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请把他删了吧!

 

图片发自微博

  洗手间里传来悲痛的哭声,不一会后西瓜小姐红着眼出来了,我不以为然。因为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和那个异地恋吵架闹分手,只不过这次闹的有点大而已。半夜十二点了,我听到杂乱的的声音。满心怨气的坐起来,看见床底下西瓜小姐用手机屏幕弱弱的光在打包所有她对象送她的东西,我没说什么又埋头睡觉了。怎么说她和她那个异地恋呢,印象中每天都在吵架,不像别人的异地恋,每次打电话都恨不得把今天发生的所有的事告诉对方,向对方诉说自己有多思念。他们每次打电话总有各种理由吵架,有的时候是西瓜小姐埋怨他接电话接慢了,有的时候埋怨他旁边有女生的声音,明明那是同班同学谈话的声音,我承认,大多数是西瓜小姐无理取闹,每次吵架后,第二天那个男生就会打来电话道歉,只是这次不一样了,四天了,也许是西瓜小姐的无理让他无法坚持下去了,这次吵架是因为一袋夏威夷果,有一次西瓜小姐说她想吃夏威夷果了,然后她对象说我给你买,只是一直没行动,西瓜小姐最近每次打电话都是说你不是说买吗,都半个月了,她的对象说我最近忙,等过一阵啊,然后就从十一月拖到十二月,十二月初,一次电话中,西瓜小姐又想起夏威夷果,就又吵起来了,结果她的那个异地恋说你等过一阵双十二我绝对给你买,西瓜小姐听到后歇斯底里的喊,“你想要什么东西了我什么时候让你等这么长时间过,我就不信你说你想吃什么东西了你妈妈会让你等这么长时间,还为了能便宜几块钱等到双十二!你太过分了,你看看人家王楠的男朋友怎么对人家,手机丢了立马二话不说给买了个iPhone6,你呢,首先你不会给我买iPhone6其次你也不会关心我缺什么。我累了,咱们分了吧。”只是没想到电话那头传来一句“好啊,我也累了,很累,很累,分了吧。”就这样,出现了文章的那一幕,她打包好她对象所有的东西后放在橱柜那,说改天邮走,放了两天了,她说天天快递怎么那么远啊,真是,还得跑那么远,改天有时间再邮吧,其实我们都明白这只是一个理由,宿舍楼下就有中通快递,以前邮时也从楼下寄,只不过这次找个理由而已,在犹豫了一个星期之后,大概是气他还不联系自己吧。西瓜小姐抱着一个大大的纸箱子,跑到很远的快递点,似乎这一段长路也能让她想明白一件事似的,回来之后她很正常的上课,吃饭,泡图书馆,再也没提起他,只是偶尔西瓜小姐会偷偷的去他空间看看有没有人留言,还会及时删除访客动态不想让他知道她曾来过,刷朋友圈微博看他有没有更新状态,会因为他转发了一首歌,而悄悄下载,反复听,会因为他更新了签名而胡思乱想,会因为他突然频繁发自拍而担心他又认识了新妹子?总是像偷窥者似的看着他的一切。大约快一年后,有一天她照例拿出手机玩,就像习惯似的偷偷的进他空间,突然大叫一声,就像被电到了似的,吓得舍长没提好裤子就从洗手间出来了,问她怎么了,许久她才说他又有新女朋友了,我们拿过她手机,看到屏幕上那个熟悉的人十指紧扣一个笑的很开心的女生,评论都是祝福99之类的话,“我们看到后立刻就骂渣男,这才多久啊就这样,西瓜你别难过这样的人也不值得你喜欢,还好早分了,让他后悔去吧,”她就那样傻傻的坐在椅子上,好一阵子她说“我感觉我的心空了,怎么办,怎么才能填满它”。舍长说不如删了吧,不要让自己整天这样去窥探他的生活,如果还想在一起就主动联系,和好,不想在一起就删除了,不要让自己时时想起,说白了你其实没那么放不下,不是吗,你只是习惯了没事看他的状态,尽管你们早已没关系了不是吗,他有对象关你什么事,你难过什么,你们早就没有关系了好吗!西瓜小姐就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低头看着手机,不知所措。好久,她默默的取关他的微博,删除微信,QQ。然后从新注册了新的QQ,把他们共同认识的人都删了,不留一点交集,就像给自己建了一个屏障似的,不去碰触,也不让外面的人碰触。其实她早就分了不是吗,只是这样之后才真正的隔离他的世界,这样也好,就再也不会像傻子似的捧着手机看你是否更新动态,是否发了照片,是否在线,本来你的一切早已与我无关,不是吗?姑娘,你早该删了他,给自己一个新的生活,不要再像偷窥者一样生活。

拜托,请删了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付与笔端 春意浓 秋意浓 花开花谢年年同 何必再相逢 朝匆匆 暮匆匆 青丝白发俱有终 闲淡看枯荣 (自己挖的日...
    付与笔端阅读 1,033评论 0 0
  • 亲爱的,不要轻易去 退让好吗? 有时候,退让换来的不是理解,而是你的下一次退让 以及 你对你自己生活的 勉强 有冲...
    开心学习快乐阅读 154评论 0 0
  • 1.load加载和get加载的区别 区别1: load加载若把输出语句去掉,则不会发出sql语句,加上输出语句,会...
    昵称已被占用了啊阅读 320评论 0 0
  • 《别人的爸妈趣事》 今天听同事讲了她爸爸妈妈的事情: 她爸和她妈一起去旅游,然后她妈给自己买了一张软卧的票,给她爸...
    潘太太kay0阅读 1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