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医美初体验:到底是仪器还是自律让我变得更美?

12月初,我和天一去了解一个医美方面的合作,毕竟不知道效果如何,也不敢给大家推荐。最后,协商下来,她们给一个折扣,我俩先当小白鼠,试验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医美(医学美容),有些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也越来越被接受。我曾听过一个老师的护肤课,他提到了几点,我很受益。

一个重要的原则:做什么,不是最关键;谁给你做,才是最关键!在考虑医美的时候,必须去正规的医美机构(一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找专业靠谱的医生(最低标准必须有执业医师资格)。

我和天一先对这家医美机构做了详细的了解,实力还是很强的。

整个过程,我们也有自己的判断。他们先给我和天一做了皮肤检测,医生也面诊了,并且给了合理的建议,没有随便各种推荐都要做。

皮肤检测后,我的问题还好,就是稍微有一点肤色不均匀,主要是我经常出去旅行,晒的,再就是缺水

医生也说我皮肤底子挺好的,五官很立体,不用动刀,推荐了一个鸡尾酒激光,嫩肤的,让肤色更均匀。

天一宝宝,问题严重一点,。关于她痘的问题,从北京来到上海,已经好了大半了,主要是和饮食、作息有关。我觉得她还小,没有重视保养,人家问她你用什么化妆品,她的回答:“这取决于我和谁在一起。”

她貌似没有主动买过化妆品,都是大家送的,平常和我一起出差,也从来不带,我用什么,她就用什么。我催她做面膜,她的反应:“明天吧。”第二天,再催,也是这样的反应。

这次她下定决心要解决痘的问题,并且我录音了她的承诺,不再喝酒。在北京,她加班晚,下班了,同事们会去喝两杯,这样容易起痘。

她喝一次酒,罚款1000元。现在,她的治痘是开始,我已经拍照了,等完全好了,她会写一篇体验贴分享给大家。她这个治疗,我觉得还是很痛苦的。

医美是一个朝阳行业,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女性的刚需。对于微整的项目,我个人是很排斥的,但作为好奇心宝宝,我还是想要了解一下。

在这个过程中,我有一些感悟,和大家探讨一下


到底是医美还是自律让我们变得更美?

我做完这个鸡尾酒激光后,工作人员给我发了一堆注意事项

当工作人员得知我这一年在外面2个月,肯尼亚、青海湖等,竟然还能保持这个皮肤状态,看来真的是做了防晒。

在做这个项目之前,我刚阶段性地忙完,在家里休整,三天没有出门,只刷牙不洗脸,就想偷懒。

做完这个项目,工作人员强调,这一个月,如果你不注意防晒,你会变得更黑。我一听,哪还有不注意的道理。

我还拿了她们的医用面膜,前七天,我早晚敷面膜,白天不出门,也涂防晒,电脑辐射也是挺厉害的,刘先生一直嘲笑我,“真搞不懂你们女人。”

一周内,有朋友请我吃饭,火锅、海鲜统统拒绝,一点辣也不吃。我就在想,如果一直这么注意,皮肤不好才怪呢?

我想做这个项目,不管效果如何,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自己重视了。

天一更重视了,平常有熬夜的坏习惯,2点睡觉是常态,现在大都可以做到12点之前了,最爱吃的油炸食品也不吃了,也开始注意护肤了,从来不用的防晒霜,也用起来了。

这几天痘消下去,加上上次做的治疗,效果很明显,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我不排斥医美的项目,要不然也不会去体验,但我认为一个人的自律,才是皮肤状态好的根本原因,天天熬夜,不注意清洁、补水、防晒,暴饮暴食,应该什么样的项目也救不了吧?


美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状态、精气神。

我和工作人员交流,什么样的人会来做医美?明星、网红、主持人等,从事需要面对大众的工作, 他们做这些项目都是日常了。

生活中,一个从来不做这些项目的人,为什么就突然来了?

