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陌离卿颜》第13章她是低贱的人?

  “还不快过来扶我。”女子冲那男子喊道。

  慕清璃向她那看去,忍不住笑起来。

  这女子现在衣服凌乱不堪,面部妆容倒是被保护的很好,可以清晰的看出,这女子肌若白雪,蝉翼般的鼻翼,樱桃小嘴,眉眼因愤怒而拧在一起。

  似感觉到她的目光,对她嗔目以对,甩开男子的手,怒气冲冲的向她走过来,扬手就要向她打来。

  苏玄吸了口气,抬手要拦下,刚抬手,就看见一双白皙清瘦的手横在前面。

  哈哈,就知道他家小清璃,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同时也松了口气。

  戏谑的看着眼前的女子。

  “放手,你这个低贱的女人。”女子吃痛的说。

  慕清璃轻哼一声,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姑娘,请您放手。”男子严肃的说。摆出若她不放,就对她不客气的样子。

  她看也没看他一眼,反倒是对眼前的女子说,“你再说一遍,谁,低贱。”

  “说的就是你,你不止低贱,还很粗蛮。啊!”因为痛,她的脸变的苍白。

  男子见小姐吃痛,伸手就要向慕清璃打去,苏玄不干了,挡在慕清璃前面,与男子交起手来。

  “我家小清璃想什么时候松手都可以,谁动她,就是和我苏玄作对。”

  男子心想,原来这是苏大人的公子,说不定。

  “苏公子,苏木青是您父亲吧。”挡下苏玄劈向他的手,“你可知,这女子是谁嘛。”

  苏玄一听他认识自己父亲,下意识的看向那女子。

  趁苏玄失神,向慕清璃下手。苏玄反应过来,重新拦下男子,“你找死。”一招比一招狠,不管那女的是谁,要动他家小清璃是谁都不行。

  见他招招放狠,慕清璃那边迟迟不松手,情急之下,说“苏玄,他是西秦国公主。”

  “什么西秦公主,我还是皇子呢。”苏玄依旧招招狠逼。

  额,等一下,他说什么,这女的是西秦公主!“停!”苏玄喊。

  两人停手后,那男子说,“苏公子,在下瑜昊,奉七皇子之命保护西秦公主。”

  苏玄回礼,“原来是瑜侍卫,多有得罪,还望见谅。”同时转头看了眼慕清璃那儿,说“只是,那边我管不到,只要没人动我家小清璃,随便怎么样都行。”

  “苏公子,这,她不会对公主怎么样吧。”瑜昊其实想说,这个女的看着很粗蛮啊,不管真的行吗。忧心的看着正在‘对战’的两个人。

  苏玄心里正在琢磨一会怎么给他家小清璃脱身。

  慕清璃这边,她知道了,眼前这个女子是公主,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嗤笑一声。

  “你笑什么,还有,我是公主,你该放手了吧。”公主说。她不信,知道她是公主后,这女子还不放手。

  本来想要放手的慕清璃,听了这话,神色一凛,反手用力一推,这个公主啊的一声坐倒在地上。

  “公主!”瑜昊没想到,这个女的在知道公主身份后,还会这样。以至于没有扶住她。

  苏玄走到慕清璃身边,“手没事吧,怎么不早点推开,让自己举手举那么久。”说着抬手就替她揉胳膊。

  慕清璃也不推脱,任他帮她揉胳膊。

  瑜昊扶起公主,她看着站着若无其事的两人,怒火中烧。“你这个贱女人,墨宸哥哥不会放过你的。瑜昊,你怎么回事,抓起来她啊。”

  苏玄要开口决她的话,慕清璃拦下,“西秦公主就是这样说话做事的吗,一口一个低贱,我凌萧国就算是普通人家的小姐,也不会如此,照这样看,西秦公主岂不是连普通女子都不如啊。!”

  “你,放肆。”她岂会听不出这女子在拐弯抹角的骂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