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No.52讀解個人瑪雅基礎盤(重點:讀解孩子的天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念完了七方祈禱文,你是kin131藍色磁性的猴。

由於這個基礎盤是孩子的,所以我看到這個基礎盤上的三個圖騰不斷轉動,很順利進入了藍猴圖騰中,除了紅龍位置不動。

很多人小時候,圖騰能量運行非常好,除了來自挑戰的圖騰之外,運用也非常好,然而隨著長大經歷一些事情後逐漸卡住了,有些圖騰的能量沒能起到很好的運行。

畫面讀解

我看見,一個藍猴子雙手緊握著拳頭,低著頭,很壓抑,但不是很緊張的,就是低著頭緊握著拳頭,做出防衛的狀態,在保護自己。

然而我卻感覺到,這個基礎盤上的能量很活躍,在跳躍,比較靈活。

我還看到,白色的天使羽毛在飄落著,有天使在小孩子背後不斷傳送療癒能量給孩子。

然而我沒看到什麼守護能量,我問了那個展開巨大白色翅膀的天使,她說那孩子沒有祈求她給予守護能量,然後突然一個訊息傳過來,她溫和說,「孩子,請你幫我告訴她。她需要學習,向我伸出手,我會拉她的手,給予她所需要的能量,幫助她,讓她從一些讓她很沮喪的事情中走出來。」

我說,「謝謝你的回答,感恩你。」

接著我開始連結黃星星圖騰,看見藍猴子雙手擁抱了黃星星,直接親吻了黃星星圖騰,接著這個訊息跳出來,藍猴子說,「她擁有一個能夠發現美的能力,她能將發現到的美通過她的動手能力創造出來,這就是她自身帶來的天賦。」

接著我看到,黃星星低著頭在哭泣,心裡很難過,所以,黃星星圖騰和藍猴子圖騰雖然融合了,但融合了一半,有些事情給卡住了。

藍猴子雙手緊握著,做出抵抗的方式,有警惕心,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問,「黃星星,你為什麼在哭泣?」

黃星星搖著頭,轉身過去,背對著我,不願意回答我,她說她在一些事情上很無奈。她告訴我,她雖然能看見美,但也無法接受,愛的反面——不願意接受的一些事,很無奈,也無能為力。

我連結白狗圖騰,看見白狗很歡快地跳來跳去,接著親吻了藍猴子,藍猴子深深擁抱了白狗,白狗搖尾巴特別開心。

無條件的愛,已經很自然展開了,包住了這個基礎盤。還有極高的忠誠,我看見白狗在很開心搖著尾巴,很重視自己的感受,對自己非常誠實,也知道自己的想法。

接下來,我連結藍猴子圖騰,看見兩個藍猴子互相擁抱,親吻著,很熱情,還在樹林中非常快樂地跳躍,奔跑,很歡快。

我連結紅龍圖騰,接近藍猴子圖騰也很快彈開了,看見紅龍靜靜趴在遠地上看著藍猴子,藍猴子很開心地跳來跳去,而紅龍趴在地上微微閉著眼睛,不說話,她告訴我,還有些事情還沒有甦醒過來,未來時間內會不斷帶來和前世有關的事情來挑戰和提醒給藍猴子。

好,我接著發現,這個基礎盤上,還有獨角獸能量,以及別的高頻率的高存有能量,以及很強大的守護靈⋯

總之,這個基礎盤,很與眾不同。

我聯想到了,佛陀也是kin131磁性藍猴。


讀解藍猴子圖騰

你是來地球上很開心玩耍的藍猴子,專門是為了玩而來到地球上的。很多在別人看來覺得很苦的事情在你眼中看來,會變得特別開心,反而非常好玩。

因為你是藍猴子,與眾不同,特別愛玩。

很多事情,你入戲也很快,出戲也很快,能夠從一些事情上脫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中,站在更高維度上get到一些更重要的看法,這些看法通常是別人自己狹窄視角中無法看到的,而你通常能很快會很自然脫口而出說出一些別人意想不到的點子。

