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是否有一个理由让我可以重新开始。

这么多天,经历过多少次崩溃,我感觉真的要放弃了,真的累了,我的心好像已没有了知觉,一天一天,麻木的生活着,而所有的一切,我已无力承受,我知道我不够好,每天浑浑噩噩,不知做些什么,没有方向,没有梦想,没有所追求的,去找寻内心的声音,没有所热爱的,就这样,一天一天,我知道很多人在吃着特别多的苦,我知道很多人在默默努力着,我知道,我不够好,我知道,我什么也没有。而今,活的越来越讨厌自己,而今,已背离了那个最初的自己,而今,已没有了最初的温柔,而今,那仅存的善良都没有了,而今,那样陌生,我真的变了。

那个心已经麻木了,没有了任何温度,对世间所有,我什么都没有了,真的什么什么都没有了,好像逃离现在的一切,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只想一个人呆着。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现在的自己,我已不知该怎样面对这一切,如今的我,像一个行尸走肉的人,每天不知该做些什么,太多事情,已没有了当初的热情,对生活,只剩下冷冰冰的心。没有什么所爱,我不知道为何而活,没有追求,这时光,太残忍,对所有的事情都满不在乎,没有肆意的青春,像一张白纸,我 到最后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却无力去改变这一切,我不知道该怎样做,心才会好受一点,才会感觉丝许温暖,我不爱这周围的一切,我知道,这一次,是我的错,我知道,这一次,我伤害了太多太多的人,我知道,终究还是没有成为一个有温度的人。

这一次,我到底该怎么办呢,真的真的撑不下去了,我想睡一睡,真的累啦,这周围的一切,再也找不到当初的那个自己,这诺大的世界有属于我的地方吗,有时候,我问自己,是否是一个好姑娘,多想和周围所有的一切,多想真正的快乐,而已许久未真正的笑过了,太多的一切,我已不在乎,还是没有爱自己,未活成所想的样子,已是最讨厌。

总是一次又一次找理由,你只不过是假装在努力,欺骗着自己,可是你骗得过自己的心吗,每天都在浪费着时间

明天开始  明天开始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明天  或许  对于过去  你已少有去怀念  而未来你一直害怕着  就这样碌碌无为一天一天  这一切都是借口  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背离了太多太多  你害怕着来不及  你希望所有的一切  可一切都要慢慢来  是否太浮躁了  看着周围优秀的人  你已经乱了自己的脚步  总是在偷偷看着他人的生活  可你是否知道  你才是生活的主角  为何那么卑微  为何总是在意他人的眼光呢  可不可以为自己活一次  可不可以努力到无能为力  可不可以放下一切杂念  专注做某一件事  为何总是看他人呢  那些美好 你羡慕着他们  你也想像他们一样  可是你是  一天一天重复着无味的生活 

你喜欢什么呢

十年之后  你还是现在的样子么  一生碌碌无为  这不是你所想的  你不可以为自己改变一次么  二十岁的你  尴尬的年纪 不要忘记了所追求的  勇敢一次  为自己而活  抛开一切  勇敢做自己  女孩  不应该活的贵一点么 

十年之后  如若你还是这个样子  油光满面  长满痘痘  头发乱糟糟的  全身都是肥肉 

十年之后  除了会抱怨  什么也没有  这样真的是你想要的么

十年之后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那时你三十岁

那时  臃肿的身材  你过上了凑合的生活  你将就着一切 

十年之后  依然碌碌无为

亲爱的姑娘  给自己一次机会  去改变  慢慢来  不着急

希望你好好爱自己  如果坚持不下去了  靠咖啡麻木着自己吧  记住  不要把所有的情绪靠那食物  填补不了内心空荡荡的感觉  这一次  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了

所有食物都加入了香精

玉米加了化学物质

油那么多

还不知道新不新鲜 

对身体不好

不要再吃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