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6校园美景 优秀习作展示

目录

1校园美景    四年六班   王皓 

2美丽的校园    四年三班  石华阳 

3春天的校园 四年六班   吕信诚 

4美丽的校园   四年六班   李发唐 

5美丽的校园  四年六班  李蕙聪 

6美丽的校园  四年六班  陈蕊 

7校园的植物园  四年三班  王彦喆

8美丽的学校    四年六班   许珈源 

9校园的植物园  四年六班  孙梓瀚 

10春天的校园    四年三班   苏子桐 

11校园一角  四年三班  夏依婷 

12校园的景色 四年三班  朱馨洁 

13校园的一角 四年三班  徐奕喆 

14校园的一角  四年三班  王可馨 

15校园的植物角    四年三班    王锴锜 

16校园美景   四年三班   王勃 

17校园美景  四年三班  刘书菡

18校园的景色  四年三班  张斯文


1校园美景   四年六班    王皓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操场周围的花草树木了。

        沿着跑道,我们可以看见成片成片的狗尾巴草。一根茎上顶着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小尾巴上有许多小刺,在身上来回“抚摸”,你会觉得很痒。狗尾巴草随风舞动,真像小狗的尾巴来回晃动。

        再往前走,会有许多高大挺拔的松树迎接我们。松树的叶子又硬又尖,叶子如果刺你一下,你会觉得像针刺你一样疼。松树下面有一排小叶黄杨,它很矮小,是绿色的,长得很茂盛。这一排小叶黄杨非常多,定会看得你眼花缭乱。

       往前走到尽头,你会看到“活化石”-银杏树。它的叶子像一个个黄色的小扇子。到了秋天,一个个小扇子随风飘落在地上,非常美。

      操场上的花草树木真美呀!我爱操场上的花草树木,是它们让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

2美丽的校园   四年三班    石华阳

         我们的学校很美丽,我现在就来给你们讲一讲。

        刚进学校的大门,一块大石碑出现在眼前,上面清晰地刻着几个大字:“为每位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往右边走,就来到了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很多种植物,都有:松树、熏衣草、垂柳、法国梧桐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熏衣草和松树了,熏衣草在夏天全部穿上了紫色的衣服,非常好看,还会发出很香的味道,让人不经意间就陶醉其中。松树则是一年四季都穿着绿色的铠甲,叶子就像一根根又细又尖的针。

       再往前走,就到了篮球场,篮球场旁边有几棵高大的柏树,柏树就像一座高大的八层宝塔矗立在哪里。

        到了操场,你会看见旁边有许多低矮的小叶黄杨,小叶黄杨的叶子呈椭圆形,看起来很萌。最后,就是我们学校最引人注目的树了,那就是银杏树了,银杏树的叶子犹如一把把小扇子,最好看的是秋天,叶子全都变黄,掉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黄黄的毯子。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你们喜欢吗?

3春天的校园  四年六班  吕信诚

        春天,是我们学校最美的时候。

         一进校园,就有许多的法国梧桐来迎接我们。这种树又叫二球悬玲木,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它在夏天会在树上结出一个个小小的球,这种球在夏天是黄色的,但到了秋天,它就变成了棕色的了。在树下还有许多小叶黄杨,这些小叶黄杨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小蘑菇头。

        再往右走,就到了植物角,这里有许多植物。有月季花、松树、柏树、李树、杏树、薰衣草、水锦花等等。在这里最美的当属薰衣草了,这种植物一开花,就在植物角形成一片紫色的花海。植物角还有许多可以结出美味可口的果实的树,例如李树、枣树、杏树、海棠树。这些水果都十分美味可口。

       从植物角一直走,就到了国教中心。在国教中心旁有许多银杏树。在秋天,树上的叶子就像一个个金黄的扇子。虽然在学校有许多美丽的树,但哪一个能比得过秋天的银杏树呢?

      校园的景色十分美丽,我喜欢我的学校。

4美丽的校园   四年六班   李发唐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童年的回忆。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我们的校园吧!

