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女人终于找到了她那被拐走的儿子

这段时间家里只剩我跟老爹两个人了,昨晚做了个噩梦,长这么大已经很久不做跟鬼有关的梦了,可是昨晚的梦境到现在还是那么的清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梦境:不知为何我会在深更半夜一个人拿着手电筒来到后门山上,好像是在寻找着一种草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找那种草药,只知道情况很紧急,我必须马上找它。这时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人,她告诉我,我必须翻越前面那座山才能找到那种草药,于是我便来到那座山脚下,抬头一看,我被眼前的一幕吓傻了,山上一排排挂的全是鬼,她们全部穿着白色长裙,头发跟身高一样长直直的垂在前面。身旁的那个人诡异着笑着告诉我:“你必须从她们身体穿过这座山,才能拿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被吓醒了,知道是个梦后我松了一口气,但是心中的恐惧并没有减轻多少。吃完饭,我在露台上给桑树浇水,我想我的蚕应该饿坏了,桑叶明显不够它们吃,于是打算下楼去对面芳子家采摘一些桑叶回来。我脚步急促的下楼,却在转角被吓了一大跳,邻居阿德站在楼梯拐角处,他的表情从阴暗突然转变成对我嬉笑。我说:“你什么时候来我家的?站在这里一声不吭吓人啊。”他继续嬉笑着说:“我来看看你在不在家啊”

“我要去芳子家拿点桑叶,你先去露台吧。”我说完就急匆匆的跑出门了。

等我拿了桑叶回来,阿德已经不在我家了,本来还想跟他说说我做的梦,好让自己不那么害怕,“这小子来去总是闷不吭声的”,我小声嘀咕着。给蚕宝宝们投完食,我漫不经心的环顾四周,那一瞥再次吓破我的胆,阿德在隔壁的窗户里正盯着我看,那阴暗的面部表情跟刚刚在楼道拐角处的表情一模一样。我浑身颤抖了一下,调整情绪开玩笑似的对他怒吼到:“你神经病啊,在看什么啊,站在那里也不说句话”,他又笑了起来。因为我们家两栋房子是紧挨着的,平常也会就这样,他在他家房间,我在我家露台对着话,聊着天。

阿德比我小5岁,他不是叔叔阿姨亲生的孩子,听老爹说他是在3岁的时候被抱养来的,至于是从哪里抱来的,为什么会被抱养来,全村人对此都一无所知,只听他的养父说是从一个远房亲戚那过继来的。还听老爹说阿德刚抱养来那阵子特别奇怪,白天眼睛一直都闭着,只有到晚上才肯睁开眼睛,不哭也不笑,只是嘴里总是“哼,哼,哼”的叫,好像在那么小的年纪就已经对什么事情很不满意了似的。

直到一个月过去后,阿德才像正常的小孩子一样会哭会闹,白天眼睛也睁开了,不再哼哼哼的叫了。这才让邻居叔叔阿姨长舒了一口气,放松了许多。

我一直跟阿德关系挺好的,他总是很亲昵的叫我姐姐,我像对待自己亲弟弟一样对他。直到去年我去了一趟外地回来,觉得阿德整个人都变了,变得很古怪,而且我发现村里很多小孩都突然不愿意跟他玩了,对他总是避而远之。但是我并没有因此改变对待他的态度,我知道阿德是个比较敏感的小孩,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问老爹为什么大家都不跟阿德玩了,老爹只是摇头说别问那么多了,你以后也尽量不要跟他接触,然后嘴里碎碎念着“刚抱养来那会儿,大伙儿都觉得这孩子很是奇怪,现在看他这样子也印证了他的古怪。”我听完后手心在冒冷汗,但是我相信阿德一定是个好孩子,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决定要多跟他交流,或许他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阿德很久没来我家了,但是我却没被他少吓着,他经常躲在面对我家露台的房间窗户里盯着我,我有点害怕一个人到露台去,有几次我叫老爹跟我一起去露台,那几次都没看见阿才在窗户边。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他又出现了,我试着跟他说话,他总是冷冷的盯着我,一句话也不说。

后来,我在村尾经常看到一个陌生的女人坐在树荫下的石头上,她衣着破烂,头发凌乱,眼神游离,总是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着奇怪的话,在此之前我从没见过她。只听村里的奶奶叹着气说“真是可怜的女人呐,被丈夫敢出来,无家可归的女人呐,命真苦啊!”时间久了,我知道了越来越多关于这个女人的事情,听说这个女人在十多年前带孩子在公园玩的时候,把孩子弄丢了,失去孩子后,她不仅受到自己内心极度的煎熬与谴责,还遭到全家人的痛骂,后来她的精神出了问题,被丈夫赶出了家门。疯疯癫癫的在隔壁村庄生活了许多年,不知怎么回事竟然在前几日三更半夜的时候跑到了我们村来。

有时候她会像突然受到惊吓似得啊啊啊乱叫起来,有时候哀怨悠长的哭叫着“阿仔啊,阿仔啊,你在哪里啊!”听村里的小孩说自从阿德见了这怪女人后就再也不敢出门了,他们笑着说阿德是胆小鬼,连个疯婆子都怕。

我只是觉得,会发生这些怪异的事情,冥冥中他们之间一定存在着什么关系。我想帮助阿德,已经很多天没看见他了,他一直没有出门。有一天我问他的养父,阿德在家都干嘛,没想到他竟然异常气愤的吼到:“那鬼仔子,整天神经兮兮的,老是躲在某处吓人,那盯人的眼睛,老子魂都被他吓飞了,白养了那么多年,早知道会变成这样,我当初就不抱养他了!”

我走进他家,叫着阿德的名字,叫了很多声都没人回应,我知道他一定在房间里,我一边叫着他的名字一边推开他房间的门,只见他蜷缩在角落里,看见我后咧着嘴傻笑,没有了那可怕的眼神。但是依然什么话都不说,可是不知为何,我一谈起他的养父他的眼神里却充满了怒气。

后来,阿德的养父经常向村民们抱怨,说这日子没法过下去了,跟一个精神病怎么生活下去啊,再这样下去,我自己非变成疯子不可。大家也都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越来越多近乎疯狂可怕的怒气。

我有几日没去找阿德了,最近村尾也不见了那个女人的身影,饭后老爹突然问我最近有没有去阿德家,大家都很久没有看见阿德他养父了。我说没有,正打算去他家找他呢,老爹说跟我一起去看看。

在我们推开阿德家门的那一刻,我们看到了不敢相信的一幕,我尖叫起来,老爹紧紧的把我的头塞向他胸膛,然后后退,我瘫软在地。老爹叫来了村民,我不敢相信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阿德的养父面目狰狞的躺在一滩血中,地上的血已经干了,村民们找遍了他家的所有角落都不见阿才。有人说前天晚上看见阿德跟那个疯女人在村尾说着话,后来两人往离村越来越远的方向走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