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幸福,就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小城中心的商业街又响起了长长的鞭炮声,又一家新店开业了,这几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商业街这几个门店走马灯一样,隔几个月就换个老板,换个招牌,走个卖服装的又来个卖化妆品的,没多久又换成卖鞋的,顾客几天不过来转,店就换主人了。

今天是一个童装店开业,店主人穿着时髦,黑皮鞋,黑皮裤 黑皮裙。修长的披肩发瀑布一样的飘飘洒洒,尤其是那双自带含情的大眼睛很迷人,淡淡的自然妆容让人看着舒服,再旧的衣服穿她身上也会透着压制不住的气质美,她就是依然。

十年了,依然回到这个她当初发誓再也不要回来的小城,她根本没有回家,家人根本不知道她离婚的事,她也不想给任何人说,就在街上接手了一家转让的童装店,她想以后这就是她的家了,小店有里外两间,正好外面做店面里面她住,她不知道能在这呆多久 甚至连原来的店名都没改,只是放了一小挂鞭炮做个开业典礼,她不想太引入注意,怕别人认出她。

已经进腊月了,生意仍然是冷冷清清的,人们好像对过年已经没有感觉了一样,依然天生就是个做生意的天才,她看了附近几家童装店,服装样式都相似差不多,价格也是一个比一个压的低,那也卖不了多少,她立刻去南方的批发市场,进了一批新款的童装,价格虽然高点,但因为款式新,价格也卖的上去,现在的家长不在乎钱,只想自己孩子打扮的比别人家孩子漂亮时髦。所以生意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依然总算松了口气!心也踏实了些。只是她担心,这样下去这个小城不大 早晚她不想见的人都会知道她回来的消息。于是她又找了一个小姑娘帮她卖货。而她只管进货,其他时间正好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去夺回那份她认为本应该属于她的幸福。

在县城边新建小区里,文慧靠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电视在那自己演自己的,根本没人看,儿子和女儿写完作业在书房那玩游戏。茶几上摆满了吃剩的饭菜和碗筷,她懒得收拾,要是以前婆婆在时早就收拾的干干静静,现在没人帮她了,反正老公在饭店回来很晚,她就偷个懒,在那和好朋友好雨聊的不亦乐乎……

你知道吗依然回来了?

好雨沉默了一会,打过来一行字,文慧愣住了,盯着手机屏犹豫了一下,发语音问好雨:你怎么知道的?她在那?

我本来不想给你说……

好雨发语音说,她就在商贸城那开童装店,是小李告诉我的,她上个礼拜天去给孩子买衣服,认出是依然,但他们不太熟彼此也没说话。

文慧没有回复好雨,靠在沙发上,心里乱糟糟的 ,忽然她想起一件事,跑到衣柜哪里翻腾出前几天老公突然给俩孩子买的衣服,当时她还又惊喜又意外的说: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结婚十多年了,老公别说给孩子买了,他自己的衣服都没买过,全是文慧买,老公还常夸文慧有眼光,买的都很适合他,很满意。

文慧想起当时老公有一点不自然的笑,说是朋友开的店给捧捧场 文慧还真信了,因为老公从来不骗她。可是她回来了,文慧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恐惧和悲伤………

八十年代初,她和依然一起考上了市里的师范学院  ,他们像亲姊妹一样一起吃喝玩乐,一起玩闹学习,那时的时光是那么单纯美好,别人还开玩笑说你们干脆结拜城干姊妹吧,其实她俩同岁,依然只比文慧大几个月,于是依然经常逗文慧让她叫姐姐…有时他们还在一个被窝睡觉……毕业后,他们俩又被安排在同一个小学当老师……她们常常相互开玩笑说彼此如果是男的就以身相许。直到一个男人的出现这一切都改变了……而这个男人就是她现在的老公肖楠。