比如說,你可能在一些大人爭論不休的事情中能夠看到大人們看不到也意想不到的一些重點,提出來給大人聽,通常能讓一直沒發現的大人們深入思考。

另外,你很愛笑,也如此幽默,說出的話通常如此自然也非常有趣,讓所有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是的,你很喜歡從歡樂的角度那邊獲得自己的體驗和感悟,而說出的讀解讓大家都非常開心。

這是你的天賦,也是你的能力。

其實,你也代表了你父母的內在小孩,你無意中也會根據無意識狀態下(跟你投胎前和父母訂下的靈魂契約有很大的關係),做出一些行為反射給父母看見自身的問題。

你的潛意識中,通常會涉及到,我們的表意識中無法觸及的部分,裡面包含了,過往、過去世的所有痛苦和黑暗,也包括了你和父母訂好的靈魂約定。總之一句話,這個藍猴子圖騰在告訴我,你是前來幫助母親的,為母親而來的,呈現一些行為給母親看見自身內在的問題。

其實,藍猴子能量運行你做得非常好。因為,整個世界都在你心中,你心中的整個世界就是整個宇宙。

你是一個如此美麗的純潔靈魂,如此乾淨而華麗。

你本身就是神。

另外,上面給你指引的藍猴子圖騰,這個也是你的天賦。

我看到兩個藍猴子互相擁抱在一起,特別快樂。

總之,我的意思是,專門給你的藍猴子圖騰能量,已經揮發出來了,非常好。

他們都如此開心手拉手在樹林下跳來跳去。

這說明了,你當下,至少是根據你目前的狀態,你在這些對別人而言容易困住他們的事情上,玩得如此灑脫又快樂,能夠很快抽離這件事給你的困擾,你能夠擁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看法。

總之,你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你總是能看破一些幻象,能直接看到一些事情的本質。

我希望你能夠保持這個狀態繼續下去,將黃星星圖騰和藍猴子圖騰結合起來更好運行的話,屬於你自己的藍猴子能量會發揮更大,幫助你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也能夠爭取為自己做主。

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只需要將精力和時間投入到自己所喜愛的愛好,這個愛好也會變成,你的事業。

這方面你會做得更好。



讀解黃星星圖騰

黃星星:優雅、美化、藝術。

代表的是藝術家。

這個是你的天賦,也是推動你的指引,能夠幫助你不斷獲得更多寶貴的體驗和智慧。

美,和愛,永遠分不開。

你擁有發現愛的能力,能夠在很多事情上發現美的特點。

你的眼睛裡所看見的美,和你內心的愛,有很大的關係。

你所看見美的視角,與眾不同,因為你能夠第一個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美。

我講個例子,也就是例子。每次下雨了,雨過後,你會看見,掛著的雨珠裡面倒映著,一個美麗的世界。你也很自然從那個水珠中聯想到更多更多和美有關的事情,這個跟你豐富的想像力有關。

你看到彩虹,也會很自然想像到,自己是如何走到彩虹橋上,也很自然自由發揮出,橋頭另一頭是什麼?

你仔細觀察花草,也會得到別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花在陽光下喜悅地搖曳,你仔細去觀察會看見一些特別好玩的事情,我相信你會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心得。

然而,由於你內心的愛,實在太美好了,美好到無法包容,你無法忍受的事情。

我舉個例子,比如你喜歡美麗的花朵,卻討厭花朵上一些不完美的事情,可能是花瓣掉下來,或者是被蟲子啃咬了,或者是枯萎了什麼。

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每一件你無法忍受的事情對你而言,是一個提醒,也是呈現給你看的。

你需要從二元性的思維方式裡跳出來,來看待整個事情的兩面性,會看到所有的事情是完美的。

其實,有些事對你而言比較殘酷,也可能不那麼「美」,而你選擇性假裝看不到,但始終早晚都要面對這個事物的反面。

其實,真正抱著發現美的角度去看待世界,尤其是看到事物正反兩面時,也能夠接納一切,包容一切,允許這一切存在,並還是依舊選擇了用美好的角度去讀解。這個也是你當下需要學習的功課。

雖然我們所在的社會,很多人都喜歡用二元性的思維方式去思考,然而,任何事物都有所有面相,比如說,美的反義詞是醜,光明的反義詞是黑暗,快樂的反義詞是痛苦等等。

當你站在高處去看待任何事物,看到了一件事情的所有真相時,你若仍舊選擇了用美的一面去讀解,那你就是真正運用了,黃星星的能量。

另外,你需要注意下,去讀解一些事情上的時候,中途需要自己深入思考,把握那個尺度。你可以問你自己,選擇接納自己無法忍受的事情存在,還是過度美化優化那件事?

