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怎么都回不去了,那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左耳·要给你讲一个关于他和初恋的故事#

    一对恋人。2015年1月1日,一次机缘巧合他们在一起了。很开心很甜蜜,相爱着彼此,承诺做彼此的唯一。

女孩儿告诉男孩儿说她喜欢一个城市,希望未来在那里。没多想,男孩儿后面去了那个城市。找了份工作,为彼此心里的未来做准备和努力。

由于是异地恋的原因,女孩儿经常回来到男孩儿工作的城市看他,给他惊喜。男孩儿也是只要有时间超过三天假期,就会回到老家去看她。时不时准备一些小惊喜。虽然偶尔有吵闹,但也十足的幸福感。

2015年11月27日因为一些小事,两人闹了第一次分手。男孩儿发了疯似得连夜来到了女孩儿的城市。可喜的是两人只是闹闹脾气,和好了。那时男孩就说再给彼此一年的时间。是的,这是一个承诺。

然而日子就这样,平淡而浪漫的过着。还记得到了2016年,一周年的时候,女孩儿送了一本相册给男孩儿。那是一件他长这么大,收到的礼物中最用心,最珍贵的礼物吧。那一天男孩心里就在想这辈子就她了,认定了。不管怎样,拼了老命都要给她幸福!虽然两人住在一个不到20平的出租屋里,但真的感觉:有了你,就有了全世界!彼此心里都憧憬着未来,幻想着他们结婚的场面……

然而人们在快乐的世界里,时间似乎流逝的很快。虽然是异地恋,但一年多来,每天三个电话。成了彼此的习惯,也让身处两地的他和她心里有了寄托。

#异地恋,最终还是成了他们的绊脚石#

这年的三月,男孩搬了一个住的地方。女孩儿来看了他,还开玩笑的说隔壁住了个美女别乱勾搭哦。玩了几天女孩儿回学校去了。谁也没想到这一次竟是女孩儿最后一次专门来看他。

黑天鹅事件还是发生了。

4月19号,那是男孩儿最难熬的一个晚上。和往常一样,男孩儿下班回家。由于那几天女孩儿不怎么按时接电话,他回家后也没给她打电话。一直到晚上12点,他忍不住了。给她打了过去,接连打了三个,可惜没人接。男孩儿心里很着急,这时她回电话了。听得出来她已经喝醉了,在外面。男孩儿没说什么,让她早点回去,不能喝了,到家给我回个话。女孩儿说:“好,到家了给你说一声。”他就等啊,一直没睡等到两点钟。她还没回电话。男孩儿打了过去,没人接。再打,没人接。这时他疯了,因为以前就因为这事儿。发生过事情,(她在街上遇到一群混混不让她走)所以男孩儿那时真的很担心,就一直打电话。可打了一个小时都没人回应,那晚他没有睡……

第二天早上,女孩儿回到学校才回了他电话。说了三个不一样,的理由解释。她为什么没有接电话他们吵架了,但还好的是她并没有发生什么事。只是因为她的一个理由让男孩儿奔溃了。女孩儿说:她知道他的电话,但是怕接电话吵嘴打扰到她和另一个朋友的气氛!

是的这个理由,让男孩儿实在无法接受。他很生气,三天没有理她,女孩儿也解释了三天。之后那个晚上,男孩儿去喝醉了,回到家里给她打电话。他们大吵一架,男孩说分手吧,她说好。就这样他们彻底闹奔溃了,几天后男孩儿发现其实,心里是那么的在乎她,生活中已经不能没有她。为什么就不能信任她一次呢,相信她应该不是那样做。所以他又鼓起勇气,把电话拨了过去。

可是哪知道那边的女孩儿,已经每天都在醉生梦死的生活里了。不管男孩儿怎么说,她也无力回天。还让他,不要再管自己。可是男孩儿知道她这样每天在外面喝的烂醉如泥,心里又怎么放得下呢。就告诉她,不要怎样怎样。可女孩儿哪里听得进去,反而喝得越来越厉害。他们就这样无休止的吵下去。直到后面电话都拉黑了……

可爱情这东西,谁又说得准呢。男孩儿其实是想女孩儿。回来好好在一起,就算不能在一起了,那也别天天去外面喝也行。女孩儿呢,其实心里也是想着他的,只是心里有些结打不开,所以他越说她越不听。

那段时间,他们似乎都疯了。男孩儿后面决定,去找她。由于请不到假,一天的时间他一个来回一千多公里,只为了给她送一副耳饰,曾经答应过她的,可惜他们还是没有和好。女孩儿说她现在不想交往任何人。他又碰壁的回来了……

接下来几个月他没有放弃,一直在找她和好。虽然彼此还是有接触,但是女孩儿就是说现在不合适。这让男孩很抓狂,他需要她的爱。但却得不到,所以他那段时间去爬山,一个人去旅游,去徒步。虽然也有想过放弃她,可是发现怎么都做不到。