自从英俊潇洒的肖楠来到那个小学当体育老师,活波漂亮的依然就疯狂的爱上了他,当然肖楠也爱上了迷人的依然,从此依然的眼里只有肖楠,其实文慧见到肖楠第一眼就深深被他特有的气质所吸引,但她太害羞,也有一些自卑,因为感觉自己没依然漂亮,从不敢主动和肖楠说话,每次他们俩在宿舍约会文慧就躲出来给她俩空间,每次她俩出去吃饭约会,依然总要文慧一起去玩,文慧说不想去做灯泡,依然说她可不会重色轻友,一定要文慧一起去,慢慢的文慧和肖楠也成为了好朋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依然的妈妈开始启动了打探肖楠身世背景的行动,依然妈妈是个有主见的女人,在家也是她做主,更重要的是她还有个在市里当官的哥哥,所以在婆家也有威信 ,她知道了肖楠和依然在谈对象,她不反对自由恋爱,但她很传统,注重家世人品,依然长的好,只有俩个哥哥她是父母疼爱的小女儿,当然希望她找个好婆家,而肖楠家境一般不说还是出生在一个复杂的重组家庭,就是平时说的那种你的我的大家老伙的那种家庭,肖楠的妈妈带着一个姐姐嫁给了他爸,他爸爸前妻还留下一个儿子,肖楠是他们结婚后生的共同的儿子,他那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不争气,吃喝嫖赌,不好好工作,就一个混子,依然妈妈打听了这些本身就已经不高兴了,再加上听说肖楠属羊,老辈人说宁嫁没爹没娘的不嫁属羊的,依然属猴 说猴骑羊,不久长。 属相不合,而且依然妈妈选女婿在这一片是有名的挑剔,一个孩子的,怕女儿以后养老人负担重不行, 儿子多的,以后分家分不了多少家产也不行,太瘦了,太挨了都不行,没正式工作不行,家里太穷不行 ,总之她挑的女婿已经不下百个了,她一个看不上,气的媒婆都不理她了。这次对肖楠的审查同样没过关。

就这样依然妈妈坚决反对依然和肖楠交往,甚至还动用她哥哥力量把依然从学校调到 别的单位。无论依然软硬兼施都无济于事,她妈妈坚决不许依然再见肖楠。

肖楠很难过,他是个自尊心很强的男人,他发誓要混个样出来,让依然妈妈看看。他让文慧带一封信给依然,然后就消失了。

直到一年后,肖楠突然出现在文慧面前,文慧又惊又喜,问他干吗不辞而别,还连一封信都没写,不够朋友。肖楠笑笑,脸上多了一丝沧桑。

那好,我请你吃饭。

你和依然还联系吗?

肖楠摇摇头,沉默了一会说,不要告诉依然我回来了!

为什么?她可嘱咐我知道你的消息要告诉她啊!

算了吧,肖楠望着远方,也许我和依然是有缘无分,不想再难为她也难为自己,也许我真的给不了她那么多幸福,她妈妈说的对 她应该有更好的生活。后来才知道是依然妈妈看到肖楠写给依然的信 ,找到肖楠家里,说肖楠是懒蛤蟆想吃天鹅肉,痴心妄想。并警告不许再纠缠依然,气的肖楠妈旧病复发……

不久肖楠终于开了一个小饭店,文慧有时间就去帮忙,肖楠手艺不错,而且价格公道透明,生意越来越红火,肖楠妈妈打心里喜欢文慧,说这样的姑娘才是最好的老婆人选。

在一个月圆之夜肖楠郑重向文慧求婚,文慧又开心又很纠结,她第一次见到肖楠就已经爱上他了,可是她很自卑,而且依然已经先入为主,她只能暗恋他,可是现在她不知如何是好…她说自己没有依然漂亮,而且又和依然是好朋友,这以后依然知道了会恨她的……肖楠拉住她的手,傻丫头,你其实也很漂亮,你的美就像天上的月亮。如果你和你家人没意见,不嫌弃我的家庭,不嫌弃我是属羊的,那我们就结婚吧。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

文慧幸福的倚在肖楠怀里,不会的,我妈说了,猴骑羊,喜洋洋!

