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有野心不可耻,没野心还蹭野心的人才是最可耻的

  近日蓝莹莹因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的表现,引发努力人社和有野心的争议,在接受凤凰网娱乐专访时,他回应称:我认为一个人有野心不是合适的事情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不好好拼搏一下?他表示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平白无故的,不去努力成功的几率是0,只有拼搏一下你才可能成功,作者说话是最轻松的,又没去尝试就没有失败,就不用忍受失败以后的挫折感。此外他还鼓励女孩子们都要正视自己的内心,认为有些有野心一点也不可怕,如果你是一个内心充满欲望的人,就应该勇敢的说出来。

  嗯,确实说的不错,有野心,不可耻,但要建立在不要辣菜,并不把自己的野心建立在践踏别人努力的基础上,不是说努力就是掩饰金牌,蓝莹莹做的挺好的,她是把人写在脸上的,这有什么不好呢,不像有些人有野心,偷偷摸摸的努力奋斗,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我们也许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过程,但是我们对这样成功的人并不感到敬畏,我们只是认为无限的努力,为了实现自己的结果为了成功,去努力拼搏这是没有问题的,关于来源于你的节目中的表现,其实大家责怪的不是有没有野心的问题,而是的利己主义态度,万一你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子,能够正视自己的内心,大家责怪的不是你的野心,而是你的利己主义太重了,虽然你是个女性有谁说过女人有野心就一定要可耻了吗?男人有野心就是正常的,为什么女人不可以呢?只要别太自私自利,自我为中心感就好,努力自律有野心,这些在第1期的时候能得出来,当时没人批评他都是欣赏的赞同的,这根本不是重点好吗?谁说他努力努力就有错了,有吗?谁说有野心就不客气,我们现在这个社会谁不行为什么?还不是你太急功近利了,太自私了。

  忽略别人的感受,蓝莹莹说要把谁给主唱让给吴昕,这也算是自私吗?这老师告诉他们,55星没有乐器,出彩,蓝眼睛在保留想法的情况下做出了修改,为了整个团队的舞台效果,因为cocal组真的是没有优势好,多思考让团队变好就错了,有脑子就错了吗?这本来不是多大事,观众总是有喜欢的和不喜欢的女人,但别再偷换概念,拿努力和野心说,咱再拍了来源于争议的地方,明明就是事情做的不漂亮,但是漂亮话倒是一大堆,太多人有竞争焦虑症了,看到别人容易就害怕,就为了保护自己去攻击,努力上上进的人就各种看不惯,然而这群人真的很可悲,干啥啥不行?尬黑尬潮第一名。

  人一旦有欲望就会有野心,有野心就代表着有力量,有领袖力,还有侵略性,这确实不符合传统中国社会对好女人温良谦让岁月静好的形象设定,可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怎么还是有这么多人不能接受现实?中国文化一向对于女性的欲望是极度不友好甚至恐惧的,这是男权社会对于那些对自己强大丝毫不包装的女性的恐惧。因为确实有一部分能量更平衡的女性会顾及他人的感受,而更柔性的表达自己的力量,长期锋芒但人也不能如此胆小,那些照顾你能感受而手镯的女性呢,只是怕伤害你们那颗脆弱的心,人但凡有点血性就不要相信你们的承受力,这种保护也是一种瞧不起,人一定要对得起,这是瞧不起叶的一个伴,也兴起了脸上的来源,就群起攻之相苑子受惊的小鸡,实在是上不得台面。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巨头说,蓝莹莹想和宁静一起挤走郑欣怡,初舞台获得第1名的来临,在分组时想和宁静在一组故意挤走了郑欣怡,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男人一定会被粉丝骂得很惨。有报道表示宁静本来选择一起组队的人是郑欣怡,两人曾经有过合作,宁静非常喜欢他,所以就选了这个戏,本来你非要去宁静,最后把本来会跟宁静继续合作的郑欣怡给挤走了。

  其实说起来,蓝莹莹一开始参加成功破烂的姐姐风情挺好的,既努力又有实力,值得大家为她点赞撑腰,但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会发现蓝营不仅好胜心强,还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分场合,不管会不会对其他人造成伤害,只要可以帮助自己达到目的,他什么都可以做。

  来源于为了提高自己队伍的整体水平,甚至直接舍弃了昔日的好姐妹来宾,选择了无心,为了完成主乐队的想法,不管吴昕会不会乐器,蓝营都强烈要求5星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学会乐器大家训练本来就很紧张,明明每个队都有舞蹈老师,欢迎你去让李斯丹尼来帮忙他骑走了正幸运,所以大家对他的好感彻底消失掉,那一名渴望成功的想法本来没有问题,可是这种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全然不顾他人感受的做法却不得人心,这样的人就算最后成团之道,观众缘也不会很好。

  一个人有野心本身并没有问题,野心是向上的动力,眼睛更是一个人不断拼搏不断努力的根源,但是如果你的野心是建立在别人的努力或者痛苦之上的话,这样的野心一定不是受欢迎的野心,如果你真的走了这条路,那么最后你的结果一定很不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