另外,你也擁有創造美的能力,與眾不同。

比如說,有些人在地上看到很凌亂的石頭,覺得沒什麼好看,而你可以嘗試運用你自己的能力,把那些石頭擺成特別好看的設計,讓人驚嘆。

落葉也是如此的,窗邊上垂下來的花朵也是如此的。

畫畫、攝影、音樂等等和創作方面有關的事情上,你可以多方面去嘗試下,從這些方面上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只要你內心真心喜歡,你必定能在這些方面上發揮出屬於你自己的天賦。

給黃星星的建議

1、學會允許接納這一切的存在

2、從事情的兩面性上思考(比如你討厭黑暗,就問問自己為什麼討厭黑暗,思考黑暗是為什麼存在的?比如說你討厭老鼠,就問問自己為什麼討厭老鼠?凡事讓你討厭的,都需要去思考。因為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而是學習接納自己內心無法忍受的事,然後站在高處上看待這件事的不同面相,也自然會看到,真正的答案。

3、多多主動打扮自己,好好愛自己,練習審美能力。

4、多看星星

5、用這個天賦多多投到自己所喜歡的和創作有關的事情上,發展下這方面,比如攝影、畫畫、舞蹈、音樂等等

6、用發現美的世界去打量整個世界。

7、多接觸,和美有關的事物,比如,收藏自己喜歡的圖片,與藝術、美有關的事物,可以多接觸下高雅的藝術作品。

8、有空可以去欣賞藝術展覽。

9、如果你喜歡看漫畫,可以試試看看,漫畫家所畫的作品封面上,每一條線條,每一個色彩,每一個表情,都能讓你心裡感覺到什麼?學習下的話也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讀解白狗圖騰

白狗圖騰:心靈、愛、忠誠。

這個是你潛力的天賦,我看到這個圖騰的能量非常活躍,也非常好,和藍猴子一樣。

因為,你天生是非常有愛的,而且想把內心的愛分享給更多人,很容易直接把心交出來,正因為如此,你很容易受傷。

其實,你有忠誠無私有愛的一面,然而,這個還需要加深入,因為白狗圖騰天賦揮發出來的有80分,剩下的20分你需要深入學習,也就是穿越曾經的傷痛,敞開內心,深入經歷,看看自己在這些讓自己受傷的事情上,學習到什麼?

大人眼中的愛,和你自己眼中的愛如此不同的。因為,大人眼中的愛,都會加上自己想法的綑綁,而你眼中的愛,通常是用你自己一顆純潔的心去看到的,你可以嘗試用自己通過愛的視角,把你對愛的讀解寫出來,或者畫出來,也或者用動作表達出來,你創造出你自己對愛的讀解作品,一定能夠打動人們內心的柔軟一面。

也許,如果你感覺到在別的一些關係中感覺到不安全,不敢敞開內心,那沒關係,慢慢來。親密的關係中,尤其是你和父母的關係中,請保持誠實,對自己忠誠,對自己的感受非常尊重,把自己內心屬於自己的愛,誠實地交出來給最愛你的人,也很自然得到,相對應的愛。

因為,愛的流通,是互相交換才能看到愛的本質。

當處於情緒低落期的時候,想哭的話就請直接哭吧,不要再壓抑自己了。如果感覺到很憤怒,就和自己的憤怒好好相處在一起。因為,情緒是你最好的朋友,也是你內心的鏡子,需要你去看見,而不是你需要去抵抗的敵人。

其實,你本身是藍猴子,你可以把這些事情都當作是一場遊戲,當作是一場戲,盡情歡快地演。

沒什麼好害怕失去的,你依然存在,你所愛的事物和人也依然存在的,你內心的愛,也一直存在的。

白狗圖騰的建議

1、可以學習觀察狗狗,看看狗狗的能量讓你感覺到什麼?快樂?開心?