就这样文慧和肖楠很快就结婚了,文慧怕依然误会,没有告诉她,可是依然还是知道了,她跑到她的婚房给了她一记耳光!不容肖楠和文慧解释,丢下一句,你们都是骗子,转身跑了出去。从此再没有和他们有任何联系。

砰砰砰,轻轻的一阵熟悉的敲门声把文慧从回忆中惊醒,俩孩子小鸟一样飞出来叫着爸爸回来了爸爸回来了……挣着抢着去开门,文慧擦掉泪水赶忙起身收拾碗筷,听着客厅阵阵欢笑声,文慧又一次落泪 ,不知道这样的幸福还能保持多久。

等肖楠洗完澡,文慧已经睡下了,直觉告诉他老婆今天有点不开心,她在假装睡着,他轻轻把文慧抱在怀里,温柔的帮她撩起脸上秀发:老婆今天怎么了?是不是我回来晚了不开心了?文慧一把抱紧老公哽咽着说:老公你会不会有一天不要我了?傻瓜,好端端的胡说啥啊!哈哈你做梦了?文慧却哭的更厉害了……你早就知道依然回来了对吗,你们又在一起了对吗……文慧越想越伤心,憋着心里太难受了,干脆挑明了说吧……依然她肯定还在恨我,可是你知道我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

肖楠叹了口气抱住她:你啊想多啦,是知道她回来了   但也只是朋友而已,那天真的是她去咱饭店和朋友吃饭偶遇见的,我没有收她饭钱,她过意不去非要让我给孩子带身衣服  我是盛情难却,可是我后来是给了钱的啊!她不收钱我说我不能要,

那你回来为什么不告诉我,文慧委屈的说

想告诉你,就怕你会胡思乱想才没说。放心那些都已经过去了,我不会离开你的,就是舍得了你也舍不得我那俩宝贝儿女啊!

真的吗?文慧欣慰的倚在老公怀里:这话我信!总不会愿意让孩子有个后妈吧!

夜已经深了,文慧已经平静了入睡 ,肖楠却失眠了,看到手机上依然发过来的信息:明天想见你!说实话 ,这么多年了,他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还有俩个可爱的儿女,他想起妈妈生前的话,娶一个好女人可以让你幸福一辈子……娶一个漂亮女人只可以幸福一阵子。他懂得这和他娶了文慧这样能干贤惠的老婆有关系,看着身旁的妻子,他觉得不能再和依然联系了,他不想失去他辛辛苦苦得来的这一切,更不想伤害和他同甘共苦的妻子……于是他在短信上摁下了删除键。

已经好几天没有肖楠的短信 发QQ都没有回音,依然有些气恼又有些伤心,虽然时间过了这么多年,肖楠依然是她的最爱,当年因为和母亲置气因为肖楠和文慧结婚她赌气嫁给了一个外地富商的儿子,本想就这样任命,可是她没想到那男人外表英俊却是个智力低下的人,把夫妻生活看成是耍流氓,结婚以来从不动依然一下 ,听说是因为他那个富豪父亲脾气暴躁,从小打他和他妈妈 ,最后他妈妈被逼离婚 ,他也被吓成了这样。后来他爸爸又娶了现在的老婆。后妈面前他更是战战兢兢。

依然有苦难言,依然从来不许他上床睡觉,让他睡沙发,他也无所谓。

妈妈知道这些事,后悔莫及,是她千挑万选给女儿选的好婆家,可是一听依然想离婚 就犹豫了,依然妈妈是那么好面子虚荣的人,刚刚到处显摆自己的亲家是富豪。 这要离婚,让别人知道还不笑话死了,她劝女儿再忍忍,他家有钱,先去给他治治病,也许会好的,只要有钱,日子就差不到那去,再说他又是独子,早晚家产是依然的,这孩子嘛,不行以后领养一个,依然哥哥也怕离婚还的把那几万的彩礼退回去。也劝依然说:老辈人不说说过嘛,有好汉,没好妻  后面跟着老草鸡,有好妻,没好汉,后面跟着窝囊蛋。凑合着过吧,有钱就有一切。等他爹妈死了,你再离婚,到时候至少分他一半家产。

行了!依然站起来,不要说了!你们除了认识钱还认识啥,这就是把我卖给人家了,从今以后就当没我这个女儿,没我这个妹妹,放心我就是死到那也不会离婚也不会回来了!说完流着泪跑出家,她发誓再也不会回那个家了。

