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眼中十恶不赦妖女,勾引好友之夫嫁豪门,为争宠当众羞辱好友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网络,故事纯属虚构)

静谧的卧室,昏暗的灯光,诱人的香水,形成了暧昧的氛围。

男人粗重的喘息声环绕在房间里,使得温度急剧上升,然而,却迟迟没有发生预料之中的事情。

男人瘫倒在沙发之中,俊朗的面庞上写满了痛苦。身体里,有一股熊熊烈火在燃烧,右手一再的扯着脖子里早已松垮的领带,想要驱散胸口的燥热,然而那份烈火不淡未消反而越来越强烈。

不远处,倚在门框上,仅着黑色真丝性感吊带裙,露出胸前大片春色的女人撩着妖艳的笑,看着沙发里痛不欲生的他,轻摇手中的红酒杯。

“忍不住的话就说,只要你开口,我就会给你。”

语落,男人一个阴厉的目光瞪过去,当看到她故意做出来的好人嘴脸,英气的剑眉死死紧拧,脸色铁青。

“你的手段,真是越来越低贱了。”压抑着痛苦的话语自男人牙缝挤出,一双因为情欲而浓黑的眼眸之中尽是对她的不屑。

帮他?说得好听,明明他会变成这样都是她一手造成的!

他早知道这个女人接近他动机不纯。

却没想到,她竟然不要脸到这种地步,就连自己闺蜜的未婚夫也要勾引!还是在他们新婚前夜!

想到这里,男人不禁咬牙切齿,口不择言,“送上门的低贱东西,我不屑去碰!”

他的羞辱对于女人来说早已习惯。

无所谓,不管他说什么,她都可以不在乎,只要能够让他乖乖妥协。

“你是忍不住的。”修长的玉腿向他走去,来到他的面前,她以胜利者之姿居高临下的望着满额汗水的他,在他大腿上坐下。

男人一怒,想要推开她,然而手掌一碰到她丝滑的肌肤,身体里的欲火更加旺盛,为了保持清醒,他只能集中精神,不再碰她。

女人见他一副忍受不了却拼命隐忍的表情,忍不住笑开了。

“还是别忍了,我说过了,你是忍不了的。你不是医生吗?应该很清楚这种药才是。”将酒杯随手搁在沙发上,双臂环上他的脖颈,她一边心疼的为他擦拭着头上的汗水,一边轻轻扭动自己的身体,骚动着他的欲望。

殷红唇角向上一勾,笑容魅惑至极,“如果我没有极大的自信让你碰我,我是不会随便给你下药的。这个药,是我单独为你订制的,药效要比一般的更强三倍不止……所以,可别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你,小心,憋坏了身体,到时,影响我们的未来。”

闻言,男人狠狠的瞪着她:“滚。”大掌猛地使力想要将她推开,然而她却顺势扑进他的怀中。

浓烈的香味在鼻前飘荡,柔软的娇躯在怀,几乎要将男人逼疯。身体里每个细胞都发疯似的叫着要她,但他也清楚,一旦沾染了她,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他只能紧咬牙关,努力匀称自己的气息,默默的驱散杂念。

“呵。脾气倒是不小,我倒是要看看是你够倔强,还是我的药更猛。”女人缓缓的磨蹭着他的身体,就不信自己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他还不为所动。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两人之间的温度越来越热烈。

女人以享受的目光欣赏着男人痛不欲生的表情,眼看着他脸上的决心一点点的动摇,以身体感受着他越来越强烈的欲望。

一声铃声响起,女人停止动作。

她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手机,又看了一眼快要崩溃的男人,“先饶你一下下。”然后起身。

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一边接起电话一边转头对男人说道。“我在隔壁,记得过来,我等你。”然后笑着转身。“奥对了,这是三十二楼,以下五层都被我包了,钥匙我早就丢了,当然,是刷你的卡。”笑着离开。

