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一个人`

我们来讨论“偏偏喜欢一个人”,此刻你想到了什么呢?来 咱们来谈一谈。

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是喜欢某一个人,无论男女肯定都会有的。

但接下来的故事是关于喜欢自己一个人,会不会让你失望啦?若是 我向您道个歉表示歉意,sorry 您可能失望了,嘿嘿!

喜欢一个人独处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我也不懂,但我渐渐的越来越喜欢了。

其实独处会更加的轻松、自在,完全不用顾虑那么多,一个人很自由。

虽然一个人在很多时候看起来会显得很孤独无助,但是有时候会更加美好 哪怕是一个人

好萌的表情

一个人可以去体验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计划一切,尽可能的完成所有。根本就不用顾虑别人的感受、看法、想法,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完全OK。

以前我是非常的喜欢凑热闹,哪怕是一丁点儿小事,都想要凑前去。好似哪哪都有我,啥事都想要知道。

然而现在的我并不像以前,反之却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独处。外界的事情不关于我的也不想知道,和我无关紧要的事情我也不想打听,就感觉能少知道点就尽量的不知道。

之所以会从一个很爱热闹到喜欢一个人独处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或许是生活上、感情上、心理上、又或许是年龄上各种原因都有吧。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长。

我是认真的


上一篇也说到了一些关于喜欢一个人的,想了解的请看:https://www.jianshu.com/p/6dc55ded3f04

在这里我就直接往下说了哦!

那天生日我是一个人过的,别人问我要怎么过,我的回答全都是 我想自己过。傍晚的时候我就一个人走出去,突然下起了小雨滴,我依然向前走。常常有带伞的我恰巧那时候没带,为了减轻负担我是空手出去的,然而我却一点都不慌,小雨滴是一直在下,路人也都匆忙的在行走,我也没有停下脚步。一边走一边看晚上吃什么,在还没有找到吃的前,却下了一场大雨,这也没法继续前进了,我也只好停下脚步。而我却坚信的觉得这雨马上就会停的,一定不会下很久。在避雨的同时我也在找吃的,因为附近的很多都吃过的,我想一个人去吃没有去吃过的地方,所以才找的比较久。没有多久雨停了,然后在往前走了一会是在芝麻街解决的晚饭。在吃晚饭的同时又在微信上看电影,后来没有订票,先预约了滴滴。

23号一个人的晚餐

吃了晚饭后滴滴还没接单,然后就取消了预约,找到了常叫的一位三轮车啊叔,(只打过,没有存)后来到了电影院才在微信上买了票,特意挑了个当时没有人订的头号玩家电影,放映了真的是就我自己一个人,真是太棒了。虽然说是第一次看电影(之前别人叫我一起去我都是拒绝的,特意留在了那天晚上,哈哈)。没错 真的很棒,虽然刚开始感觉有点吓到,可能是第一次看又可能是这部电影原本就有些激烈。是真的很刺激,一个人看电影就像包场,虽然是一个人,但不遗憾。  说实话那天是有问过一个人,唯一会想请的一个人,但没能过来一起。

刚进去的时候我有点方

23号一个人电影

路上经过酒吧想进去来着,想想觉得还是算了,还没有去过酒吧嘞 说出来你可能都不信

路过的酒吧

以上是一个人过生日,以下还是一个人的故事。开启刷图模式请做好准备

5号晚上广场看打球

5号晚餐,我不是故意要去同一家的

路上竟然下雨了

下车后乌云密布

揭阳楼广场

揭阳楼

咦,你是在拍我吗

我很可爱吧

揭阳楼右侧


后侧

特地打车去的空港,拍了一大堆,不过都没有玩,那时候也根本没有什么人。路途虽下了雨但我一点都不慌,雨后乌云密布我也很谈定,过后还是天气晴朗,这一天天气还算不错的。

这才是真正的足球场
那时候小伙子好帅

足球场原来也这么美

第一次遇到女的滴滴

一路上和她聊了很多,人还这么好,虽然时间很短暂,但讲的也不少,大概的了解,觉得你真的很厉害值得学习。

成人队比赛

少儿队

ALOHA

ALOHA琴行

我姿势准备好啦

玩耍的小喵喵

好腼腆呜~

傍晚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

一起吃晚饭4

很快 天黑了

好腼腆的瞄~

一个人去经历这些事情,很多人问后知道是一个人都觉得很厉害。别问我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

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一日游,不遗憾,不后悔,挺好的。

一个人需要去面对很多事情,总有一天必须要学会一个人。

其实一切都不用过多考虑,不要为了别人去改变什么,做最真实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刻表,别让任何人打乱你人生的节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