽容复方这支精油。因为经过一上午的工作呀。又经过了中午的午餐,到了下午三点,我们会积累一点点负面的能量。那么我们使用宽容复方呢,它是使用草药类和树木类组成的。里面包含有百里香香茅。侧柏杜松浆果黑云杉佛手柑柠檬没药等。树木呢,是非常非常的高大,他与世无争他更多的呢,是承载和包容性。所以宽容复方这只精油,它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接纳和允许。就会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比较平静。我们也可以把复方啊,把宽容复方精油。滴那么一两滴,在我们的手上搓一搓,轻轻的嗅吸。只需要五六个缓慢的呼吸,你就可以马上回到当下,把心安住下来。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去使用宽容精油呢,因为你看嘛,里面包含有。佛手柑这支精油佛手柑呢,在柑橘类精油里面,他是对消化。系统最有帮助的一支精油,如果说我们午餐不小心吃多了,有些肠胃胀气,有些腹胀,不舒服。那么这个时候去休息,哪怕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信息,就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处理消化。系统的一些问题啊。但是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使用佛手柑或者是里面包含有佛手柑,精油的这些。时候啊,一定要注意不要在这个室外的光线,甚至于室内的一些光线都不可以。因为佛手柑它有极强的光敏性72小时的光敏性。

晚上六点的时候,我们下班回到了家里。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抚慰复方啦。它是由树木和花朵类组成的,里面包含有乳香依兰,依兰玫瑰广藿香。檀香,桂花。因为一天的情绪都会堆积在身体里,所以要抚慰我们的心灵。要使用花树木类和花朵类的精油啊,来爱我们自己。树木代表了承载和包容。花朵代表着爱与被爱。特别是我们女人,更要好好的爱自己,我们在外面工作。是一个职业职场女性的一个状态。从情绪到身体都是紧绷着的。那么回到家里,我们卸掉我们的铠甲,从新做回温柔甜美的那个嗲嗲小女人的模样不是挺好的吗?

最后跟大家分享的是静谧精油。这支精油是花朵类和薄荷类的,经薄荷类和叶片类的精油组成。里面包含有薰衣草、岩兰草、依兰依兰、乳香、快乐鼠尾草、马郁兰和绿薄荷。那么大家听到马玉兰和岩兰草的时候就知道,这在我们精油的当中的组合是放倒牛的配方。连一头牛都能放倒,精油特别适合我们在晚上睡眠的时候使用。它可以帮助我们情绪特别的安定。它是由薄荷花朵类的组合在一起,在情绪的范围内。他可以弥补我们内心缺失的那一块儿。所以我们经过了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到了晚上睡眠之前,我们需要很好的平复我们的情绪。

这六支方兴调理情绪用油,在我们有压力,心情不好的时候。除了熏香和涂抹,我们还可以用142香氛呼吸法帮助我们清除负面情绪。一次性吸静谧抚慰宽容。热情欢欣和鼓舞。如果没有这六只,由我们可以用乳香野橘薰衣草乳香薄荷。来进行142香氛呼吸法。帮助我们的身体净化排毒,补充营养和促进再生。

142香氛呼吸法,可以帮助我们身体净化排毒、补充营养、促进再生

一,142呼吸法

• 选择精油柠檬、野橘、薰衣草、乳香、薄荷

• 精油滴在手心,轻搓两下,双手合掌、闭上眼睛、手拢眉心

• 手打开拱起成半圆形

• 指腹点眉、轻捧住眼和脸

• 吸气5秒,憋气20秒,吐气10秒,手不要拿开

• 专注当下,背景轻音乐安静放松

• 平静喜悦,舒缓中枢神经与代谢

情绪芳心调理套装至六支油的使用方法跟大家分享完了。除乐,香薰以及信息之外,那这六支精油还可以怎么使用呢?

大家最近是不是有看到一个朋友圈啊?就是有一位帅哥啊,这段时间在家里呆的很无聊。那很旺的呢,坐在飘窗里面,看着外面。我想很多人是不是也都是这样的一个情景。还有呢,图配文说啊,现在男人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女人坐月子会得产后抑郁症。所以呢,家里的这只精油呢,我们可以把它阿欣起来。除乐,香薰和嗅以外,我们还可以把这六支精油做一次情绪的细胞律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情绪堆叠法。方法呢,很简单。只要躺下。在背部椰子油打底,一次涂抹静谧抚慰宽容热情欢欣和鼓舞。从尾椎由下而上到我们的劲椎。

静谧抚慰宽容这三支精油呢,可以舒缓我们的情绪,把负面情绪做一个很好的清理。再用热情欢欣鼓舞,给到一个满满的能量。我们常说的断舍离,那么我们的先清除身体里的负能量。然后才可以加入新的满满的有活力的能量。做完了细胞律动呢,如果家里面有那个电加热的,热敷垫儿。热敷一下,再美美的睡上一觉,那么起来以后就是满血复活了。

今天的课程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啊,如果家里没有以上所说的这些油。那么手边有什么油就用什么油吧。142香氛呼吸法的具体的操作可能一些新的伙伴会比较不熟悉。那么。就请您咨询,邀请您参加本期学习的。老师或者是朋友。他会,他们会指导您如何的去使用操作142香氛呼吸法。感恩今天的小伙伴,感恩来聆听的每一位,感恩大家,感恩各位老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绪管理纾解压力情绪用油,应如何分辨,建议用油? 我们的情绪是情感及身体因素,相互错综作用的结果。 例如:遇到事情...
    文静oO芳香生活阅读 1,196评论 0 4
  • “老公似乎是神经衰弱,不容易入睡,躺在床上大脑层总是活跃的使他不停的想问题,所以越想越兴奋难以入睡,睡着了也很难进...
    清风徐徐L阅读 558评论 0 0
  • 何言痛苦 爱情 总是拖着 美丽的长尾巴 ——《学飞集》
    李龙草阅读 167评论 0 0
  •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科普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但如何去做科普则是很多人觉得困难的事情。比如你给...
    杉水Daisy阅读 1,849评论 0 52
  • 浏览器毫无疑问是互联网时代使用最广泛的软件,也是我们探索网络世界的窗口。本文将简要介绍浏览器的组成和工作机制。 对...
    点融黑帮阅读 2,541评论 3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