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13月亮历调性的流年神谕

1、磁性

你个人十三年周期的第一年非常重要!在接下来的十三年里,你正在呼唤一个全新的主题。今年的Daykeeper将阐明它是什么。今年是新的开始,新的可能性,呼唤新的振动,新的学习和成长周期。令人兴奋的一年!

2、月亮(太阴)

今年可能会测试你去年所做的改变。放下任何未通过测试的优雅。平衡。关系。如果你看到的东西是黑白的,好的/坏的,我们/他们喜欢/讨厌极性,是时候整合极性......清除障碍。

3、电力(启动)

今年是创造性的,允许运动和变化,通过对话和写作与他人交流。动态的一年。

4、自我存在

现在是时候给你的想法纪律和形式!这是创造坚实和物质的一年 - 你的精神之旅的物理代表!将您的想法,理想,希望和梦想变为现实。健康的身体年!

5、超频(弦外之音)

今年是关于了解你的核心目标。问问自己,“我的中心意图是什么?我个人的愿景?我的核心目标是什么?” 这是真正了解自己的一年。获得自我的坚实基础,你的核心自我,安全和光芒四射的自我认知和自爱!

6、韵律(有板有眼)

今年是关于余额的平衡。平衡你神圣的男性和神圣的女性方面的自我。今年你被要求将天堂或天堂带到地球。六角星有一个三角形指向上方的神圣能量,另一个三角形指向下方的地球能量。桥两个。平衡。

7、共振

今年有点安静。通过冥想,花费大量时间在自然,绿色,滋养和治疗,安静,让你可以听到自己内心的提示,进入你的神秘力量一年。解锁你的七个脉轮。精神年.....

8、银河

今年是有力的和谐!这是和谐的一年。Disharmony告诉你你的家庭作业在哪里。实践辐射和平与和谐,成为对他人的仁慈影响......

9、太阳

今年是您走出光明,与他人分享您的知识,礼物,才能和智慧的一年。如果你一直把它留给自己,这是光辉的一年!让你的内在大师闪耀。对别人有所帮助。

10、行星

这是你到达攀登山峰的那一年!表达你今年心中的愿望。大年!能量与你同在 - 你只需要通过将心灵的愿望放在心灵的最前沿,巧妙地与他们合作。感受它,品尝它,画画,跳舞......然后看它表现出来......!

11、光谱

今年要求你放弃一些东西,原谅,释放,放开控制权,这样你就可以摆脱某些东西。简单。剥离。解放!

12、水晶

今年,从了解自己和了解自己的本质的坚实基础出发,以合作和明智的方式与他人联系。此外,你有足够的结构和稳定的生活,你可以随时随地做任何事情。复杂的稳定性是今年的关键词!

13、宇宙

外卡年!这是你结束磁年开始的循环的一年。今年是关于完成任务,捆绑松散的目标,以及 为下一步做出试探性的触角。今年有点混乱,令人兴奋的旅程,因为它与旧的和新的!你彻底改变了......!

五个地球家族

红衣主教家族

红龙

生命之源,突破,神圣的养育和支持,接受能力,原始母亲,未分割的原始水域,原始信任和营养,出生。知道你的支持!把自己置于给予和接受的循环中......无论是爱还是丰富。将你的梦想传达给他人。

双鱼座,第12宫,海王星

白世界桥

变化,转化,释放,多维意识,投降控制,启示,死亡/重生,嬗变,宽恕,谦卑。今年就去吧。原谅,释放,放开控制......当你这样做时,你会注意到生活变得轻松!转变。

第8和第12宫,冥王星

蓝猴

纯真,自发,玩耍,魔术,内心的孩子,幽默,破坏,艺术性,猴子,骗子,透明度。请注意您在严重/俏皮轴两端的能力。如果你感觉太严肃,只需要放松一下,做一些自发的事情,玩耍,创造,透明和开放 - 让你内心的孩子出去玩!

天王星,第11 /第5宫轴

黄战士

恩典,信任,内心的声音,无所畏惧,勇气,宇宙意识,高标准,银河管道,神秘的传播,神圣的沟通,金柱,渡船的工作人员,接待,情报。你的心想在今年表现出什么?相信你的内在指导 - 今年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指导。开放宇宙通信。

射手座,第12 /第6宫轴,土星/摩羯座

核心家族

白风

精神,呼吸,风,存在,真理,沟通,灵感,无形,理想主义,简单,极性融合,看不见的力量,现实的共同创造者。深呼吸,顺其自然 - 你很擅长!在场,享受每时每刻都能获得的所有美丽和奇迹。

处女座/双鱼座轴,海王星

蓝手

做,完成,成就,身体创造力,组织者,治疗师,开放,美容,舞蹈,门户,知道,鉴定,mudras,表演“好像”,精神工具,prist / priestess。今年你将表达你的全部美丽和力量,在这样做的同时,你也会邀请其他人成为他们所有人!创造,完成,完成某些事情 - 这样你就可以通过网关走向新的......

土星和第十宫

黄人

丰富,丰收,开放的船只,加速,聚宝盆,自由意志,选择制造者,责任心,雄心勃勃,有影响力,圣杯,空虚。你的杯子半满还是半空?这是你的选择。扩展成为 你的一切!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年,通过清洁和健康饮食来照顾你的身体,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更高的能量。

金牛座和第二宫
土星/摩羯座和第十宫

红地球

接地力,协同作用,中心性,整体性,同步性,银河排列,地球力,流体世界共振,线索跟踪,晶体愈合,屏蔽。今年让自己居中。走出大自然,与地球能量协调一致。赤脚走路,拥抱一棵树,爬树,坐在一堆树叶,种植花园。在我们这个美丽多变的星球上享受活力!

