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老薛的粉丝,最近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

说在前面的话:

作为老薛的粉丝,最近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就像是发现了疑似出轨了恋人,在事情的真相还没全部浮出水面时,相信那不是真的,却又害怕那是真的。

当我从微在君那里了解到,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有一群科学家已经研究出一种类似“忘情水”的药物时,妖刀还是想要写点什么,以抒发内心的感受。

正文:

听说真的有忘情水的药物?

那熟悉的BGM,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世不心碎,在我耳边响起~

当这样的药物产出,如果不涉及道德问题,你是否会选择服用呢?

>>>1<<<

这段时间,互联网上的八卦新闻不断,各种情感纠葛大戏轮番上演。老薛和高小姐复合、周杰林心如撕X、李雨桐爆料老薛渣男、宋喆终于被抓、马蓉拒绝离婚自称还有感情…

娱乐圈不太平,这样的新闻接二连三的爆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周杰林心如的大戏,年代太过久远,已经无暇争论事情真相到底如何;宋喆也是咎由自取,马蓉倒是更加的不要脸面,自称还有感情,大概这也是诉讼的技巧吧…

妖刀唯一关心的只有薛之谦。毕竟妖刀还是很喜欢老薛的。老薛的歌词总是能直击人的心灵,从《演员》这首歌到《火星情报局》这个节目,妖刀对老薛的印象都非常好。

当老薛深夜宣布与高小姐在一起时,妖刀内心还是由衷地发出祝福。是啊,兜兜转转之后,终于又在一起了,既然我们都不再年轻,那就再爱一次吧。

然而就在祝福还未捂热的第二天,忽然微博上的李小姐爆出了老薛渣男的一记猛料。一夜之间,各大平台、自媒体都在指责老薛是渣男。然而,事情的真相依然未知,却似乎已经斩钉截铁地定下了老薛的罪状。

妖刀身为粉丝,从未批评指责过任何造谣生事之人,也从未像脑残粉一样到处去骂爆料和指责老薛的人。因为事情的真相还未可知!

但是理性来看,现在的态势对老薛显然并不乐观。作为对媒体行业也多少有些了解的人,老薛这接二连三的热搜不下,这一连串的黑料之下,要说没有人在操控,妖刀是不相信的。

而在真相未明之前,妖刀依旧想为老薛打call。

>>>2<<<

我记得老薛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你们不需要买我的专辑,在网上听听就好了;我还记得老薛说,红也要红的有尊严,他还说过,最讨厌的就是吃软饭,他说,想要喜欢他的粉丝,说出自己的偶像时不会觉得丢脸。

欣赏他的音乐,听听他讲过的话,他的才华让我们欣赏,他的人品让我们肯定,在事情真相未明之前,妖刀想说,让真相飞一会儿,也给老薛一点空间,不要盲目地指责。

三人成虎是可怕的,有多少人毁于谣言,印小天的事例还历历在目。

事情的真相我们无从可知,但太多不利于老薛的猛料被爆出。妖刀也开始担忧,毕竟这也是我的人性之弱点,性情之敏感。妖刀总是那么的不乐观,总是那么的容易胡思乱想,也总会一点点事情而疑神疑鬼,尤其是陷入对一个有好感的人之中,而恰恰看到了那些不利的黑料。这种感觉就像是一对恋人,发现了对方疑似出轨的痕迹。

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说妖刀你这个伪粉丝!根本不配提老薛。

但是当你见过了太多人性的丑恶、当你悉知了人性的弱点、当你敏感而脆弱的时候,或许你也会像妖刀一样的担忧、一样的矛盾,害怕是真的,却相信不是真的。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圣人,尤其是在感情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谁对谁错,谁渣谁婊,有时或许分辩的不会很清楚吧。


我同事曾给我说过他朋友的一个故事:一个男的要和老婆离婚,因为她老婆说孩子不是他的。这样一个案例,你觉得在这段关系里,谁才是受害者呢?无法下定论,毕竟我们并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是什么,这些也都是片面之言。

如果我们把她老婆的话当真,那么她是婊女,如果说的是气话呢?因为他老公太渣而说的气话,想要离婚呢?那么男的是渣男。

我们不知道真相只能赌一把,赌一赌这个人是和我们心里认知一致的。赌对了,海阔天空,赌错了,伤心泪流。

就像老薛这件事情一样,在李小姐说老薛渣的时候,妖刀也只能是赌一赌,赌老薛不是这样的人,赌这件事是李小姐的造谣,在事情未明之前,相信自己心中的偶像。

>>>3<<<

我们生而为人,不可避免地有着诸多的弱点,有着诸多的丑恶的一面。就连数十年的枕边人你都不一定完全了解,何况一个陌生人亦或是一个远离你的偶像呢?

之前曾看过一个节目,节目上说老薛一直有神经衰弱的状态,多年来睡不好觉,多处设防。或许这也正是老薛这么多年诸多经历的结果吧。从选秀出道到公司雪藏,从《认真的雪》爆红到沉息多年再次爆红,这期间的历经沧桑,又看遍了多少人性的弱点与丑恶。

但在大众面前,他又是一个努力逗我们笑的段子手和为我们深情演唱的歌手,那些隐藏的脆弱而又敏感的一面从未展现,这背后有着老薛多少的无奈与痛苦,我们也无法体会。

听着老薛的歌,是他带给我们的感动。在欣赏他的时候,尽情的欣赏,毕竟他带给我们这么多的感动,也有着我们不知道的悲伤。对于情感世界的纠葛,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那么对于老薛的情感世界,我们就更不要妄加评论了。

只需安静等待,待到开棺定论的那一刻,如果事情只是李小姐的造谣,那么指责的人是多么的可笑。如果事情是真的,那么不再爱了也不迟。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老薛对于很多粉丝而言就是如此。这也是很多粉丝相信老薛、支持老薛的原因。

如果事情不是真的,那么我们会更加喜欢这个为粉丝带来欢声笑语与感动的老薛。

倘若是真的,我想很多粉丝都会像妖刀一样选择喝下那杯忘情水吧~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世不心碎,让我停止喜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阅遍世事的人都明白,许多事情,一眼是看不到头的。一时春风得意,或一时折戟沉沙,都不会永远算数。只有不急不躁,气定神...
    TWE阅读 5,857评论 0 0
  • 春晨风柔,幕颜细雨,愁锁眉心。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余意难平。 如水缠绵,思念难减,脉脉时候。 概处异地,时空相隔...
    梓晨话史阅读 280评论 0 2
  • 牛牛
    不复之血阅读 85评论 0 0
  • 孤独歌手 常常从包厢去洗手间会路过一个包厢门口,来回几次都发现好像只有一个人在唱,然后好奇的透过小窗看一眼,真的一...
    M头麻哥阅读 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