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品牌与招聘营销

欢迎来到比较一部分的雇主品牌五部分系列的最后一部分。你可以在这里,这里,这里,这里和这里找到以前的文章。今天,我们谈论的是雇主品牌和招聘营销在定义和操作上的主要区别。

雇主品牌和招聘营销都是 HR 流行语,在过去一二十年中流行。当合并为成功的营销活动时,可以取得显著的积极成果。两者有着深刻的共生关系,但对于每个学科的专家,定义上的差异是关键。

当然,对于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来说,雇主品牌和招聘营销之间的区别对于了解整个招聘和文化建设过程至关重要。

雇主品牌就是把公司的身份定义为工作场所

招聘营销是取品牌、推广品牌的过程,其实际目的是吸引顶尖人才到公司。

从人才招聘漏斗来看,雇主品牌是顶端的。该品牌主要基于员工在公司工作的经验意见。漏斗的中间和底部是招聘营销,这最终是关于更传统的营销,以改善人才渠道。

它们发生的顺序很重要。雇主品牌总是第一位的,招聘营销在品牌专注和准备的时候接过接力棒。而"专注和准备"是关键,因为一个半生不熟的品牌不会旅行好,无论招聘营销工作的任何策略。

招聘营销方式有望改变,但雇主品牌需要保持一致才能有效。在如何让雇主品牌出现在正确的心态面前,总会有新的策略,但品牌上的太多变化会立即在求职者,尤其是精明的年轻人的心中引起警觉。

根据LinkedIn,四分之三的候选人在决定是否申请公司职位之前,将研究公司作为雇主的声誉。在这些人中,69%的人不会申请,如果信誉搜索引发任何内部警报。任何受人尊敬的公司,如果还没有结束,作为工作场所的坏名声,很快就会结束。

一个积极的雇主品牌可以帮助改进三个关键的招聘指标:雇佣时间、雇佣成本以及雇佣质量。这个成功的品牌是通过定义雇主价值主张(EVP) 的非常漫长的过程,然后生成理想的候选角色模型,同时管理公司的声誉,并且(最深刻的是)实际上构建一种文化,首先值得一个强大的雇主品牌。

在定义雇主品牌时,一致性本身就是土地的货币。保持现有员工满意和乐于有机地传播品牌,是内部文化工作真正努力的结果。在尝试磨练理想目标候选车型方面,品牌上的小调整是可以的,而且基本上是不可避免的,但一致性是关键。

在招聘营销中,战略变化,内容方法调整,新想法经常出现:新意和重塑方法的能力是招聘营销如此有效的方式。拥有最前沿招聘营销技巧的公司,与其他可能在这方面可能沉睡在一起的公司具有竞争优势。

招聘营销的主要部分是通过社交媒体和其他方式与应聘者沟通,撰写有效的职位空缺职位,创建有价值的内容,包括公司员工的真实存在,并创建您公司作为工作场所的普遍意识。

记住,在当前就业市场,最肯定地,在科技领域,把自己置于一个有才华的求职者的位置上,这是关键。作为一个自信的求职者,人们不得不选择的公司数量往往很多。求职者有选择一家公司的奢侈,这两家公司都生产出他或她感兴趣的产品,而且看起来也是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一家公司为求职者建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巢穴,通过一个强大的雇主品牌来称呼他们的家,而且——如果我们要继续这个鸟语的比喻——招聘营销是随之而来的满足之鸟。

鸟鸣通过公司的职业网站、博客、人才社交活动和社交媒体帖子等渠道进行宣传,目的是进入营销,即无论公司目前是否招聘某一职位,都保持对公司作为雇主的持续兴趣。最终,一个引人注目的雇主品牌的成功入站营销可能导致一系列顶级应用程序可供选择,当一个开口确实出现需要填补时。

应该说,雇主品牌与招聘营销辩论的真相有点灰暗。不难说,雇主品牌是公司名称"让你感觉"的方式,招聘营销是关于该品牌的实际营销,以丰富公司的就业前景。然而,尽管定义相当明确,但这两个术语已经被误用了,并且被互换使用。进入商业词典的每个术语都必须扫清流行用法的障碍,事实是,雇主品牌和招聘营销——虽然想法不同——也是类似的概念,在历史的同一点上进入我们的理解。

然而,只要掌握、结合和采取行动的整体概念,雇主品牌推广活动就能在日益复杂的招聘环境中吸引有眼光的人才。

我们有些地方不会考虑自己到,但如果你更好的部分,欢迎给小编留言。

本文是雇主品牌系列 5 部分的第四部分。本系列的其他部分可在此处提供:I雇主品牌定义、战略和福利II 12 大雇主品牌的例子 Ⅲ:最佳雇主品牌软件解决方案.四:新雇主品牌理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