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区块链铅笔(ChainB)创始人——暴走恭亲王

区块链共享矿场 


龚鸣,别称“暴走恭亲王”,ICO AGE(曾是中国最大的ICO平台)及区块链铅笔(最大的中文区块链媒体)的创始人。2012年开始致力于推动数字货币和区块链行业的发展,翻译和撰写过大量相关资料和区块链白皮书,参与著有《区块链社会》、《区块链——新经济蓝图》、《数字货币》等多部著作。

暴走恭亲王 ·微博ID

 区块链共享矿场 


说到暴走恭亲王,区块链圈外的人可能很陌生,但是这个称号在圈子内,却是非同一般的存在。

和暴走恭亲王的第一次见面在成都的引力区活动上,当天不少区块链的“信仰者”都是冲着暴走而来。

最初,暴走恭亲王只是一个微博ID。

区块链共享矿场  


初研究数字货币

区块链共享矿场  


2010年刚刚出狱,就一头扎进了数字货币研究领域,领着一千二百元的薪水,默默的预测着数字货币的走势行情。

2012年的转账支付方式还很传统,繁琐的手续、效率极低的转账流程,经常让暴走苦不堪言,“当时看了比特币的资料,感觉这个正好可解决我过去的疑惑。”

和大部分门外汉不同的是,数学专业的暴走,既做过十多年的程序开发,也有金融方面的经验,所以他很快消化了比特币乃至区块链技术的逻辑。当年第一次把自己钱包的比特币转送给朋友的时候,暴走显得特别兴奋,“转账太方便了,那感觉就像第一次发电子邮件,这个就是未来!”

比特币给暴走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所以他非常乐意去做一些科普性的工作,“当时国外在技术上讨论的更多,我很想把这些东西传播回国内。”

翻译&著书

 区块链共享矿场 


当时他在微博上翻译了大量国外有关比特币的资料和报道。

他翻译和撰写过大量相关资料和区块链白皮书,参与著有《区块链社会》、《区块链——新经济蓝图》、《数字货币》等多部著作。

渐渐地,大家都习惯称呼龚鸣为暴走恭亲王,而“暴走恭亲王”也成了区块链这个圈子里颇有影响力的一号人物。

区块链铅笔(ChainB)

区块链共享矿场  


暴走恭亲王翻译了很多区块链技术的文章,后来又创建了区块链媒体:区块链铅笔。“我始终认为技术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区块链铅笔只介绍技术,告诉你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至于区块链应用的好坏,我们会给你各种海外资料做参考。”

区块链铅笔(网站域名ChainB.com)是提供全球区块链行业最新最全面的资讯报道的权威新媒体。

网站7*24小时实时发布权威、全面、专业的区块链信息,囊括了与区块链相关的行业动态、公司新闻、活动会议等各个方面,内容覆盖区块链公司、相关创业投资机会、数字货币与数字资产相关动态等新闻。 

参与EOS超级节点竞选

区块链共享矿场  


在一次的活动上,暴走恭亲王主要介绍了自己有参与的两个区块链项目:去中心化交易所CYBEX和区块链孵化器LongHash。

他表示,EOS.CYBEX将会开发EOS第一条测试链,免费为EOS开发者提供完备的测试环境和工具。旗下LongHash孵化器可为全球范围内的EOS优秀开发者提供免费的支撑。同时,借此机会,暴走正式宣布参与EOS超级节点的竞选。

区块链共享矿场  


为什么会选择做CYBEX和LongHash,暴走也有自己的考量:“我们希望做的是一个能够给大家提供完备基础服务的平台,做这些项目最大的出发点也是希望这个行业健康发展。”

随着老猫、硬币资本、引力区等竞选者的加入,EOS超级节点的竞争也是日趋白热化,暴走相信BM的技术实力,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关注BTS发展的重要原因,其实CYBEX在EOS上要做的事情和比特股有异曲同工之处。

基于这些原因,暴走发出“CYBEX将集深厚的开发经验、市场运营经验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为EOS社区共建赋能”也是意料之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迟剑在遇到杨少真、耶律雁翎之前,甚少如此深入接触过年纪相仿的女子,但他毕竟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偶尔见到师傅师娘的好友...
    海墨I阅读 309评论 0 0
  • 上班第一天,有点焦头烂额。年前未完的事情没做几件,大把的时间花在了协调新加坡ABB项目的事情上。想来信息还是不要传...
    马乂阅读 231评论 0 0
  • 《倒看三国不演义》 文/白传英 话说天下大事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自晋以来战事不断 晋武帝时天下太平 到...
    白清风阅读 300评论 0 1
  • 小时候玩超级玛丽的时候,有时候会想,如果马里奥也有自己的意识,他会想些什么呢,如果一次又一次的重来,他会不...
    大汪很开心阅读 868评论 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