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收评:互联网板块有机会异军突起!

06-07收评:互联网板块有机会异军突起! 

 








【回顾盘面】

 

6月7日(周四)两市收阴线,创业板跌幅大于主板。收盘沪指报3109点,跌幅0.18%;深成指报10313点,跌幅0.49%;创业板指报1730点,跌幅0.74%。从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海南、钢铁和猪肉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知识产权、医疗行业和可燃冰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全天两市成交3601.1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599.5亿元增加了1.6亿元,量能在昨天萎缩2.9%的基础上,今天基本持平。

消息面上,昨晚“半夜鸡叫”,ZJH连发9文件迎独角兽,今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向证监会申报发行IPO或CDR的材料了。ZJH表态将严格掌握试点企业家数和筹资数量,合理安排发行时机和发行节奏。希望市场各方理性投资,不要跟风炒作,共同推进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解析:以前也是这样说的,实际上是不管大盘如何暴跌,每周的IPO都是按部就班的。所以不仅要听其言,而是要观其行。

本周【飞鸿】从技术上分析,股指整体方向是:会依托3041展开双底继续向上反弹几个交易日(时间从3041开始算,反弹应该在60日均线下方反弹夭折),然后再去探底,之后受到3001附近的强支撑再开始超跌反弹(不代表一定触及此点位)。而如果反弹期间有利空消息,直接引发股指没有反弹回补3120缺口,却又向下提前开始大幅杀跌,会受到3001附近支撑引发报复性反弹。

昨天盘后【飞鸿】说过:“从成交量看,今天不仅没有达到4000亿元,反而又萎缩了。上证指数虽然三连阳,补上了5月30日的缺口,但是阳线实体减少,加上成交量萎缩,说明在这里压力比较重,如果明天还是继续缩量,那么冲高回落、‘黑周四’的概率就大了”。

今日两市早盘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小幅高开,开盘后题材并没有延续之前的发力,资金反而选择冷门权重券商、银行、钢铁等拉升指数,由于迟迟未能激发市场人气,沪指震荡下行,盘中调整幅度并不大,尾盘仍收于3100点上方,但是上升动力不足。创指开盘后随着题材股的持续资金流出,跌幅大于主板,市场资金偏好于超跌品种的低吸。操作策略上,【飞鸿】建议轻仓的伙伴们可关注超跌品种,不宜追涨近期反弹过快的品种。

【消息面】

 

1、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

6月6日深夜,证监会正式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并同时发布8份配套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6月7日起,符合条件的创新试点企业就可向证监会递送CDR(中国市场存托凭证)发行申报材料。

 

2、南方等6只独角兽公募获批:拟募资3000亿

专打独角兽的基金产品在6月6日获得产品批文,南方、华夏、易方达、嘉实、汇添富、招商基金6家首批申报的产品已获批。单个基金产品募资规模的上限是500亿元。

 

3、央行短期置换式降准概率低,投放MLF体现锁短放长意图

面对当日259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6月6日,央行进行了超额对冲。央行发布公告称,在2018年6月1日宣布适当扩大中期借贷便利(MLF)担保品范围的基础上,2018年6月6日人民银行开展MLF操作4630亿元,对冲到期后MLF余额新增2035亿元。当日无逆回购操作。

 

【行业板块方面】

 

钢铁行业领涨两市,安阳钢铁涨停,三钢闽光、新钢股份等涨超5%;

 

海南板块尾盘崛起,罗牛山、大东海A、钧达股份等异动;

 

保险、券商、煤炭、银行等板块涨幅靠前;

 

独角兽板块逐渐走强,星云股份、朗新科技、可立克、华金资本涨停,合肥城建涨超5%;

 

医疗行业、可燃冰、5G概念、国产芯片等板块表现低迷。

 




截止2018年06月07日15:30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231.42亿,其中流入1676.95亿,流出1908.37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医药生物;主力净流入-83.89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净流出最大的为医药生物。










【个股方面】

 

 中公教育借壳上市,亚夏汽车12日10涨停;全资子公司获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艾格拉斯涨停;重大资产重组成功过会,东阳光科涨停;利空因素聚集,金盾股份复牌连续五日跌停。

 

 

【操作策略】:

 

