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018|向前

今天UR买到了自己超爱的衣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没有不可治癒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分水岭就是此刻,眼前!接受不完美,重组不如意,哭着懂得,笑着面对。

二、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于是你犹豫到底该绑着还是披着,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三、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什么事情都会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四、 失去了的就是失去了,不要期待再次拥有,因为不再完整。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的,它永远都不会恢复到完好无损。所以我们要拿得起放得下。

五、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不要等到时间消磨了这一切,才想着后悔。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六、曾经,一路上有你相伴,在所有寒冷的日子里,你就是那吹拂在我心里的十里春风,盛开在我心里的十里桃花,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七、 给你一个翅膀,让你飞翔,给你一份动力,让你向上,希望你是初升的太阳,射出万丈光芒,不要因为一片乌云,就把自己躲藏,冲破黑暗,迎接你的是曙光,我希望你的未来不是梦,是理想。

八、 与其背着包袱弯腰受罪,不如放下包袱享受生活;与其徒劳地抱怨命运不公,还不如淡定从容地笑对人生。

九、大气的人,有一份从容,阳光的心态,拿得起放得下的自如,应该进的时候进,该退的时候明白退,稳重沉静。

十、世上有多少我爱你,最后成了对不起,有多少对不起,最后都是没关系,有多少没关系,最后说了谢谢你。

十一、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 ,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见最想留住的人。

十二、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十三、活得优雅些!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让自己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去面对生活。

十四、 我是个得瑟的小孩,给点阳光就灿烂,好了伤疤就忘了疼,别说好听的话,我很容易当真。

十五、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视。

十六、人生是一场修行,生活更是需要一份智慧与定力,同样的事情,相同的境遇,有些人将生活过成了苟且,可同样,也有很多人将生活过成了诗和远方。

十七、爱情和友情一样有价值,在于你的感动,别人的付出,很多事,不是你说的对,很多路,不是别人的心,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心,别人的世界,是对还是错。

十八、 我离开你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发现离开你比拥有你更让自己踏实,我很清楚我以后一定会在某个时间点悲痛万分,但就算如此也比这样日日牵挂你却求而不得好受得多,我说过的:我的确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可比起这些,我更害怕失望。

十九、 永远不要因别人的言论而怀疑自己,也不要因为喜欢谁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优缺点,都是为了能接纳你现在这个样子的那个人而准备的。

二十、读书,不是因为喜欢安静,而是不想涉及太多人,太多事,有时候,学习也是一种交朋友,有时候,看到的心态,灵魂,属于自己的魄力,执着,生命。

二十一、 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就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坚持早起5点45 极光单词20分钟 护肤15分钟 跳绳1000个 亲子:今天做到了放下手机陪大宝和二宝,听了樊登读...
    书香墨影阅读 91评论 0 1
  • 人类发展的任何时刻都不缺乏好的时机,常常会在某个阶段某个产业有大量人群涌入,形成特殊时刻某些方向的“淘金热”。 面...
    田丝儿阅读 1,606评论 0 0
  • 我好像已经是85路的老乘客了,如果还算不上,那么将来一定会成为85路的老乘客,因为85路是通往母...
    城树阅读 209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