依然明白,要强的母亲和贪财的哥哥是不会让她离婚的,她只能认命,好在婆家因为自己儿子的缺陷,怕依然离婚,都不敢为难依然,依然想怎样就怎样。日子到也安然。

转眼几年过去了,依然带着那个呆丈夫帮着公公婆婆做生意   ,聪明的依然已经能独挡一面了,依然已经习惯了把老公当孩子一样相处,老公从小没有得到过家的温暖,依然觉得自己和丈夫是同命相连。都是得不到关爱的可怜人,她白天忙生意 ,晚上想他唯一爱过的人肖楠。她后悔 ,后悔当年没有勇气和肖楠一起私奔,肖楠临走时让文慧交给她的信就是要她和他一起去南方,争取自己的幸福,可是她太心软了,她怕她这样会让母亲伤心难过 ,她怕别人的流言蜚语……她错过了自己最爱的人,错过了今生的幸福……

几年来,公公和那个后婆婆  为了早点抱上孙子背着依然,想尽办法找人指点儿子的夫妻生活,还故意买了好多淫秽不堪的书画让傻儿子看,启发他的男性本色。可是无济于事,

眼开着这么漂亮的媳妇,抱不上孙子,老人们终究沉不住气了 ,万般无奈之下,她那后婆婆竟然暗示依然可以找相好的生个儿子,依然漂亮,喜欢她的男人多了,别管和谁有了孩子 反正只要在他们家生的就是他们孙子,这叫饥不择食啊

依然假装不明白她的意思,几年来 ,她的心已经死了,除了心里的肖楠,她对任何男人都冷若冰霜。她给公婆说可以领养孩子  。她会当亲生的一样。

但是依然没想到,公公婆婆想抱孙子都失去理智了,他们担心,如果现在不让文慧给他们家生个孙子,有一天他们不在了,只怕那个傻儿子是留不住依然的,到时候鸡飞蛋打,这家产都的改了姓了。就绝户了,就是死了连个烧纸的都没了。

终于他们想了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在依然的饭菜里放了安眠药,让他们的侄子代替依然老公上床给他们家生孙子 。

那天清晨依然醒来,看到了睡在她身边的那个男人,身体和心灵的耻辱感让她痛不欲生,滚!滚!滚!依然歇斯底里的叫声,吓得那男人抓起衣服就跑了,婆婆吓得赶紧跑过来,连哄带劝 ,甚至跪下 求依然体谅他们的苦衷。

依然一句话不说 ,不吃不喝,一直默默流泪,第二天她婆婆发现她竟然割腕自杀。

当她在医院里被抢救过来时   ,她忽然异常的冷静,她要求离婚,不答应就告他们强奸,而且还要赔偿她十万,公公婆婆自知理亏,怕家丑外扬,就只好答应了依然。依然拿着那十万元银行卡,头也没回 离开了哪里。

夜深了,依然看着那条手腕上的伤疤,她知道,从前的依然已经死了!现在的依然只想好好为自己活,她会要不择手段去争取她想要的一切 ,包括肖楠。

其实她在这开店,就是为了接近肖楠,她曾经偷偷看着肖楠带着倆孩子和文慧幸福的样子,那种羡慕嫉妒恨,想到自己的遭遇,她又恨又悔难受的无法呼吸。她觉得如果不是文慧勾引,肖楠是不会放弃她的,他曾经那么爱她,她当年为了肖楠和父母僵持不下。不肯嫁那个富豪儿子,就是因为文慧和肖楠结婚,才让她气急败坏做了让她悔恨一生的决定。这幸福本来应该属于她的。她要夺回来,可是肖楠对她的避而不见,让她好委屈,伤心。于是就破灌破碎的开始放纵自己。

看上她的男人成群,依然就利用他们对她的迷恋,引诱他们买衣服,于是好多男人比赛着来她店里买衣服而且还不还价格,生意好的让同行眼红,气的对门卖服装的说以后让俺闺女也打扮打扮买服装!可是依然根本不在乎她们妒忌造谣,依然我行我素。

每到晚上就照样给肖楠发信息 ,肖楠不回 ,她就打电话,一直打,她不怕文慧知道,她就是要光明正大的和肖楠在一起,她相信肖楠心里最爱的还是她。肖楠发信息劝她好好的,越劝她越疯狂。她妈妈听说她回来了,劝她回家好好过日子,依然根本不听。

文慧觉得不能再这样沉默下去了,老公虽然不说 但她知道那些短信和电话是依然在逼老公。也再向她示威。她不欠她什么,她可以理解丈夫和依然曾经的情谊,所以一直努力说服自己容忍丈夫和她的联系,她相信丈夫不会亲手毁了他的家。可是当她不能容忍依然这样逼老公。又听说了她离婚了,文慧想如果可以帮依然介绍一个好男人,依然会好好过的,也可以保住老公和家庭了。