整体看,隔夜欧美股市又是大涨,道指收盘重返25000点关口上方,纳指则连续三日“高歌猛进”,收创纪录高位。但是大A股还是坚持“黑周四”,很有个性,专治各种不服。富士康明天上市,有人问这是利好还是利空?【飞鸿】认为是利空,原因就是市场资金本来就不多,今年一季度国家队基金减持了近3000亿,现在又要抽血,市场怎么会不恐惧?今天的市场走势就给出了答案。从指数看,今天上证50指数是上涨的,明显有资金在钢铁、煤炭、券商板块里面护盘,但是这样的护盘不能带动人气,而创业板、题材股和次新股等板块是跌幅很大,对市场的人气打击很大。【飞鸿】认为,后市还是要靠创业板、题材股和次新股等板块来激发人气,所以目前阶段是趁暴跌逢低买入的机会。如果明天权重股不护盘了,创业板、题材股和次新股等板块反而会走强。总的来说,盘后有一个消息: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到2020年底,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初步建成适用于工业互联网高可靠、广覆盖、大带宽、可定制的企业外网络基础设施,企业外网络基本具备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支持能力。所以,明天互联网板块有机会异军突起,也许会带动创业板、题材股和次新股等板块的超跌反弹,但是仓位仍然不宜过重!

 

【个股跟踪】:

 

昨天说了,今天冲高回落,早上就没有分享股票!

300230永利股份】今日直播间分享的尾盘股,今日低开横盘一天,缩量下跌,没有跌破生命线,换手率保持适当,主力还在,冲高即可止盈!

【300259  新天科技】06-06日直播间分享的早盘股,低开低走,缩量下跌,没有守住5日线。明日守不住,SKDJ虽然在低位,也会形成死叉!激进者明日不涨即可暂时止损!等待再次金叉接回来!

【600728  佳都科技】06-06日直播间分享的尾盘股,高开低走,横盘尾盘拉高,收盘稍有涨幅!此股今日触碰到生命线,明日就是挑战生命线的时刻,仓位不重者可继续持有等待!

【603709  中源家居】06-05日直播间分享的尾盘股,低开,分时在均线之下,适合逆势T+0的操作方式,今日缩量,虽然跌幅4%,但是还是守住了生命线,做T的继续做,仓位不重,不跌破生命线可以继续持有!

【002865 钧达股份】06-04日直播间分享的早盘股,今日平开一直横盘,尾盘2点发力涨幅4.18%。介入此股的伙伴们已经获利!此股可以做顺势T+0,SKDJ死叉即可全部止盈兑现!

【600118  中国卫星】05-15日直播间分享的集体建仓股票,当天1个点之内介入,目前为止,此股介入的伙伴们亏损也不多,仓位也不重,当下的行情除了避险产品稍有上涨,其余的都是妖股的横行!此股是有价值的,也是入摩的股票,概念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此股不是属于当下热点,盘子偏大,不是活跃型股票,持有的,肯定会获利,说不定比有些伙伴们手中深套的股票还多一些持有价值!可以跟随你们个人的情况选择持有或者兑现!

  

【获利出局个股】:

 

【002795 永和智控】:     获利72%

【300731  科创新源】:    获利50%

【002888  惠威科技】:    获利49%

【300643 万通智控】 :    获利43%

【300680 隆盛科技】 :    获利40%

【603336  宏辉果蔬】:    获利40%

【000613  大东海A】:    获利50%

【002908  德生科技】:    获利40%

【300688  创业黑马】:    获利39%

【002848  高斯贝尔】:    获利36%

【603637  镇海股份】:    获利34%

【603722     阿科力】:    获利34%

【603533  掌阅科技】:    获利33%

【300077  国民技术】:    获利33%

【300643  万通智控】:    获利31%

【300515  三德科技】:    获利30%

【002922    伊戈尔 】:    获利30%

【300703  创源文化】:    获利30%

【603335     迪生力】:    获利29%

【603648  畅联股份】:    获利28%

【002702  海欣食品】:    获利27%

【002805 丰元股份】 :    获利20%-25%

【603813 原尚股份】 :    获利20%-25%

【300730 科创信息】 :    获利20%

【300531     优博讯】:    获利17%

【300690  双一科技】:    获利15%

【002169  智光电气】:    获利13%

【603856  东宏股份】:    获利13%

【002886  沃特股份】:    获利10%

【601086 国芳集团】 :    获利10%

【603683 晶华新材】 :    获利10%

【300435  中泰股份】:    获利10%

【603157 拉夏贝尔】 :    获利5%-10%

【000836 鑫茂科技】 :    获利9%

【002856 美芝股份】 :    获利8%

【600579    天华院】 :    获利6%

【300433 蓝思科技】 :    获利6%

【300615 欣天科技】 :    获利6%

 

 

【飞鸿寄语】:

投资之言: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