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姑娘越来越难追,是你越来越没耐心了

两个人在一起从来不是件简单的事,可总有人遇到点麻烦就撤退,末了还要抱怨姑娘难追。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上关于现在女孩越来越难追的说法逐渐变多。

爱享受,物质,喜欢作……无数标签被贴在现在女孩的身上,总之一句话,单身和分手,都是你们女孩子的错。

现在这个世界怎么了?

之前见过一个各个方面条件都不错的小伙子,长的也算得上英俊,总是找不到女朋友,于是小伙子不服气啊,就在网站上提问,“为什么现在的姑娘都这么难追了?”

下面回答各种出谋划策,更是引起一群人讨伐现在的妹子,说现在的妹子就是爱作,自己不行还挑剔,活该嫁不出去。

个别认真的答主问了详细的情况,表示是小伙子太不上心了,比如对方喜欢一样东西,你既然知道的话,多少去了解一点,也不至于约会的时候无话可说吧?

结果你猜小伙子回复了一句什么,“不就是追个妹纸么,哥才不会为了一个女孩委屈自己,何况不是我女朋友,至于费这么大功夫吗?”

呵呵,抱着这样的想法追女孩,请你原地爆炸好么!

2.

拜托,现在的女孩子们也不傻,至少大部分女孩子智商正常,我们能分清楚你是真的喜欢认真追求,还是在“广撒网重点捞鱼”。

现在的物质的确是极大的丰富了,可是我们听到的喜欢却越来越廉价。

记得年轻的时候,男孩子要是喜欢一个女孩,表白之前不知道要纠结多久,几乎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有问题了,表白还没有出现。

经过一段漫长的暗恋到互有好感,再到后来的心照不宣,终于才等来了一场告白,不管表白的场景是什么,男孩子至少也会考虑一下自己的形象,试图给对方一个难忘的回忆。

没有玫瑰花,没有昂贵的礼物,可是岁月却盛满了暖暖的小甜蜜。

下雨时一把撑开的伞,生日时一声小小的祝福,还有偶尔收到一封语言青涩的情书……

那个时候,最珍贵的是恋人带来的温暖。

3.

可是现在,礼物越来越贵,姑娘们感受到的温暖却越来越少。

男人们总抱怨现在的姑娘难追,却不肯反思一下自己,出手阔绰的人越来越多,用心的寥寥无几。

现在的男人喜欢一个女孩,想也不想买一个在他看来贵重的礼物,也不管姑娘喜不喜欢,送出去就觉得自己牺牲那么大,姑娘还不答应就是对不起他,就是绿茶。

连我闺蜜都有这样的苦恼,她的男朋友出去旅游,在景点给她买了当地的特产寄了回来,闺蜜高高兴兴的拆开一看,顿时心凉半截,男朋友寄回来的东西是她最不爱吃的。

可能有人觉得是我闺蜜太作,可是好好想想,两个人恋爱五年多了,因为是异地,闺蜜男友来看她的时候,随口说一句什么好吃,闺蜜就能记住,下次来了再给他准备。

而闺蜜要求并不高,不需要知道她爱吃什么,可是五年以来,她已经告诉过他无数次有一种东西她不爱吃,可以说是碰也不会碰的那种,结果男朋友从来没有记住过,每次想到给她寄东西从来是遇到什么寄什么,从来不考虑她的喜好。

养只宠物尚且需要考虑喂什么食物合适,偏偏到人就这样敷衍。

现在的男人,喜欢说的次数太多,可是肯为你花的时间太少。

4.

明明已经告白过,可是需要的时候他永远有事;

联系他的时候永远在忙;

消息忙的时候没有时间回复,闲下来也不会第一时间回复;

一言不合分手就是姑娘太物质,嫌弃自己没钱;

而那些被拒绝的更过分,什么难听的话都说的出来。

现在的姑娘其实要求哪里高了呢?只要有一个贴心的人在一起,姑娘们都愿意选择在自行车后座上笑。

可是现在的男人,追人的时候完全不用心,喜欢全靠嘴,追求全靠礼物,生病就是喝热水,日常生活就是游戏和兄弟,等闲得无聊的时候想起自己追求的姑娘了,联系一下关心两句。

你他妈究竟是在追人还是无聊找个陪聊的?

如果你只是无聊想玩玩感情游戏,恕本姑娘不奉陪,大家的时间都宝贵着呢,没兴趣在套路中间浪费青春。

(作者:瞌睡姑娘,优柔寡断狮子女,关注我接收更多文章)

(图片来自互联网,图文无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清安依旧 黑色夜空下,冷风回旋 白色泡沫坠落,打碎了 别离的声响 疲累而嘶鸣,在倾斜的街角 腥臭的灵魂,散发出...
    清安依旧阅读 342评论 2 14
  • 花季 花 在最美丽的时候绽放 光鲜的外表下 掩藏着一颗寂寞的心 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一只蝴蝶 花 在最辉煌的时候凋零...
    沧海蓝田阅读 192评论 0 0
  • 1. 选取微博热搜榜或百度搜索风云榜中的一个热点,结合你的公众号,做一个选题。 热点:姚明当选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主...
    高晗19阅读 145评论 0 0
  • 2016年,就到了孔子爷爷说的三十而立的年纪!但作为一个女子,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三十岁,我拥有两个可爱的宝宝,爱...
    馨想事辰阅读 98评论 0 0
  • 【幸福女孩 唐墨轩 一年级 坚持原创分享第93天 2017.12.4 星期一】 今天晚上做完作业,妈妈去卧室...
    何亚珂阅读 17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