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一章观察者和信息收集者

上一章我们谈过第一宇宙历史和第二宇宙处于叠加状态,也就出现了时间线,无限维度,及多重宇宙,还有预言之类的,在第一宇宙是没有的架构!

这些架构在第二宇宙演化史中被加入,也就是叠加后的第二宇宙变得比第一宇宙历史更加精密,多出了很多信息和演化路线,让原本单一的演化路径,变得拥有了多重选择!

你可以这么理解,很多时间线的诞生,就像藤蔓一样,自由生长演化,最终选择最粗,最稳固的那几条演化枝干,作为第二宇宙历史衍生发展的方向,其它演化错误的,会在演化中毁灭消失!

就像一颗种子,长成大树,只要主干完好,枝干其它部位,出现问题,可以重新生长,就是这个道理...

这和我们所谈的观察者和信息收集者有什么关系呢?

爱是一颗种子,种子变成宇宙,宇宙形成参天大树,这个过程他有一个观察者,也就是观察这棵树的人,这个人他不参与宇宙演化过程,他是以第三视角观察宇宙演化的!

那么他是谁呢?他就是造物主,造物主需要了解宇宙的变迁,做出调整,对宇宙进行管理和升级,已经创造新的生命!

你可以把造物主比作小说作家,宇宙是由他书写的,他给了宇宙一个整体框架,接下来就是由无数作家来完成的工作!

观察者指得是造物主,宇宙主要的架构者,剩下的作家就是参与演化的灵魂,他们负责各自书写自己的演化史,造物主负责观察他们,并且记录他们!

这就是信息收集者,也就是造物者即是观察者,也同样扮演着信息收集者的角色!

我们...在这个宇宙中所有的物质,所有的星球文明,所有的生命,不论是什么样式的存在,我们也同样是观察者和信息收集者,双重身份的扮演者!

我们创造收集的信息,最终通过我们的思想,和心灵传达给造物主,造物主通过我们,了解宇宙各个层面的所有信息,获知宇宙的演变过程!

这些信息最终会被用于宇宙的创造和更新,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人生作家,每一个人都在书写自己的人生剧本,这些剧本最终会被宇宙记录,变成下一次更新的信息!

我们创造的一切事物,都是宝贵的,这对宇宙演化非常重要!

早期第一宇宙演化中出现了很多错误,会在第二宇宙历史中得到修改,得到完善!

很多对太阳系的研究都表明,太阳系以前确实存在过文明,但他们都不知所终了,因为他们在第一宇宙历史中消散了,现在是第二宇宙历史,我们只能观察到他们留下的遗迹,但找不到他们存在的任何生命痕迹!

除了大战留下来的破坏遗址,他们全部不见了,这说明第一宇宙的历史是混乱的,因为是自由演化的结果,冲突不断,导致宇宙文明没能延续下来!

于是造物主在第一宇宙历史上,重启了第二宇宙,改动了一些历史事件,修正当中的一些错误节点,让文明得以延续!

我猜第一宇宙之所以延续不下去了,是因为他们缺乏爱心,自私自利的结果!

总想着入侵,总想着征服别的文明,于是就到处打仗,加强先进的科技技术,造成难以挽回的破坏!

宇宙中所遗留的黑洞,及其它星球包括地球上的一些古老又无法解释的建筑遗迹,都是第一宇宙历史的产物!

我们地球上很多的古书籍里面记载的神话体系,其实都是第一宇宙历史所发生的事,只是我们无法从第二宇宙历史中去寻找第一宇宙历史里面的东西!

就好像一款游戏,系统刷新了,除了地图和旧有的建筑,其它的统统消失不见了,都被储存进入了备份系统!

也可以这么解释,那些人和事还都在,不过时间线变了,我们无法参与,他们也无法得知我们的存在,相互分离了!

或者本身就在同一片空间,但是彼此看不见,因为时间线不同,所处的宇宙不同,虽然地图还是那个地图,人还是那些人,事还是那些事,但彼此无法干涉,无法往来!

在宇宙的演化历史中,我们都是演员,都是作家,都是创造者!

我们所有人,是一体的,不...应该说万物是一体的,一个大整体!

虽然我们表面上看起来是分散的,是独立的个体,但我们其实是一个整体!

我们所有人,即是观察者,也是信息收集者!都在为宇宙的演变过程做着不可磨灭的奉献!

造物主通过种种的设置与考验,其实就为了让我们学会一个道理,那就是爱,无私的爱,学会爱彼此,因为我们无二无别!

每个人都是我,我又是每个人,我自己创造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创造可我!我活在别人创造的世界里,别人活在我创造的世界里!

所有万物,都在互动,相辅相成,彼此成就对方,彼此爱着对方,彼此从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缺点,看到自己的优点...

宇宙是一所大学校,所有的文明,所有的生命都在这里学习,就为了寻回爱的真谛!

当我们真正的懂得了爱,成为爱,万物就可以永恒的存在了!我们就可以成为新的宇宙开拓者,成为爱的化身,拥有属于自己的宇宙...

看着那些孩子们自由的玩耍,教会他们爱的真谛,让他们走出学校,成为新的宇宙种子...

这是生命演化的最终方向...

每一个来到这里的灵魂都是不完整的,所以需要学习,需要演化,最终成为爱的种子,成长为新的宇宙!

你可以把造物主比作校长,秩序者比作教导主任,每个星系每个星球的管理者,是班主任和老师...

我们都是学生,我们在爱的海洋里学习知识,学习成长!

我前面说过,地球是一座学校,那么宇宙又何曾不是呢?

只是我们要学的东西有很多,这些都是为了未来新宇宙的成长,避免走旧有宇宙的弯路,这一切只是为了教会小灵魂们,宇宙演化的过程,教会我们如果去创建自己的宇宙,并且管理好它!

我们即是造物的本身,也是造物者,这需要漫长的学习过程!

而这一切,需要从学会爱开始!

推荐几本书,阿米星星的孩子(阿米三部曲),当下的力量,一的法则...

其实很多信息就在我们身边,只是人们不相信而已,因为绝大部分人没有觉醒,感受不到宇宙的能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