地球标志,第二和第六宫

信号家族

蓝夜

深渊,平静,“在内部”,包围黑暗,静止,梦境矩阵,无意识,丰富,神秘,庇护,自我之旅,梦想探索,直觉。今年要特别注意你的梦想。它们包含哪些消息?用你美妙的想象力来实现新的现实。你是一个共同创造者 - 一切都是先做梦。与梦境一起创造你想要生活的美好生活,以及世界更大的现实.....

第12宫,天蝎座/冥王星,海王星

黄星星

方式展示,和谐,有益的组合,扩展的爱,优雅,神秘的幻想,星星,八度,清晰的视角,光之心。今年,成为和谐,成为淋浴,成为一种光芒四射的光芒,可以为你周围的人带来无限的影响。不和谐的情况是你的功课:)

金星和天秤座,第1 /第7宫轴,海王星

红天行者

时间/空间旅行者,天使信使,勇气,新方向,神秘旅程,探险家,流体参考点,天行者,天堂的支柱,同情。今年放松你的系泊设备。用勇气走进未知世界。你是Boddhisatva。

红衣主教标志: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和摩羯座,第3 /第9宫

白镜子

反映他人回归自己,无尽,破碎真理,澄清,精神战争,歧视,永恒,清晰,镜子大厅,真理之剑,面对阴影,悖论的融合。今年要明确。切掉多余的,判断,幻想和妄想。成为别人看清楚自己的清晰镜子 - 以有益的方式反思别人。

双鱼座/海王星,
狮子座,
Sagitarrius /木星,
海王星第一宫

通道家族

黄种子

种子,自我发芽,创造,开花,生长的力量,播种表现,肥沃的土地,妊娠,开放,爆发的可能性,意识,相信你将在完美的时间开花。你的展开是正确的!小心保护自己太多。开放所有可能性!圆满实现。

摩羯座/土星,
IC / MC轴,
巨蟹座/月亮

红月

感觉,水,想象力,标志,唤醒注意力,意识,理解,自我记忆,流动,宇宙通信,灯塔,信号,神圣指导,Godseed。记住你是谁,为什么你现在想来这里!不要漂浮在忘记的海洋上。访问你的内在主人 - 你是明智的。成为别人的智慧灯塔......

双鱼座,第12宫,海王星

白巫师

诚信,心灵认识,与神圣意志,魔术师,萨满,夜间先知,牧师,魔法师,通灵者,美洲虎,火炬手,魔法一致。放开控制,以便今年可以发生魔法。使自己的意志与神圣的意志保持一致。透过你心中的眼睛看。新的神奇可能性比比皆是!

水瓶座/天王星,摩羯座,第12宫

蓝风暴

催化剂,变压器,解放者,提升激活,净化,光体,转换,团聚,雷鸣,闪电路径,火灾引发,自由狂喜,自我生成。今年激烈转型!推动那个“墙”自由! 净化自己。清除瘾。走进你的力量......

天王星和冥王星,水瓶座和天蝎座

极性家族

红蛇

激情,性能量,生命力,活力,感知,身体智慧,本能,创造力,蛇,整合,亲密,动机,欲望,昆达利尼,净化。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年,可以做一些身体清洁,并通过与你的脉轮一起工作照顾你的身体,并倾听你的身体的智慧。在你的人际关系中更加亲密。

天蝎座,金星/火星 - 连接点,IC / MC轴,第2 /第8个房屋

白狗

命运,心,爱,服务,忠诚,精神力量,监护人和指导,突破,新起点,关系,情感 - 身体问题,重铸过去的同伴。这是新的开始和新朋友的一年。当你成为真正的自我时,你会吸引新的人,让你产生共鸣。

金星,第五,第六和第七宫,太阳

蓝鹰

有远见,富有同情心的服务,承诺,全球意识,对自己的信仰,接受者,梦想家,希望,梦想和愿景,行星心灵。是你的行星服务器!与他人分享您的愿景并让他们活着。治愈自己,治愈世界.....

第11宫和第6宫,巨蟹座和天蝎座,水星

黄太阳

照明,火,宇宙/基督意识,幸福,联合,整体,无条件的爱,冠脉轮,提升,太阳能掌握,光的语言,狂喜,无限的幸福,启蒙,普遍的火。这是无条件地爱别人和自己的一年。放射幸福,一体,接受所有......你自己,你的朋友,你的邻居,世界本身......

太阳/双鱼座联合,
海王星和太阳,
MC

资料参考:流年调性+图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起把日子过成诗,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射手座 这一年依旧处在土星能量的考验下, 推着你们不得不去做一些事情, 但在未...
    仰心的人生提案阅读 1,244评论 0 6
  • 如期而至的井冈山之行在蒸笼似的温度里成行了。我怀着兴奋之情,在一再对自己说,要用心,在再用心去感受那段血与火,生与...
    大庙我的学校阅读 249评论 0 0
  • “八角是什么啊?老师” “厨房里的香料啊!香喷喷的猪蹄就是加了八角” 提起八角,就能想到一系列的美食!今天我们的教...
    宁都4892张丽阅读 614评论 1 4
  • 今天感觉到困惑,有位同事说他一直在成长,但没有改变,我举个例子想让她看到她的改变。她说我不理解她所说的话,我也一直...
    82b9758d3f7f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