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皇少爵狠狠咒骂了一声。

  他不得不放开蓝以沫,回头瞪着艾利。

  很明显,这个女人是故意破坏他的好事的!一听到有第三者的声音,蓝以沫从混沌中清醒过来,趁机手脚并用地推开他,然后惊慌的逃离了。

  艾利像是什么也没看见,还露出亲切的笑容,对她说,“这位同学是新生吧,二楼是不能随便进来的哦,记住了。”

  只不过蓝以沫,留给她的只有背影。

  艾利却完全不在意,回头看向皇少爵的时候,媚眼多了几份魅惑。

  她娇媚的凑上去,“爵少你现在很难受吧,不然就让我来伺候你好不好?然而皇少爵毫不怜香惜玉的推开了她。

  艾利注意到他的视线还没从那个女生离开的方向收回来,心里不由嫉妒起来。

  那个新生,凭什么一来到就得到了爵少的关注?!“爵少……人家在这里啦。”

  她用娇吟的声音,撒娇的说着。

  皇少爵终于收回视线,却冷眼的看着她,“你是在我酒下了东西吧”“我……”艾利顿时慌了!她没想到皇少爵会猜到。

  为了不让他轻易察觉,她故意只放了四分之一的量,这样药效就不是那么明显,普通人会当做是喝了酒才会全身发热而已。

  “敢对我动手脚,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了。”

  皇少爵嘴角冷撇,留下这句话,修长的腿迈出了阳台。

  “爵、爵少——”艾利心里莫名的惶恐慌起来,急忙的想要追上去。

  但皇少爵根本不给她任何机会,进到了他的休息室里,锁上了门。

  “蓝以沫,蓝以沫,蓝以沫……”好像有什么人在她耳边一直叫她的名字,蓝以沫觉得全身仿佛被笼罩在一股不祥的气息中,整个人都很不对劲。

  怎么回事?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压抑着自己,好难受……蓝以沫脑海里,无法控制的想起了新生晚会那天遇到的恶魔,恐慌的心跳加速。

  “蓝——以——沫!”耳边的声音突然加大了分贝!“什、什么?”蓝以沫猛地桌子上抬起头来,一脸茫然的望着身边的人。

  他的同学戳戳她的肩膀,指了指她的后面。

  蓝以沫模糊的小脸往后看……就看到了cindy老师那张黑的像碳一样的脸!“cindy老师……有什么事吗?”糟糕!!!她好像不小心在课堂上睡着了,“蓝以沫同学,你要是身体不舒服,或者睡眠不足的话可以跟我请假去医务室,不要打扰其他同学上课。”

  一头飘逸的金色波浪卷发的德国籍老师,蓝眸凌厉的盯着她。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蓝以沫低头道歉。

  cindy老师用尺子敲了敲课桌,“那就认真听课。”

  然后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走回到讲台上。

  同桌凑过来,可怜的看着她说,“你惨了,cindy老师最讨厌有人在她课上睡觉了,以后你一定会被她重点关注的。”

  蓝以沫刚刚松了口气,又发愁起来了。

  同桌,好奇地问,“从刚开学没几天,你几乎每天课上都睡觉,你晚上都干嘛去了?”蓝以沫闷闷的说“哪有,我只是失眠啊……”“时差还没调过来?”同桌关心地问。

  蓝以沫想到那天事就烦,但又不好跟别人说,只好点点头,“是啊……”总不能说自己因为在新生舞会的那天被戏弄了,所以心里有阴影,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才弄的失眠的吧?其实还有一件事让他心惊胆战的。

  那个恶魔般的男人,看起来在这里很有地位的样子。

  她一直担心他会不会找机会再来骚扰她。

  所以她这几天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会遇到那个恶魔。

  不过出乎意料的,她最近的生活意外的很平静。

  或许是那个恶魔对她没有兴趣了?蓝以沫猜不透男人的心思,更不可能猜的透那个可怕的恶魔的心思。

  同桌又戳了戳她,“刚刚你睡觉的时候,手机响了好几次。”

  蓝以沫着急地从抽屉里找出手机。

  一看屏幕。

  果然上面有五个未接电话,都是韩泽玄打的。

  定睛一看才发现,居然已经五点多了!她瞠目结舌地看向同桌,“我到底睡了多久?”同桌撇她一眼,“三节课而已。”

  “……”蓝以沫心底泪流满面了。

  韩泽玄没有打通电话后,还发了信息过来:怎么了?打你电话一直不接,放学等我,想你了。

  后面的三个字让蓝以沫心里甜蜜了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