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箱人第四章 情圣

“嗨,美丽的小姐,这么重的行李需要帮忙吗。“ 一身干净整洁的绅士服装,高高大大,长相帅气的青年。跟着一个刚下火车的女子,有说有笑的走起来。德然注意这个人很久了,一直不知道他是谁干嘛的,因为从穿着打扮长相上很不像守箱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德然从超斯叔叔那得知。他叫卡尔笙勒,也是个守箱人,只不过他混得比普通守箱人要好很多。超斯说卡尔笙勒不止干守箱人的活,在业余时间还干了一些秘密的生意。所以他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守箱人(爱打扮,爱健身,爱帅帅的走路。-0-),言行举止也还算亲近。只不过听说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好色,被他捕获的少女数都数不清。一向刚毅严肃的超斯叔叔也忍不住会心一笑。

卡尔笙勒本来是一个军事世家的富家子弟,爷爷是开军舰的,爸爸是某陆战队的长官。可到了他这一辈,笙勒并不喜欢军事。就在家里送他到了军事学院学习的时候,他恋爱了。整天围着一个女兵欢天喜地,从此就荒废了学业。经过长期的努力,也许是因为笙勒帅气的外表和各种笙勒不知道从书本以外的哪里学来的花言巧语。美丽女兵终于动了心,和笙勒成了恋人的关系。后来笙勒得知这个女兵和自己来自同一个家乡,就家乡文化语言来说更是非常有亲切感。但沉迷恋爱的两个人学业都一落千丈,天天就只想的去哪儿玩。

虽然学校和家里都极力反对他们,让他们注重学业少用心到谈情说爱上。可是他两坚贞不渝的爱情似乎稳如泰山,直到后来都辍学了。笙勒和家里大吵了一架后一个人离家出走去了一个繁华的城市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女兵因为家里的溺爱,辍学后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反而家里人每月都给宝贝女儿生活费,当然笙勒也每月给女兵另一份生活费。只要放假笙勒都会回家乡和女孩玩,也经常出去旅游。慢慢这段看似牢不可破的恋爱持续到了第七年。一个人在繁华的大都会工作打拼娱乐嗨皮,卡尔笙勒似乎变了一个人似得。他更看重金钱,而且变得很好色起来。在大都会打拼这些年,不止赚了很多钱过上了舒服得很的日子,还脚踏了好几只船。可能还是因为那天生俊俏的面庞,和越来越圆滑厉害的口嘴。不少少女心都被笙勒俘获,情场圣人的称呼非常贴切与他。

但好景不长,分隔两地的女兵越发的想念笙勒。原因可能是最近笙勒长时间不来家乡看她,也很少通信。女兵带着急切的想念和莫名生出的怀疑,一个人背着家里来到了笙勒工作的大都会。以前通信时就知道了笙勒工作之余的住所,女兵也就直接往这个住所飞奔而来。然而真是不巧,女兵进门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不堪入目的画面。一个衣着不整的少女在床上,而笙勒在听到敲门声开门那一刻,就已经吓得站立做声不出。随后的事也就像很多抓小三情节里那样,女兵大吵大闹,而且还跑到笙勒工作的地方也乱嘶起来。最终卡尔笙勒和女兵痛苦的分手,自己的好工作也被老板给炒鱿鱼了。笙勒一气之下也为躲开喋喋不休的女兵,自己又偷偷的去了另一个新的地方。从此七年的女兵之恋画上了句号。

这个新的地方就是火尔耶纳小镇。也许是心烦意乱之下随便选的目的地。卡尔笙勒刚来那些日子混混过日,各种娱乐嗨玩。也不去找工作,不到一个月就把积蓄花完了。其实他在那座繁华的城市也没存多少,基本也是各种娱乐吃喝的开销。穷困的卡尔笙勒到哪都碰壁,也没人要这个脏兮兮的酒鬼。最后他的际运似乎也和德然一样,乱乱的就碰到了好心的洛希超斯。超斯也是把昏倒在路边的酒鬼带到自己的铁皮屋子内,给他喝了回元汤。顺便问了他的事,笙勒因喝到了救命的肉汤,也向超斯叔叔展开了心扉。不久笙勒便受超斯叔叔的开导,走出了自己的阴影。笙勒随后也干起了守箱人的工作,不需要老板自己拉活自己赚钱养活自己。笙勒找到了这个小镇生活的路。但在大城市里待过的他,似乎不满意这守箱人的低收入。对穿着打扮吃喝娱乐都很讲究的他,这点钱更本就不够他开支。

