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劈腿,长期约炮,多人运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罗志祥

文|007同学

01

微博爆了,有关一个男艺人的人设崩塌。

这一次,他在网友的面前的形象,碎成了一地渣渣。

与以前一直在网友面前表现的可爱、搞笑、热情相比,他的行为表现,更加让人恶心作呕,唏嘘惊叹。

这人就是罗志祥。

女友周扬青(不,应该是前女友)在她的微博里,发长文控诉罗志祥的无耻嘴脸。

其中蕴含的信息量极大,一度让人惊掉下巴。

虽然篇幅很长,但重点如下:

“分手原因,是周扬青无意间发现了罗志祥另外一部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看了手机,她才知道:

罗志祥在她不在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会约不同的女生到家里玩。

罗志祥和旗下女艺人、化妆师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罗志祥每到一座城市,都要约酒店的女生玩。

罗志祥及其兄弟私底下,都对叫出来玩的女生很不尊重。

罗志祥和朋友们经常举行常人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消息发出后,有人感叹讽刺罗志祥:

“原形毕露了。”

“小猪爽死了。”

有人心疼安慰周扬青:

“建议姐姐先去医院做检查,检查身体,这很重要,特别重要,这个世界就是现世报,你的好日子还在后面。”

不久,罗志祥也做出回应。

虽然言语含糊,模棱两可,但却也没有否认。

那么,就证明周扬青说的都是事实。

其实,他们分手的事,早就有迹可循。

一贯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他们,从今年1月23日起,就没有过互动。

哪怕是情人节,也再没有像往常一样撒狗粮。

虽然分手的传言屡屡被爆出,但今天终于落了实锤。

02

都说秀恩爱,死得快。

但他们的爱情,却经历了9年的长跑。

与所有情侣一样,他们也有许多甜蜜的时刻。

早在2011年1月的时候,周扬青有一天,突然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略显忧愁的状态:“如果一个人,你发两条信息给他,他只回一条或者你发一条信息给他,他要隔两个小时才回你,是不是因为他不在乎你?”

粉丝们立马就都懂了,他们的爱豆恋爱了。

而恋爱的对象,正是罗志祥。

虽然他们的恋情,一度被罗志祥隐藏得很好,但2015年4月,两人同游日本的视频被拍到,恋情被彻底曝光。

2015年年底,罗志祥在一期《康熙来了》里,公开称自己的女朋友为“周小姐”,吃瓜网友们马上知道,他口中的“周小姐”正是周扬青。

此后,两人公开热恋,2016年12月,周扬青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罗志祥的微博上,意同官宣。

微博上,周扬青不仅常常称罗志祥为“我老公”,而且还喊话罗志祥:“你要和我一起证明给不相信异地也会有结果的人看看。”

罗志祥有新电影上映,她更是不惜重金,请粉丝们看电影,只为给罗志祥捧场。

每年的1月8号,她都会在微博上秀恩爱,每一条微博,都含糖量爆表。

“八号是我们的纪念日。”

不仅对罗志祥好,连罗志祥的妈妈,周扬青也格外用心,她的微博上,至今还存着她和罗志祥妈妈一起的搞怪自拍。

稍微留意的粉丝都能看得出,罗志祥在周扬青的心中有多重,她为他付出了多少。

但就在今年,有媒体爆出两人开始同居,进入“试婚阶段”后不久,却传来了他们互撕的消息。

先是罗志祥发视频,明里暗里讽刺周扬青整容脸。

让我们来看旁白:“什么叫素颜?没有贴过眼睫毛,没有隆过鼻,没有丰过唇,没有垫过下巴,这叫素颜。”

随后周扬青又发了个微博,疑似diss罗志祥的潮牌抄袭。

相爱的时候,你的一切我都喜欢,“我喜欢她,不是因为外表”,不爱的时候,恨不得一脚踢翻,还要往她心口上再扎把刀。

03

甘蔗有多甜,渣渣就有多烂。

周扬青在长微博中说:“你真是太太太太太(X100)...渣了。”

罗志祥的渣就在于,周扬青把他当唯一,他却把她当之一,周扬青陪他现世安稳,他却奉行及时行乐。

4月4日,清明节,就在举国哀悼在疫情中牺牲的英雄的时候,罗志祥却一边在微博里假意悲悯:“铭记英雄,缅怀逝者,默哀”,一边却极尽嬉乐。

他包了一栋别墅,和20多个女网红一起开游泳派对。

并和好友一起,把穿着暴露、身材姣好的女网红一起扔进水里。

看着他们这鸳鸯戏水的游戏,网友们不禁感叹:“也真会玩,真敢玩。”

都说朋友妻,不可欺。

但罗志祥就真心上演了一出朋友妻,我照欺的戏码。

大家都知道,刚刚出道的时候,他和欧弟曾一起成立过一个组合,叫罗密欧。

工作上默契的合作,让两个人的感情,像是兄弟。

那时候,欧弟正和一个叫MAKIYO的女人谈恋爱,但因为要去服兵役,便拜托罗志祥照顾她。

结果,罗志祥却把她照顾到了床上,因为这件事,欧弟一度伤心落寞。

过了很久,在吴宗宪的一期节目里,慢慢走出阴影的欧弟才告诉了大家详情。

除了MAKIYO,2013年,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时,还和李毓芬、周秀娜等性感女明星传出过绯闻。

就在去年,周扬青还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台湾一个叫于大梦的网红,就公开表示,自己才是罗志祥的正牌女友。

流出的两人对话的截屏显示,于大梦经常去罗家,而且,罗志祥要求她与自己隐秘交往,要确认没车的时候,才会让她下车。

当时,网友们都以为,于大梦只是想蹭罗志祥的热度和流量,拼了命地往上贴,如今看来,或许,她才是委屈的那一个。

热衷于追星的年轻人,总是把偶像捧得很高,偶像在他们的眼里,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但很多时候,那都是幻觉,幻觉破灭,往往就是让人唏嘘的一地鸡毛。

04

可以看到,控诉的长文里,周扬青追悔莫及:“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时候就放下呢?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诺和悔过打动,一次次的原谅你的背叛……”

或许,她也曾想过退出这段关系,但因为舍不得他们之间长达9年的感情,她又一次次选择了原谅。

她在等待一场终结,等待他的浪子回头。

但正如作家独木舟曾说的那样:“别奢望自己会成为浪子的终结者,真正的浪子,没有终结者。”

出轨,和家暴一样,只有0次和无数次。

幸好,她没有在这场打击里沉沦潦倒,微博里,她说:

“爱情中没有谁配不上谁,只有谁对不起谁。”

“因为爱你,我成长,成熟,也变得更独立。”

对于这段感情,她有留恋,但也不惋惜,有愤懑,但也有思考和成长。

知乎上有一个提问:“分手会让人变得更好吗?”

其中一个高赞的回答是:“会的。之前谈恋爱会占用生活大部分时间,只习惯了爱别人,现在才懂得爱自己。”

女人,永远都要记得,要爱,但绝不要卑微的爱,要好好活,但一定要为自己而活。

—END—


我是007同学,童心未泯,色心又起。微信公众号@007同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