7.28是她的生日,男孩儿专门给她准备了礼物。希望他们会有好转,可是谁又知道呢。他专门去给她一个惊喜,可惜人都没有看到。最后失望而归……

后面女孩儿来了他的城市,可是谁又知道这次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莫名发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其实当时男孩儿恨过她,但后面他想他应该相信女孩儿。她不会是那样的人,一定是个碰巧。所以他没有怪她,反而,一定要带她去把这事儿处理好。

不知怎么的,其实他只想一心为她好。哪怕是带她去处理这事上,可是两句话不对,他们就会吵起来。男孩儿心里想,是她真的变了,还是我的方式不对,他真的有点无力了。不过还好的是这一次,他们还是很友好的告别了。

9月,这个月他们有通话,和往常一样还是吵架。男孩儿怕失去她,她呢又不希望男孩再管她什么。可是这个月发生了一件,让男孩儿很伤心的事儿。她和别人接触了,她亲口告诉他的。不用去猜忌,实事真的发生了。说实话男孩儿心里很痛苦,但她能坦白的讲出来,也算是一种安慰。谁TM年轻时,没犯浑过呢。我很佩服这男孩儿,他选择原谅她。并且还去找了女孩儿试图说醒她,不要再这样玩儿下去了!那天他们一起吃了个饭,后面有人约女孩儿出去玩儿。让人没想到的是,她去了。把专门去找她的他放在一边,那晚男孩儿挺难受的。心里想还是算了吧,她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她了,到底自己还要怎样做才行。

那晚,女孩儿回来的很晚。他们还是吵了一架,可第二天他们还是愉快的一起回了趟老家。(本来约定的去第一次一起去过的地方,她回来的晚,所以起床的也晚所以就没去成)都是这样,真正爱上一个人。就算你再讨厌她,还是是舍不得放不下。哪怕明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被原谅的。可自己做不到放下,又能怎么样呢?

那次见面,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了吧!男孩儿后面还是一直没有放弃,一直有关心她。失去联系时间也没超过10天,也完成承诺那个:不管怎样,都再坚持一年的决定。

11月男孩儿又很诚意的给她通了电话(当时她把他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失去联系第10天)。他以为她或许会感动,话还没说三句半。可是这边女孩儿的回答却是:你借我点钱,我要用到,能借的话就借不要问为什么!男孩儿说:我有信用卡拿去刷吧。真以为她遇到什么事儿了,所以就一直追问。可惜她也没说,当然钱自然也没借。

后面几天,男孩儿一直在想她肯定遇到什么事儿了,不好说。所以他真拿信用卡去刷了两万,加上自己的一万,准备给她。所以再次联系她,说给她买了一张票,让她来看看男孩儿。也没提借钱的事儿,男孩儿以为既然自己在她心里是那么重要的角色。那她一定会来吧!可是呢,结果大家都知道。她并没有来,车票成了空座……

后面她跟我说那天在忙,所以没看到,也没时间来。她跟男孩儿说了实话她说:我爱你,但是你给不到我想给妈妈的生活。咱们不合适,你忘了我吧!然后借钱是用来做投资一家酒吧的……

说实话,到现在男孩儿心里真的冷了。他发现那个女孩儿他真的不认识了,变得好陌生。

终于到了年底,12月。这几月男孩儿的时间似乎过得好慢好慢,一直在期待和失望中挣扎。他超过十天没有在联系女孩儿。有一天他翻照片,看着那些曾经美好的时光。这是他的初恋,他觉得是美好的。不管后面发生了什么事,至少以前用的是真心。所以他想给她打个电话。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好好说再见!

连续打了几天电话,女孩都不是很方便。他给她发了短信,然后还告诉她,说是有一件很重要的礼物在女孩儿那边。希望她能还给男孩儿。

说到这儿,男孩儿说那是一副字。两个字,他认为是爱情中最重要的。你们知道那两个字是什么吗?

听说,昨晚女孩儿给她回了个电话。说:你想跟我说什么?放心吧,这几天在忙。之后会抽时间把你的东西送回。然后就挂了,没错男孩给她打了过去。其实,是准备好好给她说点什么的。可那边说:你不要再说了,我想挂了,不要再打给我了!一字一句刺痛男孩儿的心,可能女孩儿也是,早就心里没有这个人了吧。所以,才会一如既往的这样。男孩儿呢,又一直放不下。所以也会一如既往的,去做一些没有结果还伤人心的事。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男孩儿最后问了她:是不是有新男朋友了?她说: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上个月,我可以挂了吗!   话音没落,男孩儿把电话挂了……

他对我说,昨晚他失眠了。他哭了,但没觉得再会有什么。昨晚看他发了一个朋友圈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啊,放不下的人需要爱的人,到现在还单着。口口声声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却早已重新开始。感情这东西,怎么去评判谁对谁错呢?怎么都有理,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