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租书模式,如何轻松年赚100多万?

亲爱的朋友:

今天与您分享一个重要的营销策略:营销的驱动媒介!也许,这将是您最值得去实践的营销策略,也是对您帮助最大的策略!

古语云:要想让马儿跑,先要让马儿吃草。要想让客户走向你,先让客户获得价值。

营销中的驱动媒介,帮助你驱动客户向你的店走来,也帮助你驱动客户购买,更帮助你驱动客户回头来购买。

在不同的阶段,使用的媒介不同,每一个商家,每一个老板,都可以设定相关的媒介,进行自我借力或产品与产品之间相互借力,从而更轻松地吸引客户,成交客户。

我们来看一个轻松年赚百万的案例:

李老板在大学城开了一家书店,但是,他不卖书,他免费提供租书。他每年可以净赚上百万元。

李老板天天坐在店里,不怕风吹,不怕雨淋的,是如何做到一年净赚上百万元的?

李老板的书店只免费提供租书。免费租书,却能赚到上百万元?原因是李老板善于借力!善于运用媒介。

李老板书店里的书基本上是考研、雅思、托福、考公务员必备的一些参考书,同时还有一些考试必备的教辅材料,也提供一些往年考试的卷子。

这些都是免费向大学级的学生租用。免费的,完全免费!

由于完全免费,吸引了大量的大学生向李老板租书,每个租书的人只需交纳50元的押金,就可以拿走3本书。

3本书还回来,50元押金就退给你。如果续借,押金继续交着。但是李老板并不是靠押金来赚钱的。

租书,还书,让这群学生不停地要来李老板的店,同时,每个大学生租书都会有针对性。

比如:考研的就会租考研的书,考雅思的就会租考雅思的书,考公务员的也一样。

李老板通过系统登记学生们曾经租过哪些书,现在在租哪些书,从而发现,既然考研的学生向我租了这些书,那么他们是否要上培训班?

大部分学生还是要上这种强化班的。但是李老板没有培训公司,没有老师。于是他想到了借力!

李老板与培训雅思的合作,与培训公务员的合作,与培训政治的合作,与培训英语的合作……能合作的都合作了。

然后,招一个学生,这些机构就给相应的提成!

这些学生免费在李老板那里租书,也经常与李老板交流,信任几乎不成问题,李老板推荐给他的培训班,成交率就比普通的业务员要高很多!

于是李老板通过免费租书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学生们之间又会相互传播,互相介绍,来的学生更多!

接着李老板都知道他们接下来要考什么,是考研,还是考公务员,然后针对性的推广给每一个学生对应的培训班,帮助相应的机构招生,一年轻松赚百万元。

通过上面的案例,你看明白了吗?李老板的营销组合拳就是:吸引客户的驱动媒介+杠杆借力。

李老板把“免费租书”作为驱动媒介,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又通过租书还书,吸引学生重复的到他店里来,建立信任,然后通过杠杆借力轻松地赚钱!

通过这个案例,我们感受到了驱动媒介的力量。也许你会把驱动媒介简单地理解成:赠品。但是你会发现你经常看到有些赠品领走了后,却没有产生效益。

驱动媒介可不是简单的赠品。如果非要说赠品,那它是带有魔力的赠品,它是别人想要的赠品,关心的赠品。

因此,在营销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要设置让客户不由自主都想要去获取的驱动媒介。

比如:我们会设置一个吸引客户的驱动媒介,这里首先要知道客户真正想要什么,我能不能先付出一小部分吸引客户?

我们会设置一个让客户欲罢不能的成交客户的驱动媒介,这里要让客户对媒介有足够的兴趣,让客户很想要这个,从而让这个媒介推动成交。

我们也会设置一个让客户一直回头的理由,比如李老板的租书,后来客户的还书,从而更轻松地粘住客户,促进客户的消费。

上面所说的媒介是层层递进的,每一个媒介之前都有促进关系。

在这里简要揭密一下这个神奇的策略,你值得一看!

1、不是单纯地送出一个赠品就可以吸引到客户,客户每次购买都期待获得与他的需求相关的产品或服务。

因此,设定驱动媒介必须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从客户购买的本质出发!

2、客户的每一个需求背后,都有扩展需求。比如:我去买鞋,我关心的是我的脚。因此,可以从扩展需求这一块入手设定驱动媒介。

3、 设定一个让客户经常与你接触的媒介很重要!比如:开服装店的,可以每月让客户免费享有一次烫熨西装,外套的机会。

那么,客户就会去享用这个机会,也就带给你更多的接触客户,成交客户,客户转介绍的机会。

亲爱的朋友: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此结束, 通过本文的分享希望对您能有所启发! 

真诚的!

祝福您!

财富自由,时间自由,一切梦想成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