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书签

曾经的我们爱的深沉且隆重

而现在身处同一片天空下连看你一眼都要如此悲哀荒凉

有些事情第一次做兴致盎然

之后再重复便索然无趣了

就像坐公车一样

怯懦囚禁人的灵魂

希望可以另你感受自由

强者自救

圣者渡人

如果不是你来了又走

我本可以适应孤独

不爱了

什么都是理由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

而是一步步熬出来的

取悦了才能喜欢

不甘心了才能爱

给我力量

让我坚强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也正希望你所遭受的一切如此强颜欢笑勉为其难

被一个不知道如何表达爱的人诈取了

人们都会犯错

所以铅笔之后才会有橡皮

刺猬有刺并非要扎谁

那只是为避免受伤的自我保护

其实更深一层的涵义是你不懂我

越是不轻言相信别人的人内心越是柔软受的伤害也越是深

以爱的名义

捆绑嫁祸于你

当爱情变成牢笼恐惧侵蚀你的心灵

爱情的酸楚也在于此 爱你俨然已身不由己

你见过凌晨两点半的太阳吗?

“见过”噩梦中醒来你熟睡的脸。

你说过要保护我

无论任何时刻一直都在

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重要的事情往往最难以启齿

因为言语会缩小其重要性

要让素昧平生的人在意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本就不易

而我们却还要不断地原谅

这就成长吧 宽容大度

凡事先讨好自己

至于别人

分交情

看心情

明天的我

对别人温柔就能对自己温柔

去了解别人便可了解自己

爱上他人的笑容也会自己绽放笑容

要靠自己成就自己

来自清晨的问候

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来路无可眷恋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无论逆顺都要学会开心

别让负面情绪缠住你

如果事与愿违

就相信上帝另有安排

成功贵在坚持

都是第一次做人

凭什么让着你

所有的付出我们都应牢记于心

去更深刻的理解明白爱与被爱的艰辛与酸楚

任何时刻我们都应保护自己所倾注的不付诸东流

我还相信始终有美好存在

也仍然坚信一些信念

曾经你迷恋的沉沦的

到最后都会成为可有可无的消遣

这世间唯有亲情

才能算的上是温柔他人一心的暖乡

如同爆米花加热到一定温度

会炸裂成新的形状一样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也会随意时间的推移

而发生改变

也许很多年之后

我们才会明白

幸运的并不是你看到多么宽广的世界

而是你第一次

踏出勇敢的一步

宽松珍惜大步向前

我以为何宝荣会不一样

原来世人说幸福的人千万种难过的人只一种是真的

每个孤寂的人都相同

迟做总比不做要好

只要有梦想就要去追求

我爱你

只要四季轮换依旧

第三不算赢

第二不算赢

只有第一才算赢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我不挺身而出更待何人

此时无为更待何时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过的没有你

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的屋檐

我要爱

或是死

童年不可追

尚可有童心

一个让人期待的早晨

对你失望后才觉得原来你这么普通

合适不合适

喜欢不喜欢

能不能在一起

是三件不同的事

人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爬的越高

越是为眼前的风景所赞叹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才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全世界的人不信你

我也会信你

全世界的人不爱你

我也会爱你

还能说什么我爱你 妈妈

你必须非常努力

看上去才能毫不费力

存在即合理

可能有些人生来与开心无缘

但别忘了我们是有大快乐的人

不戴金箍如何救你

戴上金箍如何爱你

真正的失去

唯有爱别人胜于爱自己才能体会

我们在春去秋来中无话不说

最后唯一的联系就是朋友圈点赞

可最后他们变成这样是难免的

我还爱你

但是也只能到这里了


文字是你能信赖的

你可以一直一直的看

直到明白了它的意思

它们不像人

绝不会说到一半就变卦

所以看出一句谎言就容易些

欢迎关注喜欢@冈本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