女人一离开,男人抿紧的双唇舒开了,俊朗的五官上写满了痛苦,那一双曜黑的星眸之中此刻染上了点点火星。

他以为,只要自己挨过她的诱惑就能平息,谁知,却更加严重。没有了她的纾缓,身体胀痛得像是要爆开……

五分钟后,强烈的欲望主导了他的脑子,他再也忍不住起身,离开房间,推开隔壁的门……

九个月后。

国外,某座私人小岛。

碧澄如洗的天空,蔚蓝的海水,椰子树下,徐徐海风迎面而来,舒适宜人。

藤制的沙滩椅上。

木婉约光裸着上身,仅着性感的比基尼小内内,原本白皙的肌肤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一头天生有些黄的长发懒懒的用支笔在脑后绾了个发髻,松松垮垮的发丝垂落在肩上,性感而迷人。

她背对着天空,半撑着双臂卧在沙滩椅中,一双灵巧的美目严谨的浏览着文件,不放过上面任何一个字。

“哈喽。”

一声清脆的女音在她头顶响起。

木婉约笑眯眯的抬头望向来人。“什么时候过来的。”

“刚到。”方香香嫉妒羡慕恨的望着她即便是素颜也依旧美得艳丽的脸蛋,忍不住想使坏:“我有一件礼物送给你。”

“奥?”木婉约合上文件。

“喏。”一份文件递到她面前。

木婉约接过翻开,《离婚协议》四个字落入她的瞳孔,视线往下,在署名的地方潦草的写着:陆靖堂,三个字。

嫣红的唇角上扬,木婉约随手往后一丢,告诫道:“以后这种垃圾别再拿给我了。”平均两个月一次离婚协议,那家伙也真是不嫌烦。

“ok。”方香香在她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不过这份礼物你应该感兴趣。”

一叠报纸伸到木婉约眼前。

这回木婉约没接过,只是淡淡一扫报纸上最大的那张照片,然后点了点头。“这还差不多。”伸手接过报纸,她认真读阅起来。

《当红影星静文苑为爱痴狂,与旧爱酒店痴缠一夜》然后旁边附了一张一男一女酒店走廊里激吻的照片。

男的赫然是她新婚不久的老公,而女的,则是她曾经的好友,也是她老公相恋多年的前女友。

木婉约一双妖媚的桃花眼一个字一个字的细细阅读着报纸上的内容,就像是一只猫看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曜黑的眸底发光发亮。

她就是喜欢看他们爱的死去活来,明明之前是恋人,现在却只能到酒店偷情。他们越是这样,她才不会觉得无趣。

“你打算怎么办。”

“嗯哼。”

木婉约直接将手里的报纸撕成两半,恰巧将照片中的那对狗男女分了开来。

见状,方香香明白了她的意思。

“也让他们幸福了几个月,该回去当一下老婆了。”

“那他勒。”方香香瞄向她胸口。

“他?”木婉约的目光顺着往下,目光瞬间柔成了一汪水。

***

S市。

是夜,名典club。

角落的位置,三男三女正尽情的享受夜的盛宴。

不同于两边活跃的气氛,中间的沙发上,气氛阴沉得与周遭热闹的氛围有些出入。

一袭银灰色的亚曼尼西装衬托出陆靖堂媲美模特的颀长身影,墨黑的碎发肆意的撂在额头,飞扬的剑眉之下,一双狭长的丹凤眼微眯而起,眼锋锐利,薄唇紧抿,浑身散发着森冷寒意,明摆着生人勿进。

可是好死不死的,还是有女人眼瞎,硬是要凑上去。

女人穿着低胸洋装,倾身的姿势,露出胸前大片的雪白。双手攀着陆靖堂的肩膀,依偎过去,如同树懒一般,恨不得整个人挂在他身上。“陆少,别喝了,跟人家聊聊嘛~”女人娇嗔道,殷红的唇向他的脸颊凑了过去。

然而唇还没碰到他的脸,就被一只巴掌给盖住了脸。

下一秒,一个冰冷的“滚!”自头顶蹦出。

来不及反应,女人便被硬生生的推倒在地,十分狼狈。

旁边传来揶揄的笑声,女人面露愠色,气愤的转身离开,边走,边听得她恨恨的嘀咕道:“有什么好拽,硬都硬不起来的男人,谁稀罕。”

女人的声音不大,但刚好足够听到,显然是她为了报复故意说给他们一圈的人听得。

“噗嗤”一声来自不知是谁的笑,紧接着,他们一群人都忍不住窃笑起来。

陆靖堂的脸色当即铁青到了极点,握着酒杯的手一紧,猛地一口将杯中的酒灌进了喉咙里。

“不反驳,看来传闻是真的喽?”一声讪笑来自陆伯中,陆靖堂的兄弟。

一杯烈酒下肚,稍稍平复了陆靖堂心口的燥热。

“什么。”没有好气的吼回去。

陆伯中一笑,“听说被那个女人睡过的男人,离开了她之后都会变成性无能,看来你也是这样。”

那个女人?

