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偏偏喜欢你(18)

18 爱薇又遇长歌

总经办公室。

陈莫坐在老板椅前,正趴在办公桌上,拿着支笔转啊转,很是无聊。

今天没什么会议,因为被陈老爷子推掉了,原因陈莫不小了,不能再玩了,刚好某集团千金从海外归来,双方父母都钟情这段婚姻。

笔尖还是转啊转,秒针嘀嗒嘀嗒的跳动。老爷子吩咐了十二点回家。

他听到门外秘书正在讲电话:“郭经理,你知道我们公司的电脑直接同联动厂家下单,这次的打印机也不例外,为什么还让联动电脑公司的业务员约见陈总呢?还让个女的过来?”

“联动电脑公司?还派个女的过来?嘿嘿,见见也无妨,正好可以找机会推了老爷子。”陈莫暗喜,终于找到理由了,于是走向门外,打断秘书:“叫联动电脑公司业务员过来,还有我爸如果来,你说我们集团电脑出问题,我正在和厂家协商。”

陈莫当然知道来的不是厂家的人,而是联动电脑的经销商,反正无所谓。

郭经理走向一旁,打了个电话,采薇听不到他说什么,只见他挂了电话后,笑着走进来:“我们经理说现在有空,我这就带你去见他。”

“谢谢。”

郭经理引着采薇走向二楼的总经理办公室。总经办秘书小姐和郭经理打过招呼,便敲了敲门,回头向采薇说:“江小姐,我们陈总在里面等你。”

“谢谢。”采薇满心欢喜,不知是大集团员工素质好,还是因为老板的面子,待她如此的礼貌,可知很多人一听来谈业务的,都是摆着大爷的脸,想来想去想不明白。

秘书推开门,示意采薇进去。

“郭经理谢谢你。”采薇满心感激的对着郭经理说,然后向办公室走了进去。

好大的办公室啊。最吸引人的是那一整排落地窗,蓝天白云好像就在头顶。如电视中看到的一样,老总是不是都喜欢站在窗前,手持一杯红酒问青天呢?

还有那个古色古色的办公桌,那豪华的老板椅,采薇这辈子都不可能有机会摸一摸,别说坐着办公了。

一名男子正坐在办公椅前,双目直盯着电脑。天啊,本以为大集团老总是一个上了年纪的男人,居然是一个年青俊男。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那一套修剪得体的墨黑色西装,使他风流不羁中又添了不少稳重。

“陈总,你好,我是联动电脑公司的业务员,江采薇。”采薇走到他办公桌前,微笑着打招呼,同时,双手握着张卡片朝陈莫递过去。

陈莫抬起头,接过卡名,认真的看着,并开口读了起来:“联动电脑东方四海002店江采薇江店长。”

“很高兴有机会见到你。”对面男子,一副随性慵懒的姿态,采薇也放松了不少,再说,他们不是从厂家直接采购吗,那她说再多嘴皮,也无济于事,总之能得到老总的会见,已是荣幸。

“我们到那边坐着聊。”陈莫指了指对面的沙发。

采薇不客气迈步走去一旁的单人椅坐下,陈莫也起身跟着走过去在主人位沙发上坐下。这时,秘书进来,端了杯饮料给采薇。

“谢谢。”

秘书走出去随手拉上门。

“陈总,这份是我们根据贵集团发展,选出的几个型号,里面有所有品牌同配置的价格性能对比,也许你需要这个。”本来这份是采薇自己用的,作为销售员,必须对市场了解。

陈莫随手翻了翻,耸耸眉,颇有趣看着采薇:“这个科能打印机性价比好高哦,很吸引人,你不怕我选科能。”

“你,会吗?”采薇轻啜了口茶,双目认真的看着陈莫,不答反问。

“呵呵……”

陈莫不由的打量起对面的女子,齐肩短发随意披洒在肩上,弯弯的峨眉下一双大眼睛如星辰耀眼,勾魂摄魄,略施淡妆,搭配一身职业套装,清纯中添了几分干练精明。

“铃铃铃……”陈莫手机响起,随手一看,来电号码显示:顾长歌。前几天打电话来为了做电脑包的厂商,不知这次是不是请他吃饭呢,嘴角微微向上弯勾,转头对采薇说:“我先接个电话。”

就在采薇想着她是不是要避开时,陈莫已接通了电话,“我以为你过了河忘了我呢!”

“别说没用的,在干什么?”

陈莫换了个坐姿,拿起手中的名片,那正是采薇递给他的,勾唇笑着道:“恩,联动电脑公司东方四海的店长正与我说谈业务呢。”

“东方四海?”电话那端重复了句。

“对,江采薇江店长。”

电话原先拧紧的眉头如花儿绽放似舒展开了,嘴角扬起一抹玩味的笑,“恩,正想找你吃饭给你介绍一名美女,你带上她,我在华盛酒店等你。”

时间回到半小时前,NE集团顶层副总裁办公室。

吴倩仪身穿一身粉红色连衣裙,手提一个LV包包,正坐在副总裁办公室的沙发上,慵懒的修着手指甲,一副与顾长歌抗战到底的表情。

今天她一定要等顾长歌和她吃一顿饭,她就不明白,每次约顾长歌吃饭,都说要开会,要不就是工作忙。

他的意思很明显了,吴倩仪懂得,但她偏偏是那种,遇到喜欢的男生喜欢主动出击的,用她的话说:幸福永远把握在自己的手里。越是拒绝她,她越喜欢,她偏偏就喜欢这么有个性的男人。

吴倩仪,可爱热情,虽然这般粘着顾长歌,却不让人讨厌,倒让人觉得她很有个性,没有千金小姐的娇情做作,敢爱敢恨。

这也是顾长歌头疼的问题。

顾长歌拗不过,只好拉上陈莫,正好又多了个江采薇。

吴倩仪刚修好一个指甲,看向顾长歌,得意的笑了。

吴倩仪和顾长歌先到,在包房里等着,采薇在后头紧紧跟着陈莫往酒店吃饭的包房走去。

这是一家超高档豪华的酒店,“钟豪酒店”四个字在阳光照射下習習生辉。

可越走近酒店,采薇心里越忐忑不安,虽然明知这里是吃饭的不是上面睡觉的包房,可心还是像上了弦不上不下的。

采薇本是拒绝的,可陈莫开口了:“这个点正好是中午饭的时间,先吃午饭,不用担心,我不会叫你喝酒的,而且我也不会让女人掏钱请客的。”

似是看透采薇的心思似的,采薇再拒绝就是真不给面子了,即使电脑和打印机不找采薇拿,配件其他的也可能要呢,前提是要和他关系打好。

采薇只好拂了他的情,不就吃顿饭呢?也不是第一次和客户吃饭了。

可,等到包房门推开的那一刻,采薇完完全全的呆住了,脚步猛的怔住,像被钉子扎住,动不了似的。

豪华的包房内正坐着顾长歌,和一名打扮精致的年纪女子,只需一眼,就能感受到那名女子浑身散发着天生的贵族气息。那种气息和顾长歌一样,从小受家庭薰染出来的。

只有她一个人,像路边的野草。

好尴尬,可以转身走人吗?

还有,顾长歌怎么会在这里?


下章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