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篮球

【双城记-最好的我们终究会相遇】

champion

     西决抢七王者之战终于落下帷幕,金州勇士于绝境逢凶化吉,与骑士会师总决赛!

     西决号称好看过总决赛的系列赛,勇士和雷霆为我们所有球迷奉献了一个史诗级的经典系列赛。佩服雷霆在季后赛的淬炼成熟,佩服双子王炸组合和水花兄弟的天赋神技,佩服各个角色球员的倾尽全力,佩服多诺万和科尔教练的赌博战术,不以成败论英雄,每个人都是战士!

雷霆众将

  以一个还算资深球迷的身份理性看比赛,讲真,系列赛确实精彩,雷霆的天赋在季后赛真的发挥到了升华的境界,经历了马刺血的洗礼更是具有了冠军气质,也把卫冕冠军逼到没有退路的境地!但是经历了梦幻般完美赛季的勇士绝不轻易服输,他们的精准三分,他们的流畅传导球掩护进攻,他们的团队篮球,都是他们骄傲的资本。当传奇发生的时候,经典就已铸就。

雷霆VS勇士,两种不同风格的篮球艺术交相辉映,强悍的冲击力对抗外线撕扯的篮球本能,在抢七的win or go home的死亡气息中每个人倾其所有,拼命似的防守,赌博似的进攻,牵动着每一个看球人的神经。

defence

offence

   曾经我觉得离篮筐越近的地方命中率越高,突破内线上篮是最有效的得分方式,后来又觉得三分线外投篮,面临的防守会少一些,是更轻松的投篮方式。这个系列赛看完,才明白都只是得分方式而已,没有孰优孰劣,更没难易之分,适合球队体系、球员擅长的就是最优选择。

    OK,回到今天的比赛,多么华丽的分区决赛。悬念,战术变化,角色球员的出众发挥,巨星的英雄演出,比赛进程中带出的怨恨,传奇的比赛,一应俱全的NBA球场的美国大片。今天,我家库里拯救了勇士,也间接的拯救了自己,如果他今天的那些三分球投丢哪怕两个,勇士都有可能败北,那么今年一整个夏天,他将会被媒体烘烤:常规赛73胜会被质疑,全票得分王会被质疑!73胜就是这样,因为它是历史记录,值得去争取;但拿到这个记录后,会有无形的压力与枷锁,在得到冠军之前任何的失败都会导致记录被拿来说事儿。所以,这个系列赛逆转的背后是勇士们的坚韧。伊戈达拉、库里、克雷的向死而生,以及博古特的存在感-他和亚当斯都在为中锋“巨人”重新正名。

73胜—历史最佳

     虽然雷霆倒在了西决最后几分钟,但可以骄傲的说这是雷影队史上打过的最伟大的一个系列赛。每个球员都将自己的潜力爆发出来的系列赛,最后他们是输在了库里汤普森那些热兵器对决冷兵器般的神奇三分。“天亡我也,非战之罪”。史诗级的比赛,留下的经典与遗憾都会被铭记史册,每个赛场上的将士从精神到肉体都接受了大起大落的洗礼,会在此后的职业生涯成为闪光财富。但是也真的为雷霆为双星惋惜,这本是他们最好的机会。当威少不再是愣头青,不再鲁莽,不再是眼中无队友。他助攻、抢断、篮板球、得分,有条不紊,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当杜兰特已经稳健得分如探囊取物;当亚当斯、伊巴卡、坎特、罗伯森、维特斯都在飞速成长担当,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尽管最后失败了,但是球队、球员、教练,都是英雄!

we are 兄弟

   一句话:奋战、奇迹、最终未被颠覆的历史;胜负、成败、血与泪的史诗抢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金州勇士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用行动为自己证明,证明他们依旧是联盟卫冕冠军。我们必须承认勇士就是一支独一无二违背常理的队伍,作为一名勇士球迷,我不得不承认当球队1:3落后时内心是极颓丧的,但依然存在幻想,相信奇迹,很幸运,勇士们也用奇迹给予我安慰,在西决舞台上成功逆袭,冠军的光彩再次绽放。

水花兄弟

     但,竞技体育的残酷就是成王败寇,冠军只有一个!伟大的对手才会彰显自己的杰出。期待更精彩的总决赛……

  最后,有必要讲几句我的最爱-Stephen curry,萌神,不论经受怎样的质疑,依然强大自信,冷血无情,见血封喉。有人批评他有时太张狂,应该低调些,可是篮球本就是激情的运动,需要这样有资本的释放。有人说汤普森伊哥才是真大腿,可是要知道篮球从来都是5个人的,无兄弟不篮球!

  Go Warriors !The magic season continue……

WARRIORS

萌神~so wha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