这和现在的大环境有关,大家都开始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很多人来做医美是受刺激了。

他们有一个客户,刚生了二胎,平常也不洗头,随便穿着家居服去接大宝,孩子回家告诉她以后不要去接了。

这件事情让她非常受刺激,她就想要寻求更快的方式,让自己状态恢复。其实,她已经做了很多改变,衣服着装注意,接孩子时,涂口红,可她觉得还不够。

来咨询时,各种项目都想做,工作人员还是根据她的情况做了一个整体规划,让她慢慢来。

还有一个女孩,失恋了,男朋友和一个更漂亮的人在一起了,再有就是离婚了,老公出轨了,各种情况都有。

虽然这种方式猛烈一些,但我佩服她们做出改变的勇气。作为女人,我们会比较容易把各种问题,归结为长得不够漂亮,看起来不年轻,身材不好,等等。

我认为一个人的美,不仅仅是外表,而是一个人的状态,精气神,是不是有活力。

在北京做签售活动时,天一做主持人,她没有化妆,就涂了口红,可她给人的感觉,特别有活力,大家很喜欢她。她是一个很有生命力的女孩子,她单身,但不乏追求者,他们应该和我一样,都喜欢天一这样的人。

从小到大,我真是一个长相普通的人,青春期也因为身高矮,有点小自卑。现在,我发照片,也会被吐槽,长得不漂亮,可做签售活动以来,线下见到了很多读者朋友,大家都是很宽容的。

“小米,你比照片好看,你比我想象的更美…….”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受?因为真实的人站在了大家面前。很多读者微信给我留言说,感觉到我非常自信,也有人说就是很普通的女孩子,但当签名后,我对她回头笑,一瞬间惊艳到了。

我发自内心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但我知道这些和外表一点关系都没有,而是呈现出来的状态,一个总是积极向上,在做事情的人,她的朝气是能传递的。

对于美,我觉得要注意,穿衣得体,保养皮肤,饮食规律,让自己维持一个不错的状态。

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成为一个有生命的人,像阳光一样,大家愿意和你在一起。


30岁以后,肚子里要有点货。

30岁以后,无论是否承认,整个身体的机能是走下坡路的,我真的有皱纹了。

可也越来越懂得,别人是否愿意和你交往,真和你的思想有关。

我经常和语姐(微信公众号:女神30)见面,她是真能靠脸吃饭的人,比我大12岁,小孩读3年级了。可我和她认识差不多快5年了,再美也真的忽略外表了。

那么为什么总想在一起聊天呢?

我认为是思想的碰撞。有一天,我们俩见面聊了2个小时,中间我需要去银行处理公司的事情,我们都觉得不过瘾,她开车送我去的,又聊了一个小时,无奈,她还要接小孩放学,她先走了。办完业务,她送小孩学机器人课,在我家附近,我俩又聊到小孩放学…….

我们一个月这样深度聊天至少2次,每次都拿着本子,分享最近的收获,再一起吐槽一下老公,八卦一些共同认识的人。

我经常劝身边朋友多接触新事物,多读书,这真会让你状态越来越好

这次尼泊尔之行回来,我想送大家一些礼物,选来选去,选了几本还不错的书,给大家寄过去了。大家一起读书,一起进步,思维层面的链接,才能走得更远。

这次去做医美的项目只是一个小小的体验,提醒我注意皮肤保养。随着年龄增大,未来我应该不会拒绝这件事情,这是让自己的状态更好,不会走极端。

还有,如果我再去做什么项目,也会告诉大家的,就算有一天,我微整了比如割双眼皮,我一定会写文章直播一下。

我们在成长,想法也在变化,需要找到和这个世界,和自己和睦相处的方式,让我们变得更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晏长平 无锡雄宇模具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27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1遍 《大学》1遍 【经典名句分享...
    时光飞逝_2b24阅读 164评论 0 0
  • 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的人,有人曾说过:相逢即是有缘,那我们就且行且珍惜吧,莫待缘尽空扼腕。 ...
    清爱卿阅读 1,3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