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每个宝宝都值得拥有的玩具,你买了吗?

玩具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买玩具也成了妈妈们必须get的技能之一.如何在眼花缭乱的各类玩具中挑选到好看,实用,价格美丽的,最重要得是小主喜欢的玩具,真真是个技术活啊。

        通常我都是在育儿达人的公众号上团购一些高大上的玩具给我家小主,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这里主要是从教育上考虑),以及质量价格上都还是蛮有优势的,但随着美希小主的自主意识越来越强烈,才11个月的她已经非常有主见了,是个性格极其刚烈的女子,不喜欢的东西那是怎么也入不了她的法眼!这样一来我买的很多玩具都被小主打入冷宫了!为了博她一笑,我决定以后都看小主脸色买!

       这两天降温,冷风嗖嗖的,大家商量好了似的都在家里躲着,出门连个影子都没有,家里的玩具小主已经玩腻或瞧不上了,我准备带她到家附近的玩具店逛逛,看看有没有主子喜欢的。伺候小主穿衣后,把她装进背带我们就快速出门了。

原计划去大悦城逛逛,但想着饭点时间先就近吃点东西,毕竟填饱肚子才有力气抱娃嘛!小主心情不错,全程配合一点也没闹,和其他食客互撩,完全顾不上我!走出饭店,小主瞬间眼睛一亮,直勾勾地盯着旁边童装店门口上的玩具,慢慢抬起被衣服包裹住的胖胳膊,一边用她肉肉的指头指着那个玩具,一边转向我,嘴里还不停地“哎,哎”,好像是在暗示我,那个就是她想要的。这家街边小店没什么特色,总共也就20平,门口摆着些待处理的童装,店里面堆满了待上架的货品,老板忙着招呼其他客人,像是熟客,热情的很.但没怎么搭理我们,只是余光瞟了一眼,估计看我脸生,不太会在那儿买东西,确实,这店我无数次路过,从来入不了我的眼,因为感觉质量真心不怎么样,但既然小主喜欢,我愿意放下成见,试试吧!为了试探小主是否真的中意,我故意在店里用多个玩具诱惑她,但每次她都用同样的动作指着那个玩具,同样渴望地眼神望望玩具再望望我,好吧!

“老板,这个多少钱?”,我问,

“大的15,小的12,你要哪个?”老板突然对我们殷勤起来。

这么便宜,心里有点小窃喜,

“会响吗?”,接着问.

虽然我已经对眼前这个玩具本身的功能不抱太大希望,只要小主喜欢,其他都不重要。

“会啊,每个车子推起来都有声音.”边说,老板边从门上取下来,准备演示给我们看。

小主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这个玩具,又惊又喜,等待着妈妈为她收入囊中!

眼前的这个玩具,是一辆全塑料的学步手推三轮车,一只天蓝色的塑料管斜插在粉红色的圆形底座上,底座的一圈有着凹凸不平的各种花花草草的图案,底座的上面拖着一座嫩绿色的树屋,粉红小猪一家四口(没错就是那个很有名的peppa pig)对称地挂在树屋伸出的四根粗壮的树枝上,树屋的里面挂了个大铃铛,直接连着底座下面的三个蓝色小骨轮儿,当成功推动车轮一圈,小猪一家会绕着树屋欢快地转动,同时铃铛也会“铛铛”响两声!做工粗糙,但整个外形配色什么的还算可爱.反正也玩不了多久,只要宝贝儿喜欢.

我速速付了钱,没还价,抱着娃就往家里冲,小主手里紧紧攒着她的新玩具,脸上时不时地露出满意的笑容,看着宝贝儿开心的样子,我也脑补着宝宝以后在楼下开心的和小伙伴们玩推车的画面,风冷冷的,但心暖暖哒!

虽然离家不远,但抱着小家伙一路狂奔手还是有点酸,终于到家门口啦,我正掏钥匙开门,“啪”一声,新玩具掉到地上啦!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不会摔坏了吧!一颗悬着的心把小主先速度放到客厅,接着一个箭步跑回来捡起玩具,粗看了一眼,恩,还好,应该没坏. 正准备关门,oh,my,god!地上有两个蓝色的小碎片,这个,难道是?我马上又检查了推车,果然,摔坏了,而且,坏的是轮子,泥玛,心里忍不住爆粗口(我平时不是这样的),三轮车少了个轮儿尼玛还能推吗?刚刚脑补的所有欢乐的画面瞬间没了,全部没了,就这么没了,孩子就他妈拿了一路,还没推呢,铃铛还没响呢,尼玛就坏了!15块钱玩一秒吗?什么破玩意儿!我铮铮地定了几秒钟,忐忑地关上门,回头一看,远处的小宝贝儿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期盼的小眼神儿痴痴地望着她拿了一路的新玩具,不行,我得再试试!收拾好心情,又用手刨了刨轮子,“铛铛”铃铛还是会叫,我绝望的心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放下碎片就像它从不存在一样奔向小主,把玩具递给她!宝贝儿高兴极啦,晃动着身子,笑嘻嘻地从我手里接过玩具,有模有样地用右手推着这个有点残缺的小车,“铛铛”,车子响了,宝宝成功啦!“太棒啦!”我大声喊着,宝宝也兴奋,听到妈妈表扬更是得意地抬起左手,准备拍向握着推杆的右手.此时,咯的一声,右手也轻松地迎了上来,耶,推杆还在手上,但是树屋和小猪一家并没有在推杆的那端,不是吧,杆子也掉了,此时的我真的已经忍不住了,正准备崩溃,但看到小主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惊讶的表情,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眼睛闪着光,不起眼的塑料棍子摇身一变成了孙悟空的金箍棒,手里不停地挥舞着,小嘴咧地更开了,比刚刚听到铃铛声还要激动了!接着,小主朝小猪一家望去,身体一蹲一蹲地,手同时挥舞着金箍棒顺势“啪”的打在树屋上,“铛铛”原本以为只有轮子转动时才会响的铃铛竟然又响了-------“啪”,“铛铛”;“啪”,“铛铛”,小家伙玩得不亦乐乎。难道这根棒子真的有法力?你以为就完了?才不呢!小主熟练地把金箍棒换到左手,不甘心地拿起树屋疯狂甩动着,小猪一家再次欢快的摇起来,只不过,这次小猪们不是绕着树屋,而是各自做着高难度的自由落体,径直飞向地板!小主见状立马丢掉光秃秃的树屋,猛地捡起一只离她最近的小猪往嘴里一放,笑咯咯地啃起来!这,还是我原本那个15元的三轮推车吗?吼吼,这简直就是擎天柱嘛,还是说宝宝就是齐天大圣,法力无边?尽然能玩出这么多花样!太TM值啦!眼前这戏剧性的一幕,把我之前的怒火秒灭,终于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孩子见我笑了,于是也仰起头张大嘴哈哈大笑起来!而且笑的比之前更开心!

是啊,在她的世界里,玩具不过都是她探索这个未知世界的工具而已,比起什么样的玩具,他们更在意的是陪她们一起感知这个世界的她们最爱的父母吧!记得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里写过,孩子其实比你想象中更爱父母,更需要父母的陪伴!相比一味在意玩具价格和品质的我却忽略了宝宝对玩具最真实的需求,心里顿时一阵酸意....

对孩子来说,全世界最好的玩具也许真的不是比价格,比质量,比品牌,而是能让她们开怀大笑的,当然更重要的是有陪她们玩玩具的爸爸妈妈,陪伴才是给孩子最棒的礼物!那么,如何买到全世界最好的玩具呢?快快放下手机,腾出时间多陪陪孩子吧!毕竟,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