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访谈感悟-“到底是什么品质,让他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受人尊敬的亿万富豪?”

周四专程飞悉尼去参加了由我们亚太集团举办的首场总裁对话。Tim Forrester是Aria地产开发集团的总裁。他们公司开发的项目已经连续三年赢得了澳大利亚高层开发项目的第一名。可以说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开发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享现场爆满

和Tim结缘在2018年,虽然Ironfish已经和Aria合作7年之久了,但我们墨尔本的团队从来没有机会销售Aria的项目,原因很简单(很多项目开盘就销售一空、不够卖)直到2018年,我才有机会带团队去布里斯班体验Aria的服务和项目。从那以后就被Tim征服了,我也变成了他的粉丝。

第一次见到Tim

以下是Tim和周总的对话分享我个人的体会。原来是这些品质,让他成为了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年轻亿万富豪。

1,父母是孩子的榜样,言传身教,身教远远大于言传。Tim的父亲告诉他,生意和钱财总会come and Go,但是最后留下的是你的名声,以及你做出来的产品和你对社会的贡献。所以这样的教育,让Tim非常在乎自己项目的品质和公司的名声


ARIA项目的精选图片

2,Tim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但到了周末他想和他的父母要2元钱,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可以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他的父母教导他,你需要用你的付出去赢得你想要的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你得到的一切都是交换得到的,所以想要得到更多,就去付出更多。”


现场对话


3,Tim从17岁就开始自己做生意,从最早的mobile coffee shop 到2003年建立Aria至今,他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了很多人羡慕的成绩。但他真正的第一桶金,也是通过地产投资得来的,2年内他买的off the plan还没成交就翻倍了,让他挣得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一百万。刚开始他以为地产是暴利的行业,但后来长时间布里斯班的市场没有上涨,让他明白他那个时候只是运气好,地产是长线。

4,专注的重要。当Tim看了“good to great”这本书后,他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意方向。他意识到,只有你专注做一件事,而这件事你又有激情可以把他做到最好,你才有机会成就一个伟大的企业。所以当时Aria的生意模式和收入来源很多,但他决定把所有其他的业务都停止,只专注做高档的高层公寓,哪怕其他的业务也可以赚取客观的利润,但他还是选择坚持做自己专注的事情。


专注做好自己的擅长的事情是Aria成功的秘诀


5,Aria之所以可以在13年的运营过程中非常的成功,而且走的越来越扎实,是因为他们的使命感价值观以及企业的愿景。家庭,热情和传承是公司的价值。Tim想要做的项目是他自己20年、30年后回过头来看,还让自己自豪的项目。所以有了这样的愿景,他们团队的执行力完全follow。


Family. Passion. Legacy


Aria 的愿景


6,自律是成功人士的基本条件和要求。Tim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他每天准时4:30起床、健身,然后早早的来到公司。这让他一天的工作都更加的有效率,为的就是早早的结束工作后可以回家陪伴家人。Tim是一个非常重视家庭的成功企业家,每当他提及他的妻子和孩子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他眼中那无比的幸福和骄傲。一个人有成功的事业并不足以让很多人羡慕。但事业家庭两不误这就是开挂得人生。

7, 尊重每一个人,有些人是表面装作很尊重他人,但其实不同人不同对待,并没有很公平的对待每一位。Tim从来都是非常谦虚且平易近人。他尊重每一个团队成员,尊重每一个行业的从业人员。周总也在分享时提到,有一次他乘坐Uber时,主动与司机攀谈,才发现原来司机以前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卖掉了上百万的生意、无事可做、闲来无聊才开Uber打发时间。现在周总定期的会跟这位深藏不露的Uber司机切磋交流,互相探讨生意策略,交换思想和信息。这一方面体现了周先生的好学精神,但从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周总也有善待每一个人,尊重每一个人的品德。愿意和Uber司机主动攀谈,很多所谓的成功人士未必愿意这样做。


发自内心的尊重每一个人


8,对于年轻人的忠告。“激情、勤奋、忠诚”

年轻就是本钱,但很多年轻人在刚刚步入社会,走向职场时往往心浮气躁,一心想要找寻快速成功的方法和途径。但Tim给年轻人的建议是首先一定要找到你喜欢并且有激情的事情或者行业;然后努力工作,比他人都勤力,先不要在乎得失,而更应该注重自身的成长和提升;最后需要有一个品质叫做“忠诚”。现今的社会跳槽变成了稀松平常的事情,谁给的钱多就为谁工作也成了很多年轻人的价值观。但我们往往发现,有些人专注做好一件事,专注在一个公司里认真做事,公司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以老板的心态解决和处理所有的困难和挑战。这样的人最后会成为公司的核心成员,甚至是合作伙伴乃至于老板。


忠诚

9,Tim是如何看待财富自由的?

现在的Tim已经是亿万身家,钱财对他来说可能只是数字。但他认为,当你真正达到了财富自由时,并不代表夫妻双方的感情就会很好,并不代表你就不会有烦心事,也并不代表你就会更健康。但金钱会让你更自由,有了很多选择的权利,从而可以实现你想要实现的梦想。你也多了更多的时间可以陪家人和朋友,不需要为了生活而没有选择的去赚钱。当然也可以用金钱帮助更多的人,来实现他们的梦想。Tim现在每年捐很多钱出去,捐助很多贫苦的学生和个人,也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回馈社会。

10, Big Dream,Big Heart!

梦想是驱使一个人前进的动力。Tim和周总虽然在平常人看来已经非常成功,也非常富有了。但是他们还在每天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愿景而工作和努力。你的梦想越大,想要实现梦想的决心越强,你就会越努力。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所以你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来坚强的一路坚持走下去。这颗心不单单要坚强,还要柔软。不单单要细腻,要懂得宽容。你需要包容各种不完美的人或事情还有很多不可为预知的发生。成功之路必然不会一路平坦,但如果你有强大的心智,那你就会享受在这条路上看到的一切景色。


强大的心智是支撑你强大梦想的基础


由此可见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偶然的。

越努力、越幸运。

不断地学习,充实和提高自己,以成就他人而出发。才会最终迎来一个富足欢喜的成功人生。


在2018开发年度颁奖典礼上与Tim合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