2、尊重自己的感受,一旦尊重了自己,也很自然尊重別人。

3、學會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

4、敞開自己,真誠地和自己交流溝通,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請和所愛你的人真誠地交流,你會獲得讓你意想不到的充滿愛的答案。

5、學習非暴力溝通,學習溝通交流技巧,更好地經營各種關係,關愛自己,也關愛身邊的人和動物。(你這個基礎盤上說你這方面做得很好。)

6、可以看看一些和狗狗有關的影片,比如《一條狗的生命》、《忠犬八公》等等,看看自己在看影片過程中,內心可有什麼感受?


紅龍圖騰

這個是用來拓展你整個基礎盤上能量的天賦,也就是專門給你自己的挑戰。

紅龍:誕生、滋養、存在。源動力。

這個非常有意思,在你生命中成長過程中,紅龍給你的挑戰會持續,也會不斷給你課題。

因為,紅龍圖騰在告訴我,你當下,或者你會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會有很多高頻率的充滿愛的提醒不斷不斷出現在你周圍,讓你去看見。

比如一串數字,比如一行字,比如突然出現在你眼前的古老文明訊息圖片等等。

你天生的直覺非常敏感。這個直覺力所得到的高頻率的訊息,通常會超過你五官所接收到的訊息範圍,未來時間內,你會完成紅龍圖騰給你的挑戰,也很自然會自動直接與神對話,一些高頻率的訊息禮物,會不斷不斷出現在你的腦海裡,你的心裡,你的身體上,讓你通過你自己的行動而創造出來,屬於你自己充滿愛而極有創造力的創作品。

這個需要時間,不要著急,按照自己的節奏,一步一步很自然會走到某個時間點上,很自然開啟了這個來自紅龍的天賦,也很自然完成了,來自紅龍的平衡(挑戰)。

藍猴子有個缺點,其實這個不是缺點,這也沒關係的,這個缺點就是半途而廢的。你需要耐心在你所喜愛的事物上尋找你能夠堅持下去的原動力,你很自然會揮發出,你的創造力,不斷創造出,大量屬於你自己所喜歡充滿愛的作品。

前提是,你需要無條件信任自己,也就是非常原始的信任,這個非常原始的信任,來自你和母親之間的臍帶。

你需要學習信任,並感受到,自己是被無條件愛的,當你真正和愛合一的時候,你也會很自然成為了愛的本身。

你自然會成為一個永恆發光的小太陽,溫暖別人,照料別人,愛別人,也自然會溫暖自己,照料自己,愛自己。

同時,你的前世記憶也自然很完整回來了,而不是一小片段一小片段。

你很自然,運用更歡快很快樂的藍猴子能量,在心裡完整揮發出,你內心深處的愛——白狗圖騰的能量,通過擁有黃星星天賦——發現美並創造美的能力,也會更加把你眼中的每一件事物看得清楚也更全面。

紅龍圖騰的建議

1、多搜集和古代文化的資料,可以了解下遠古時代的文化,還有大量古老氣息的藝術品。

2、回憶起自己在母親肚子裡的感覺

3、練習從無到有的創造能力。

4、無條件信任自己,首先需要敞開內心接納自己,在親密關係中學會接納一切,包容一切。

5、一旦找到了自己所喜愛的事物,就要多創作,多創作,把自己內心的愛全部投入進入,會獲得更多更多愛的回饋。


報告數據:(根據當下的狀態直接諮詢圖騰,圖騰自己所給打的分數,以100分為主)

上面給指引的藍猴子圖騰在笑著,能量運作89分。

右邊的黃星星圖騰在哭泣,能量運作53分。

白狗圖騰很開心搖尾巴,能量運作98分。

紅龍圖騰還在沈睡著,能量運作10分。



感謝閱讀,感謝你的選擇。

祝你能夠完全運作黃星星圖騰的能量,很自然擁有自己所真正喜愛的愛好,把自己源源不斷的愛和創造力全身投入。

同時,未來一段很長的時間內,你會不斷接受到,來自紅龍給你的能量提醒,你需要用心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加油,祝福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