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过后,十月这些新车你最期待哪款?

长假刚过,你是否还沉浸在假期慵懒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没关系,10月将出现在你眼前的一波新车应该能将你的一部分注意力拉回来。或许不少车企在为年底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蓄力,所以本月上市的新车数量不及前两月,但其中也不乏GL6、新款普拉多以及雷诺卡缤这样的重点新车,同时还有一些新能源车型可供选择,或许总有一款能让你眼前一亮。

注:具体上市时间以品牌官方宣布为准

上市时间:10月2日

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版

当你还在享受假期的美好时,柴油国五版的福特撼路者就已静悄悄地上市了。由于现款车型搭载的是国四标准的2.2T四缸柴油发动机,已无法满足现有的排放标准,所以新的柴油国五车型将取代原先的柴油国四车型,上市后原柴油国四车型将不再生产。新车共将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5座版和7座版,售价分别为31.48和32.08万元。

新款撼路者的外观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底部则采用巨大的银色护板。此外,新车还有望对内饰及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2T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距为385牛·米,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也能够保持充沛的动力。据了解,此款发动机还配备发动机振动控制系统,进一步完善噪声控制。

上市时间:10月10日

云度π1

成立仅两年不到的云度是一家新能源车生产企业,π1则是这个新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也是一款入门级小型SUV,整体造型中规中矩,采用纯电驱动,轴距为2460mm,该车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其中城市版车型补贴后售价预计会低于9万元。

据悉,π1将有两种电量配置,城市版π1的续航里程在200km以上,而城际版π1续航里程达330km以上。该车上市后也有望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起售价在10万以内的纯电动SUV车型。

上市时间:10月12日

新款雷诺卡缤

在接连完成紧凑级和中型SUV产品的布局之后,雷诺继续带来了新款卡缤以补齐自家SUV家族的阵容。在保持动力配置不变的前提下,新车主要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调整,且依然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而国产卡缤预计将于2019年问世。

外观方面,新款卡缤延续了科雷傲、科雷嘉等车型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保险杠使用了左右贯穿式下部进气口,两侧新增了C形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上更显质感。新车在侧身设计上没有变化,但采用了一套新样式的双色轮圈。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对多媒体区域按钮布局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时间:10月12日

东风风神E70

身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风神E70可以看做是风神A60 EV车型的升级版,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将达到350km,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EV、比亚迪e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看上去风神E70与A60 EV极为相似,不过细节上更多蓝色饰条和饰板的出现以突显其纯电动车身份。车内9.7英寸的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车联网等配置的加入也让该车更时尚年轻。动力方面,E7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1.4kW(124.3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1.3牛·米,续航里程为351km。

上市时间:10月16日

别克GL6、阅朗

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GL6可以视作为小一号的GL8,定位于紧凑级MPV,主攻20万元以内的家用MPV市场。整车延续了GL8以及别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轴距2796mm,车内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新车将搭载别克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一款全新的多功能旅行车,在与英朗保持设计高度一致的前提下,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车顶也增加了行李架。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0T/1.3T两种动力可选,额定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匹配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上市时间:10月24日

2018款阿特兹

和此前CX-4改款一样,这次2018款阿特兹在外观方面没有过多调整,而是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动力部分依然沿用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

现款阿特兹

内饰是此次新款阿特兹升级的重点。新车将提供黑/白两种内饰配色,多功能方向盘调整了形状,按键也将进行重新排列,使手握触感体验更好,高配车型还有全液晶仪表盘。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GVC加速矢量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BC远近光自动切换、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arlife、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等。根据此前CX-4改款增加配置价格不变的路数,新款阿特兹在配置增加的基础上或将维持现款车型的售价。

上市时间:10月

汉腾X5

X5是成立三年多的汉腾旗下又一款紧凑级SUV,预售价格9.88万起,将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

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和悬浮式车顶的X5与已上市的X7风格不同,整体造型更符合主流审美。动力方面,汉腾X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额定功率112马力,后者额定功率156马力,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上市时间:10月

比速T5 8AT

今年6月,比速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比速T5,先期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而将于本月上市的8AT车型,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车内设计,同时还匹配了换挡更加平顺的8AT变速箱。

此外,比速T5 8AT在配置上的提升也值得关注:新车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手机映射等配置。并且顶配车型还支持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上市时间:10月

江淮iEV7S

作为较早涉足新能源的中国车企,江淮的iEV车型迄今已推出6代产品共十余款车型,此番江淮iEV7S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0-50km/h加速时间为4.5s,最高续航里程350km。

外观上,新车整体沿用了iEV6S的设计,只是在车头做出了小幅改动,同时蓝色饰条做了加粗处理,更加凸显新能源车身份。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达350km。

上市时间:10月

丰田新款普拉多

身为一款颇具传奇色彩的硬派越野车,普拉多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皮实耐用的特点,在不少车友心中留有十分重要的位置。今年9月,新款普拉多已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而国产车型则有望于本月推出。

根据目前已曝光的新车信息,海外版的2.7L发动机因无法应对国内的油耗限值而将停产,未来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仅提供3.5L一款动力,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相比现款并没有变化,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标配7座,并且TX-L以上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全景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LED远光灯、LED雾灯、座椅通风、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此外,新车还将由此前的全时四驱系统换为分时四驱系统。

上市时间:预计10月22日

DS全系车型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 2018款DS全系车型(包括DS 4S/DS 5/DS 5LS/DS 6)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四款新车将会增加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本,同时除DS 5外的三款车型还升级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8英寸互联网车机系统、全LED灯组、胎压监测及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有的动力配备,即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的1.6T发动机和20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DS全系车型采用了新的车尾动力标识,其中“30 THP”代表1.6T车型,而“40 THP”代表1.8T车型。

上市时间:10月

长安铃木启悦Pro

虽然名字里多了一个Pro,但其实它仍是启悦的新款车型。新车只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则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

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换成了当下主流的大嘴式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看起来十分运动。车尾也只是在保险杠等部位进行了细微调整,增加质感。而整体车身尺寸以及动力配备相对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

上市时间:10月17日

Polestar

虽然如今的沃尔沃已招入吉利麾下,但Polestar此前作为沃尔沃的高性能版本,此番独立出来自成品牌,仍然与那些全新的汽车品牌不可同类而语。作为沃尔沃旗下全新的子品牌,Polestar未来将于聚焦于高性能电动车领域进行发展,该品牌也将于本月中旬在上海进行发布。

此前的S60/V60 Polestar都是大家熟知的沃尔沃高性能版车型,虽然它已独立出来变为子品牌,但具体产品仍然会基于现有的沃尔沃车型进行打造。至于届时其发布的首款车型是基于沃尔沃哪款车而来,我们和你一样期待。

10月将要上市的新车中,你最期待哪一款?不妨在留言中和大家交流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