陆靖堂蹙眉望着陆伯中暗示的眼眸,随即,一张妖魅惑众的脸自脑海里浮现。

“哼,无稽之谈。”嘴上这么说着,然而敛下的眼眸之中却浮现出一抹的情欲。

光是想到她的样子,他的身体就有了感觉,然而换做其他女人,即便是脱光了张开了腿邀请他,他也提不起一丝兴致,只觉得作呕。

而从那一夜被她设计,第二天被逼着领了证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也是从那天开始,他就再也无法解决生理需要。

他也找过女人,但是身体就好像是中了什么毒,非她不可。

“该死的女人!”想到那一张曾在他身下露出各种欢愉表情的脸,陆靖堂的下面很不客气的硬了,但当她的幻想消失,又立马软了。

长久以来的欲望得不到宣泄,陆靖堂只好借着酒精来麻痹自己,一杯又一杯不要命的灌着烈酒。

“看你这样,还是赶紧打个电话给嫂子让她回来帮你解决吧,憋久了,小心断子绝孙。”开口的是小他两岁的表弟陆竞尧。

陆靖堂一个冷眼扫过去,“闭嘴。”

陆伯中接着道:“那女人玩了也快五个月了,还不打算回来?”

“关我屁事。”

“你也真是放心她一个人在外面,嫂子长得那么漂亮,你就不怕她被勾了去?到时候给你戴顶大绿帽子。”

“哼!”陆靖堂白了一眼。他巴不得她那么干,这样他就有离婚的理由了!

不过想归想,陆靖堂的脸色在这几句对话之后更难看了。

想到那个到处招蜂引蝶的女人,她要真敢给他戴绿帽子,他绝对会杀了她!

陆靖堂又灌了一杯酒,越喝越清醒,越喝越心烦。

“走了。”他起身准备离开。

这时,舞池里突然掀起了人群一阵欢呼,压过了劲爆的音乐,且一浪高过一浪。

陆靖堂不经意的一瞥,瞬间被吸引了过去。

明亮的灯光打在舞池之中,一男一女正贴身跳着劲辣的舞蹈。

男人赤裸着上身,下身着黑色牛皮紧身裤,双手搂着女人不盈一握的腰肢,随之起舞。

当然,吸引陆靖堂的肯定不会是男人。

陆靖堂深沉的眼眸一瞬不瞬的盯着那个将男人当成道具的女人。

只见她紧着火红齐臀短裙,挂脖式的裙子,露出大片的美背至腰间,一头在灯光下闪耀着金色的大卷随着身体的扭动而在空中画着优美的圈,身材火辣,妖媚性感。

女人的身体紧贴着男舞者的身体,如水蛇一般轻巧的身体随着沉下的音乐而一点点的往下移动,下蹲的动作,露出裙底一片春光。在众人反应过来之前,她迅速起身,将男人往后一推,紧接着冲上前,右手搭在男人的肩膀,挑起修长的右腿,踩着细跟凉鞋的美足顺着男人的小腿一点点往上游移,那赤裸裸的诱惑,引来周遭男人一片沉重的喘息。

看着,陆靖堂的呼吸也随之沉重起来,就好像自己就是被她诱惑的男舞者,他能够感觉到身体开始紧绷起来,压抑了许久的欲望快要冲破身体。

劲爆的音乐骤然停止,两名大汉突然上台将跳得正起劲的女人给拉下了台。

陆靖堂的目光跟随过去,冰冷的唇角终于有了温度。

这个女人,他要定了!