早起文慧送走了儿女,打扮了一下,来见十多年未见的依然,她告诉自己要冷静,要沉住气。

大老远的就见依然服装店门口又叫又闹的乱做一团 文慧干忙跑过去 只见几个女人一起在撕扯依然的衣服,还边打边骂:教你勾引我老公买你衣服,我家都成服装店了,狐狸精不要脸 ,……是他们自愿买的,依然大叫着……

你不勾引我老公他就买了,我们家没小孩 要童装干嘛……都是你狐狸精迷住了他……依然再挣扎也打不过几个又肥又胖老娘们啊,一会就被打的披头散发衣不遮体,人们都围着看热闹没人拦。几个卖服装的同行 更是幸灾乐祸等着看她笑话。

依然雇佣的那个小姑娘吓的躲在门店里关着门不敢出来,文慧赶忙拉开他们几个人祈求她们放过依然,并答应可以把衣服原价退货,这几个女人才善罢甘休,依然并不理文慧,整理了一下衣服,随便挽起头发拾起鞋回到门市,让那个小姑娘回家,她自己进里屋,文慧也跟着进来了,想不到十多年后的见面会是如此尴尬。她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了。只好默默帮依然收拾地上被砸的货架。

你来干什么?

依然怒气冲冲对文慧吼道,你来看我笑话的对吗  滚,我不需要你可怜……

文慧站在哪里看着满脸伤痕的依然 忽然有些心酸,眼泪忍不住流下来:

依然,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呢?好好的不行吗,

好好的?

依然冷笑到,我也想好好的,你让吗?

我?

对啊!你肯和肖楠离婚吗 肖楠本来就是我的 他爱的是我,不是你 要不是你从中作梗,肖楠会和你结婚吗?

依然!

文慧打断她的话,为什么到现在你还在恨我?是你和你家人逼的肖楠离家出走,是你妈妈羞辱肖楠 ,是你顾及你家人没有珍惜肖楠 ,你爱他当初为什么不和他私奔 ?

别说那些没用的了,无论怎样肖楠心里爱的还是我。

文慧冷笑到:依然你太不了解肖楠了, 是的他曾经爱过你,但现在爱的是我和孩子。

你看看现在的你.,破灌破碎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呢,依然 放过肖楠吧,放过我们吧……找个爱你的人,好好过日子好吗?

好啊!

来!你打电话问问肖楠,如果不是为了孩子他会不会和你在一起,不信让他来见我,当面说   ,看看他到底爱谁!

说着摁下肖楠的手机号 ,一阵熟悉的手机铃音在外面响起,她倆都吃了一惊,回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肖楠已经站在哪里手里的手机正响着…

依然立刻躲进里屋,她不想让肖楠看见她狼狈不堪的样子,

文慧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含着泪委屈的看着肖楠:老公,我……肖楠默默把手机装进口袋,走过来,伸出手:老婆回家吧……

几天后,依然的服装店变成了鞋店,老板也换成了一个南方的人。

没有人知道依然去了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与你年少时 树荫下的庭院,还是像去年春天一样,小蕊在荡着秋千,小杰在一旁推着,说说笑笑,吵吵闹闹,开心地似乎...
    我不是朱棣阅读 427评论 0 0
  • 导演: Pete McCormack 主演: Daniele Bolelli / Paul Bowman / Ri...
    抽屉电影阅读 342评论 0 0
  • 丝绸之路的转点 一夜间,照亮了渭北的脸庞 紫薇山气吞虹霓 美的像银河系 花果山 遥遥相望着半山亭 花果山福地 水帘...
    枺一文字阅读 309评论 0 2
  • 何颖 肇庆 33组 带组梁少芳 2017-8-30第一阶段打卡第6天 1、儿子要开学了,想到他暑假的懒散,心里不自...
    hedafan阅读 138评论 0 0
  • 1.我和我老公的安利事业的团队业绩是目标12.5万,八月份之前突破。 2.如何完成这个计划:@夫妻两人定个目标,下...
    生活就该甜甜蜜蜜阅读 2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