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炫酷的PPT效果,通过这些插件基本都能实现,文末福利

小伙伴们在做PPT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因为脑子里有一个很牛X的想法却实现不了而苦恼,或者因为步骤繁杂又赶时间完不成工作而头疼。一页君帮你出个主意,如果你做PPT感觉到头疼不已。打一包,头就不疼啦~

助你决赛圈吃鸡。如果还感觉头疼怎么办?

但是,一页君还有办法的!你再信我一次—— PPT插件

实现你想实现的功能,达到你想达到的效果。就是这么自信。

今日话题: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PPT插件一、OK插件二、NT插件三、PPT美化大师四、iSlide插件五、PA口袋动画

看完这篇,让你欲罢不能(划掉),PPT大有精进。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Onekey最初是由一位大师@只为设计开发完成的,从只有简单的几个功能,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四五十个功能

功能方面,在图片形状处理方面尤为突出,这里给大家做一个介绍一下安装、基本功能以及推荐指数,更多强大到可怕的功能,官方有详细的教程,也可以自己摸索

安装:

①三个点可以选择安装的路径,在相应的路径建议建立一个专门的PPT文件夹,来安装插件,这样会比较好找到安装路径。②勾选②部分的复选框,就会弹出③③点击安装,然后就会弹出下一张图,就完成了,重启一下PPT就可以使用了

界面预览:

几个常用功能:

①插入形状

这个功能比较简单,之所以说常用,是因为我们在做PPT的时候经常需要添加一层蒙版,来把文字和图片区分开来,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插入一个全屏矩形进行蒙版调整。

②一键去除

在做PPT的时候,无论是套用模板,还是自己设计,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需要去除已经做好的东西,例如去除模板中的“占位符”,去除形状填充等等。

这个功能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去除掉这些内容。

推荐指数:★★★☆☆

详细教程地址:http://huaban.com/slibe/。后台回复关键词“ OK插件 ”获取安装包。

NordriTools 插件简称NT插件是PPTer必备插件之一,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一键上手,实为杀人越货(划掉)居家必备之良品!

NordriTools 插件安装十分简单,只需要两步:第一步点击安装,第二部点击完成,也不给你修改路径的机会。

界面预览

几个常用功能

①一键统一/版式整理

你还在为整理排版而头疼吗?你还在为字体不同意而苦苦修改吗?你还在因为版式杂乱无章而头疼吗?锵锵锵,NT插件,一键解决你的问题~

②增删水印

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能够帮助大家在做PPT过程中处理很多关于水印的问题

②对齐工具栏

日常实用功能+1,用office自带的对齐工具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虽然可以调整快速访问工具栏(设置方法见上篇)这个按键能够将工具栏直接拉到主界面,非常方便。

③色彩库/ 发布板块

这两个板块操作十分简单,点开之后就能明白是怎么回事,能够帮助配色和预览PPT。

推荐指数:★★★★☆

后台回复关键词“ NT插件 ”获取安装包。

这是一款由WPS开发的软件,由金山软件做背书,大厂小产品一般都是很良心的。但是前提是你忍受得了广告(金山的一贯尿性)

安装过程同样是十分简单,不需要选择安装路径,直接安装就可以了,同样打开需要重新启动PPT软件。

界面预览:

其他的一些功能和之前推荐的插件大同小异,只有这个是比较有特点的功能,而且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功能。如果对这个插件感兴趣,小伙伴们可以下载去捯饬一下~

推荐指数:★★★☆☆(本来想给四星,减一星是因为广告)

后台回复关键词“ PPT美化大师 ”获取安装包。

islide插件的slogan是“让设计简单起来”,而事实上,它的确做到了这一点,是PPT插件里的后起之秀。我们来看一下~

islide插件界面也比较简单,但是使用频率相对来说都比较高,例如“一键优化”,“智能图表”,“图片库”,“插图库”,“PPT瘦身”等。

值得一提的是,iSlide的部分功能与NT插件相重合。这也就意味着,两者选其一即可。

常用功能有很多,这里只简单说一个——PPT瘦身。

之所以说这个功能,是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做出的PPT文件,莫名其妙的大,这个功能可以有效的减小PPT的容量。并且,它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不会改动你的PPT内容

推荐指数:★★★★★

后台回复关键词“ iSlide插件 ”获取安装包。

POCKET(口袋动画)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动画插件,主要致力简化PPT动画设计过程,完善PPT动画相关功能。

另外,最近PPT美化大师停止了更新,很多功能与PA口袋动画相结合了。所以,口袋动画和PPT美化大师可以只安装一个

界面预览:

这个插件里面不仅仅是动画,还有云素材夹,图片库,图标库等等,基本上满足了日常使用。还有自建的任务栏方便切换.

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PPT的动画库,这个动画库里有很多非常吊炸天的动画。

省去了很多做PPT的麻烦,值得提一下的是动画的兼容性非常好,只要是office2007及以上的版本大部分动画都能正常播放。但是还是建议大家使用office 2013以上的版本。(以防万一)

推荐指数:★★★★★

后台回复关键词“ PA插件 ”获取安装包。

1、那么多插件选哪一个好呢?

答:首先,需要说的是,插件如果装了,会严重影响PPT的启动速度。其次,很多插件功能重合,不需要装那么多。

最后,给大家的建议是保留两个插件就可以了,一个是“iSlide”一个是“PA口袋动画”。

2、我应该怎么用这些插件呢?

一页君建议,尤其是刚入门PPT的小伙伴,千万不要依赖插件,插件里的很多复杂的功能都是来自于PPT简单功能的组合。大家去尝试自己做出来,会对大家的PPT技术进步产生很大帮助。

福利总结

1.OK插件:后台回复关键词“ OK插件 ”获取安装包。

2.NT插件:后台回复关键词“ NT插件 ”获取安装包。

3.PPT美化大师:后台回复关键词“ PPT美化大师 ”获取安装包。

4.iSlide:后台回复关键词“ iSlide插件 ”获取安装包。

5.PA插件:后台回复关键词“ PA插件 ”获取安装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