        走进校园,往左走,就看见了薰衣草,它们一株株都很美丽。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散发出一股清香。

        再往里走,一朵朵月季展现在你眼前,有白的、黄的、粉红的、紫的……它们虽然美丽,但也有“防身武器”呢,就是那一根根刺,尖尖的。所以我们不要靠近,免得被扎伤。

        道路两旁,站着一棵棵法国梧桐,又名二球悬铃木。为什么叫这个有趣的名字呢?因为它会结一个小球,那球圆圆的,上面有一根根小小的毛毛刺,里面是红红的东西。

         旁边还有一些“活化石”——银杏树,它们就像一把把小扇子,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很美丽,我喜欢我们的校园。

5美丽的校园四年六班李蕙聪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

         一进校园,首先扑入眼帘的是满山遍野的绿,门口的大石头旁都是翠绿的小草,顺着小路向左走,小路两旁无数丛薰衣草,让人感觉像走进了花海般,美丽极了。

        走进了植物角,那里植物繁多,最有趣的就属狗尾巴草和日本黑松。狗尾巴草毛茸茸的,像兔子的毛一样柔软。日本黑松的松针像一根根尖锐无比的钢针。顺着小路走,就能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柏树。一直往前走,你就会看见我们学校最有特色的银杏树了,夏天银杏树像大伞一样,我们在银杏树下盛凉、玩耍、嬉戏。秋天银杏树叶都黄了,大家采摘回去做树叶画,或是把树叶做成书签等等。

         再往前走,你会发现一排排的法国梧桐树,法国梧桐树的根旁围绕着一丛丛的小叶黄杨,小叶黄杨的形状是蘑菇形的,可爱极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

6美丽的校园四年六班陈蕊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最美的要数植物角和操场边儿了。

         刚进校门,植物角里的植物就映入眼帘,有紫色的薰衣草,美丽的西府海棠、月季和其他的花,放眼望去,那些花儿犹如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黄色的银杏叶,犹如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又好似黄色的展开的孔雀尾……

         走着走着,就到操场边了。在操场上,同学们高兴地玩耍着,再加上植物的美丽,让你感到你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操场边随处可见的就是法国梧桐和黄杨,法国梧桐的头上有好多个“小铃铛”那些小铃铛可爱极了,像极了迷你版的榴莲,但是它跟榴莲的区别很大,榴莲是臭臭的,但它却是没有任何味道的。

        还有就是狗尾巴草,长得像一条毛茸茸的狗尾巴,而且是缩小版的,很招人喜欢。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要是你喜欢的话,就来看看吧!

     7校园的植物园四年三班王彦喆            

        我们的校园风非常美丽,最美丽的就是植物园了。

        刚进校园,往右看有一大片的植物,这里就是植物园。刚走进植物园的大门,你就可以看见一排排的法国梧桐,梧桐们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士兵在这里站岗。再往里走就可以看见一颗颗金黄的银杏树,你看,它们像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宝塔,它们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一阵风吹过小扇子忽上忽下,好像在给我们扇风一样。

         在快要到植物园尽头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你看,它们像穿着紫色衣服的舞蹈演员,在花丛里跳舞。黄杨也变成了一个个绿油油的足球。

        春天来了,植物园变得更加美丽了,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春天的气息,寻找春天的美景吧。


8美丽的学校四年六班许珈源 

         我们的学校十分的美丽,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夏天,夏天的学校格外美丽,我来给你们介绍下夏天的学校吧!

        走进学校,就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梧桐树像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沿着小路往右走就是一丛丛月季花,它们的花朵像一只只五光十色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往里走,就是一棵棵柳树,无数的枝条像丝带一样下垂,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再住里走,就是一年四季都穿着绿衣服的松树,这些松树的叶子像尖尖的绣花针,好像时刻都在保护着的自己,让人觉得十分的高傲。

          校园里的美景数不胜数,说也说不完,我爱我们的学校!

9校园的植物园   四年六班   孙梓瀚

        校园周围有花,有草,有树,春天的美景真让人陶醉。

          走进校园,来到植物园,那里长满了奇花异草。首先看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那些黄杨像一支整齐的军队站在路旁,每两棵黄杨之间都有一棵无比高大挺拔的法国梧桐树矗立在那里,树上的小果子像小刺猬一样挂在上面。

        到达植物园的中央亭,周围全是茱萸,他们长满了红红的小小的果实,但是他们的枝干上长满了锋利无比的刺,扎一下就出血。

        在植物园的后边,有好几排黑松,黑松与其它松树不一样,其它松树的针叶短小而柔软,黑松的针叶粗而长,也很坚硬,像钢针一样。

        校园的植物园除了这些,还有一年四季非常茂盛的柏树,美丽的月季花,长满红果的海棠等等。

        我爱校园的植物园!