后来不知他找了什么门路和鸿沸勒手下那个小太保头目交集起来。和小太保们一起从事着火尔耶纳车站内某种见不得光的事。从其它一般守箱人不一样的穿着打扮就看得出,赚得还不少。超斯叔叔也有时问过笙勒和太保们在干些什么事,毕竟在大部分守箱人眼里,这些鸿沸勒手下的太保们都讨厌的很。笙勒每次也就说只是跟他们搞着偷运禁货的活。说这不止和太保们一起干,其中还有鸿沸勒大人的暗中保护。安全得很,让超斯叔叔放心,且一定要保密。就这样,火尔耶纳车站唯一 一个穿着华丽帅气得不像守箱人的守箱人人诞生了。恢复当年在大城市里的那种感觉后,卡尔笙勒又变得和以前一样好色起来。运用他帅气得外表和守箱人工作的特点,他在火尔耶纳车站拉活的同时,还拉了不少过往的美女旅客的心。火尔耶纳情圣的称呼也就在其它守箱人间传开来。超斯叔叔也教导过他,让他专心点对待一个女孩早点成家,别再出现当年那个女兵类似的事。可笙勒总笑咪咪的说:”赚得还不少,别人都是自愿跟我好的,我可没有强求那些女孩。长得帅也是种罪过吗,哈哈哈。”

笙勒的日常休息日,也往往比守箱人要多,不用为生活着急,所以他有更多的时间来和女孩约会。和守箱人聊天的时候经常吹嘘那些风流韵事,一传十 十传百,火尔耶纳车站里的人多都知道了笙勒的事迹。当然也传到了鸿沸勒的耳朵里,性趣相投更是拉进了两人的关系。笙勒偶尔会帮鸿沸勒介绍点女孩,当然都是年纪稍微大些的妇女。笙勒并不喜欢把女孩这些资源分享给别人,但迫于鸿沸勒在车站的地位压力,不得只好分点老女人给鸿沸勒大人。在女人问题上的小气,但在守箱人这个大集体里,笙勒在请客吃喝上并不小气。阿基德然就吃过几次笙勒买的烤鸭,虽说是和其他几个守箱人分着吃,但德然心里还是挺喜欢这个“有身份”的守箱人的。在某个夜晚,睡不着的德然出来散步。突然发现在某个无人角落里有个人蹲着,不知道在干着什么。靠着月光照射,德然无声无息的靠近这个人。“阿,原来是卡尔笙勒,这么晚在这鬼鬼祟祟干什么呢。”也许是笙勒太过于专注,并没发现越离越近的德然。月光照射在笙勒手上的照片,是笙勒和一个女兵的合照。笙勒呆呆的又视乎含带着一点无法流下的泪水。

  “卡尔笙勒!你在发什么呆呢。”德然在笙勒身边突然的一句话,把笙勒惊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回过神的笙勒,一看是德然,便恢复了往常那种嬉皮笑脸的样子。“原来是德然哦,吓死我了,大半夜的不睡觉,扮鬼吓人。”笙勒说到着。“你还好意思说我,一个人蹲在这漆黑的角落里搞什么鬼。那个。。你手上是谁的照片呀,挺漂亮哈。”德然反问到。笙勒立马收起了照片,背过手小声的说“一些以前的照片而已,突然想看看了。”

“快回去睡觉,德然,明早你还要早起和超斯叔叔练功呢。”说着,笙勒便加速的走开了,往自己的豪华小单间方向走去。德然也听超斯叔叔说过卡尔笙勒和女兵的故事,一想原来多情的笙勒也是还爱着那个初恋。八卦的德然想着想着更睡不着了。。

清晨和超斯叔叔约好的练功也迟到了。不好意思的德然向超斯叔叔分享了昨晚的经历,超斯叔叔感慨的说了一句“多情的种还是怀恋第一次扎根的土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事情是这样的。十年前我也是刚到火尔耶纳来打拼,想赚点钱,当时一种“守箱”的活刚好兴起,来钱特别快也轻松。我便很快...
    道亦然阅读 295评论 0 0
  • 今夜的星星格外的多,月亮更是大得跟烧饼似的。德然爬上超斯叔叔那个大铁箱房子上,仰面朝天欣赏这美丽的夜空,享受着夜晚...
    道亦然阅读 542评论 0 2
  • 今天又是一个阴雨天,这样的天气在火尔耶纳车站已经持续了1个月了。长期的雨天,造成很多守箱人的日子并不好过,旅客们都...
    道亦然阅读 146评论 0 0
  • 8月1日 我相信有一种力量 每天每时每刻从我身体流过 我敞开自己让智慧进来 在这智慧里有所有的答案,所有的解决方案...
    龚嘉淇阅读 254评论 0 0
  • 早晨和小伙伴在食堂吃饭,不自觉的朝窗外望去。窗外的一切仿佛静止了,定格成了一幅风景画,出自于大自然这位最出色,最...
    Jessychen阅读 2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