Club门口。

两名身着黑色西装的魁梧大汉拖着一名身材火辣的女人,引来无数行人的注目。拉拉扯扯的情景,一看就是在骚扰女人,但碍于男人们脸上的刀疤,勇士也不敢靠近。

“放开我啦,你们是谁啦。”女人嘟着殷红的唇,妖媚精致的五官上满是不悦。“轻一点嘛,你们弄得我好痛,要带我去哪里啦,我还要跳舞哎。”

“我们老大看上你了,要你陪他一晚上。”右边的男人不怀好意的说道。

女人一听,非但没有露出害怕的表情,反而笑得娇媚。“那就好好说嘛,人家又不是不答应喽。你们再不松开手,我可要叫喽。”

两大汉一听女人的话,立马松开了女人的手。

女人揉着自己被弄痛的手臂,一甩性感的大波浪,说道:“要陪一夜也是可以,不过我可以有身价的奥。”

一名身材臃肿,长相猥琐,脖子里还挂着又粗又长金项链的男人出现在她的身旁,“要多少都给你。”说着,上前搂住女人摇摇晃晃的身体。

“一千万也给?”女人笑问。“没有一千万,我可不跟你走奥。”她吐吐舌头。

这一动作,瞬间刺激得男人不要不要的。

见女人醉意朦胧的双眼,男人诱哄道:“给给给,别说一千万,就是一亿都给你。”一边答应着一边搂着她往旁边的黑色桑塔纳走去。

女人没有拒绝,就那么乖乖的跟着他走。

当两人正要上车之时,一声冰冷的话语由身后传来。

“她是我的。”

肥胖大佬回头,当看到出现在他们身后的那一抹黑影之后,整个人瞬间石化。

“陆,陆先生……”原本欣喜的脸上只剩下了慌张。瞪大的双眼惊恐的望着面色冷峻,一双黑眸像是要杀人的陆靖堂,他慌忙解释:“这个女人……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的……”赶忙将正要上车的女人给拉了出来。

“干什么啦,啊——”没有防备的女人一下倒在了地上。“好痛奥。”

见状,陆靖堂双眼一眯,“知道了就给我滚!”

“是!”大佬招回小弟,立马头也不回的开车跑了,整个过程不过十秒。

女人狼狈的跌坐在地上,似乎是扭到了脚,抱着脚发出哀嚎的声响。

包裹在西装裤内的修长双腿向女人来到女人身边,陆靖堂弯腰,一把抱住女人的肩膀,将她抱了起来。

待到女人站直了身子,陆靖堂食指挑起她的下颚,“没事了——”却在看清她的模样之后,那一丝浅笑凝固在了唇角。

“你!该死的!”怎么会是她!她不是在国外旅游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虽然她画了个妖媚的烟熏妆,发型也变了,但他还是认出她来了,毕竟她是第一个敢给他下药设计他的女人,就算是化成灰,陆靖堂也认得出来!

他刚才还说怎么台上的女人有些眼熟,没想到竟然是她!

木婉约眨巴着迷茫的美目看着他,十秒之后,才想起。

“咦,这不是我们家亲爱的吗?”她笑嘻嘻的说道,整个人扑进他的怀中,“亲爱的,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奥。”

柔软的身体撞在陆靖堂结实的胸膛上,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她胸前的肉团明显比之前大了。

但那也改变不了他憎恨她的事实!

陆靖堂下意识的要推开她,但是当手碰到她光滑如牛奶般的肌肤之后,一股电流窜入掌心,再也移不开。

虽然不想承认,但该死的!

他的身体仍旧为她火热,现在就想上了她!

一股甜甜的酒味飘进他的鼻中,让陆靖堂燥热的脑子清醒了些。他蹙起眉低头看向整个人如考拉一般紧紧抱着自己的木婉约,“你喝酒了?”

“一点点啦。”木婉约的小脸在他的胸口磨蹭磨蹭,寻找着最舒服的位置。

如小猫一般慵懒俏皮的动作让陆靖堂不自觉的扬起唇角,觉得有些可爱。但当他回想起方才她在舞池里围着那个裸男跳得那么放荡的贴身舞之后,一团火在陆靖堂的胸口燃烧,随即将她推离自己。

“回来得正好,明天去把婚离一离。”一改正色,棱角分明的五官上重新换上了扑克脸。

木婉约噘着红唇,用楚楚可怜的目光望着他,“你真的这么讨厌我么?”小脸委屈极了。

(因文章篇幅字数有限,文章内容未完结!)

↓↓↓

阅读全文

温馨小提示​:喜欢的朋友点击上面的阅读全文字样就可以看后续内容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