        10春天的校园    四年三班  苏子桐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到处都是春天的景色。

        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一面刻有北师大人办学理念的石墙,绕过去是一条马路,马路旁是两排高大挺拔的法国梧桐,远看树都非常光滑,但是走近一看,树杆上有许多凸出来的部分,一旦你的头碰上去保证得出血。

        法国梧桐的下面有许多黄杨,虽说是黄杨,但其实是绿的,里面还隐藏着许多小球,原来是法国梧桐落下来的礼物。

          再往前走,就是操场上的小路,小路里最美的就是银杏树,它金黄的叶子像小扇子,我摘下一片扇一扇,根本感受不到有风,这是因为它太小了。我们二年级的时候学过一篇关于银杏树的课文,说它是活化石,我们就更喜欢它了。

          这只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我喜欢这儿。

11校园一角  四年三班  夏依婷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其中最美的要数校园的西南角了!

         走进校园的南角,就能看到一棵棵高大的法国梧桐站在那里迎接你。在往里走,就看一片片空地。不过,到了夏天,这一片片空地就长出无数棵薰衣草,这里就变成了紫色的花海。微风吹过,薰衣草们就翩翩起舞。

        不过,最美的要数玉兰花了!淡紫色的椭圆形的花瓣,灰色的枝条,衬托出玉兰花高贵淡雅的气质。

        继续往里走,就到了整个学校我最喜欢的地方!别看现在光秃秃的,一到秋天,这里就成了水果的天下。南国梨黄绿色的果皮上带着红晕,美丽极了!还能发出诱人的香气。枣又大又红,像一颗颗红宝石。李子又酸又甜,呈紫红色,非常好吃!

         这只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是不是很有特色?我喜欢这儿!

12校园的景色   四年三班   朱馨洁

         你们想看看我的校园吗?如果你想看就跟我来吧!

         进入大门,往右边走就看见了一条小路,走在小路上就像是走进了树海,有的小树靠在旁边的大树上,好像妈妈在看着宝宝睡觉;有的树树干笔直,好像一位士兵在看守这片树海;有的树弯着腰,好像在鞠躬欢迎你走进这片树海。

        在这些树中,我最喜欢的树是银杏树,每到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就变黄,金灿灿的小扇子挂在树枝上,银杏树的叶子多得不可计数。

        沿着小路再往前走,就看见了很多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有月季花,樱花…..在这些花中,我最喜欢的是玉兰花。玉兰花的花瓣是粉色加紫色的,玉兰花的花朵像蝴蝶,就像有很多只蝴蝶在花枝上休息。再往里走看见很多薰衣草,薰衣草是紫色的就像一位小姑娘穿着绿色的裙子在跳舞,最后我又转了回来。

         这就是校园,我的校园美丽吗?

13校园的一角   四年三班   徐奕喆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其中最迷人的要数西南角。                

         走进西南角两旁高大笔直的梧桐似乎在为你保驾护航。再往里走,最耀眼的就是那一丛丛月季,这些月季非常美丽,有的洁白如玉,有的红艳似火,有的金黄耀眼,五彩缤纷,颜色各异,令人目不暇接!无论花朵还是叶子,都比盆栽的植株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些花和叶子都非常茂盛,给大地披上了五彩斑斓的新衣。                                                    

        再向左拐,一棵棵身披铠甲的“枣战士”矗立在大地之上,这些枣树每根枝条上都长满锋利的钢刺,它们尖得发亮,像每棵树都戴上了晶莹的钻石,从远处望,树林好像变成了“钻石林”。

         走到小路的尽头,就到了我们校园最有特色的西府海棠园了,这些海棠身上挂满了红色的小果子,很像樱桃,但仔细看,又觉得像一个个艳丽的迷你小灯笼,可爱极了,让人赏心悦目。

          啊!我美丽的校园,我深深地爱着这里!

14校园的一角   四年三班    王可馨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到处都是高大的树,其中最美的要数校园的植物角了。

         走进植物角就可以看见一大片薰衣草,每到夏天薰衣草就会争先恐后地开放,像一片紫色的海洋,走近看薰衣草又像一串串紫色的泡泡。

          再向前走,就能看见一颗颗高大的松树,松树的树干非常粗,它的叶子像一根根细小的针一样,用手摸它就会感觉很扎手,松树上面还长着很多松果,像一个个球球,又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植物角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银杏树了,远远望去,整个看起来就像一把巨大的伞,仔细看它的叶子,又像一个个小扇子一样,在夏天里为你扇风。植物角的尽头到处都是美丽的野花,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再加上几棵嫩绿的小草,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我们校园的植物角真美啊!我好喜欢这里!

15校园的植物角   四年三班   王锴锜

         我们学校十分美丽,最美丽的地方要属校园的植物角。

         进了大门,向左前方走,就会有一个个“黄杨球”在路边等着你,远看,“黄杨球”像是一个绿足球,近看,他又像一个布满条纹的绿玛瑙。

          再往里走,你会看见一棵棵粗壮挺拔的法国梧桐,树干笔直笔直的,颇有几分气势,在法桐的枝干上,有一个个小球,上面的刺十分坚硬。

          走进植物角深处,你会见到几棵松树朝你打招呼,它们一年四季着绿装,绿衣服上的尖刺似乎一碰手就会冒血。松树上结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松果,仿佛那是绿衣上的扣子。

         最美的还是薰衣草了,一到夏日,草儿们都争先恐后地起来展示自己美丽的身躯,草地便大片大片地变紫,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植物角,怎么样,不错吧!

16校园美景   四年三班   王勃

         我们的校园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不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那几条石板路了。

        走进校园的大门往右走,就走上了第一条石板路,沿途有许多月季花,它们呈粉红色,像一个个红彤彤的笑脸一样,让人心情愉快。

        再往前走,是一大片薰衣草地,它们个个都有着一套高贵的紫色短裙,像是邀请了许多人来参加一场盛大的宴会,一阵微风吹过,它们随风舞动,像是在跳一种优美的舞蹈。

          走过小路尽头,穿过跑道,就来到了第二条石板路,这里有许多松树和柏树,他们四季常青,即使在寒风中依然屹立不倒。松树的叶子,像成千上万根绣花针一样细长,看着弱不禁风,但是一扎在手上,顿时就会感到火辣辣的疼;而柏树高大,笔直地立在那里,像一位坚守边界的边防战士在一丝不苟地观察边境的情况。

         多么美丽的校园小路!

       17校园美景  四年三班  刘書菡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有高大坚固的教学楼,有宽阔的操场,可我最喜欢学校的花草树木。

       走进校园往右看,有一个十分美丽的亭子,亭子旁边有很多的黄杨,黄杨的叶子很小,是椭圆形的。叶子中间有一条粉红色的线,两个叶子中间还有一个像蜗牛壳一样的雪白色的小花,好看极了。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两旁是马路,马路旁边有一些法国梧桐,它们排得很整齐,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军人在保护自己的家园。大大的绿绿的叶子上面长满了可爱的小球球,像一个个小铃铛,风姑娘一吹,它们就会发出声音。

         法国梧桐的右边是银杏树.银杏树很高,夏天,如果你站在它下面,就会感觉很凉快,是一把不错的天然遮阳伞。秋天到来时,上面都是黄色的叶子,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一样。如果站在高处看,就像一片金黄色的草地,让人产生在上面奔跑玩耍的冲动。

        多么美丽的校园啊!我爱我的校园!

18校园的景色  四年三班 张斯文

        我们校园的景色十分美丽,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刚进校门,那一丛丛黄杨扑入眼帘,绿油油的,让人无法抗拒。我们学校最常见的就是法国梧桐了,它有一个别名叫二球悬铃木,它春天结出了一个个小刺球挂在树上,把它弄碎里面的绒毛就飞出来跟你打招呼。

       走入植物园,花儿就在跟我们招手。玉兰是我最喜欢的花了,它有一些像桃花,但它的花瓣上扬,很高贵,像公主一样。茱萸也是我们学校的特色。秋天结了很多的小红果,颜色明亮,讨人喜欢。

        再往前走就到了科技中心门口,一颗颗银杏耸立在路口两旁,那黄黄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柏树和松树很像,但柏树又高又大好像一个大伞也很像一座宝塔。

       不管是花还是树,我们校园景色还是那么美丽。我爱我的学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姥姥家的小菜园 四年三班初沛霖 姥姥家的小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秋天到了,水果和蔬菜都丰收了。 ...
    刘曦_阅读 1,002评论 0 0
  • 362班宋泽同 秋天迈着沉重的脚步踏入了校园,雨也紧跟着秋,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空中一片灰色,厚重的乌云遮...
    清月澈澈阅读 985评论 0 1
  • 第一回 闪亮登场 航天局天才三姐妹马上就要坐“神舟”十号飞船进入火星探察。她们的孩子丁丁、东东和玲玲就交付给她们的...
    古塘湖畔阅读 1,925评论 0 4
  • 先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大四的女生,在第一节雅思阅读课上哭得稀里哗啦。她委屈地告诉老师:“网上的人说了,只要把雅...
    Johnny5老师阅读 624评论 4 5
  • Concept of Activity 一个app从不同地方打开,可能在不同位置,比如Email app,从soc...
    宇翔_0e77阅读 2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