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护肤品、化妆品

  最近很闲啊。控制不住我浓浓的分享欲啊,第一次写购物文,好新奇。先说一下,笔者是沙漠大干皮,水乳如果分为清爽型,滋润型,高保湿,我绝对选高保湿的那种,就像无印良品的水乳,我还挺喜欢的高保湿的,就是用完之后有点油光的感觉,用散粉会好很多。不过日系的护肤品大多都有挺重的酒精味,这个不是太喜欢。说正文,嘻嘻,我暂时还是个经济不独立的娃,所以呢,太贵的我觉得没必要,而且我也穷啊。

先来个总的概论

晚间护肤

MD洗面奶-swisse清洁面膜-JM深水炸弹-城野医生或娜丽丝收敛水-平时的水乳霜-蒸汽眼罩睡觉加早睡

(最最重要的!!!!!早睡早睡早睡!!!)

化妆品

MUA腮红 -canmake睫毛打底-UNNY眼线胶笔-kissme睫毛膏-canmake高保湿润唇膏(有色)


洗面奶

MD氨基酸洗面奶

这个用了还蛮久的,大概去年几月买的。因为我在去年的某一年才知道,Oh,my god!洗面奶居然要用氨基酸的,然后看了一篇文,说皂基的洗面奶多么不好巴拉巴拉,结果这个洗面奶就来到了我的身边。用着真的超级棒,可以当我的正妻!


不过也有人说这个清洁度差一些。因为极少数需要化妆,平时也就画个眉,图个防晒素颜霜什么的,所以不太能看出来清洁度这个问题。


清洁面膜

对了对了,今年女生节顺便买了据说也是非常火非常火的清洁面膜,在此之前,真的从来没用过这么神奇的东西,几乎怀着虔诚的心情把它从菜鸟拿回来。


swisse清洁面膜

第一次用这么神奇的东西,颜色质地真的超级像黑芝麻糊,味道有点杏仁的感觉,第一次用好像糊的太多了。等了近20分钟吧,整个脸是绷的紧紧的,觉得自己好像带了个面具,好搞笑。温水清洗掉,感觉脸滑滑的,很舒服。心理上觉得,啊!我的脸现在是干干净净的了。。。。。挺喜欢的。不过这么麻烦的东西,我觉得一个月用一次也就行了。



面膜

  因为用完清洁面膜,都说要做好补水工作,于是乎我再次在脸上糊个面膜,再次感叹当个精致的女人真是麻烦啊。作为一个几个月都不会用一次面膜的懒癌患者,这两盒面膜还是在女生节的时候幡然悔悟,开始思索是不是要保养保养了,事先也是做了点功课,终于买了这个据说口碑不错的面膜。


JM深水炸弹


JM水光针??

以我不多的敷面膜经历来说,这个面膜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面膜了。昨天刚用了第一片,刚用的时候,真的不是很满意,面膜真的有点厚啊,绝对不是薄如蝉翼的类型。而且有种香味,不喜欢这种味道。敷脸上10几分钟,其实我是觉得很奇怪,这儿东西真的能在十几分钟内吸收吗,我的脸皮那么厚,它能深入吸收吗?求个心理安慰吧,不过就我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般都没什么用。但是我发现,今天的皮明显比昨天的滑嫩啊,这个买的值,我喜欢。


收敛水

用冷水洗掉脸上多余的精华,有些人说面膜的精华不用洗,让它吸收,但是,这个黏答答的,我还怎么用收敛水啊。所以呢,冷水洗净,对了,我喜欢用个小喷瓶,里面装上矿泉水,每次洗完脸再喷一喷,用化妆棉擦拭,总感觉这样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吧。收敛水用的是城野医生,突然发现自己用的好像都是爆款。。。。。、


快空瓶的城野医生

其实这一款就是第一次用起来的时候感觉有点刺激,现在用都没什么感觉了,就是凉凉的,像是吃了薄荷糖的感觉,感觉有点贵。因为这一瓶快用完了,所以再次买了以前曾用过的娜丽丝


还未用的娜丽丝



日常的水乳护肤

这个就是平时的护肤环节啦,最近用的水乳对于我的干皮而言根本抵御不了春天的干燥,脸经常是绷着,我该拿什么拯救你啊。。。不过日常用的里有个眼部精华还是蛮推荐的,

快空瓶的The ordinary 咖啡因眼部精华

据说消黑眼圈,去水肿都很有效,这个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会有效果,眼睛会热热的,后来嘛,慢慢的都没感觉了。自己这个祖传的黑眼圈和肿眼泡是去不掉的,我还是早睡早起吧。缺点啊就是用完眼部有点绷,我都是再清涂一层眼霜,这眼霜还是有一次听室友说到20岁之后要好好好护肤,不然老的快云云,这是才觉得我应该补救一下,立马买了个眼霜,AHC,这个眼霜我绝对不会再买这个了,优缺点我都说不清,可有可无的东东。

自己这么认真的护肤,不早睡的话感觉前功尽弃有没有。所以你不到10点我就爬床啦,算了一下时间,早上6点起床刚刚好,睡多了自己容易头疼。睡前蹬蹬空中自行车,就是稍微运动运动,对于我来说这样有助眠的作用。涂上凡士林的唇冻,带上蒸汽眼罩,带上耳塞,完美的一天结束啦。



化妆品

因为有些时候是需要花点妆的,比如拍证件照之类的,不过自己手残,一点点淡妆还行,太复杂的真的搞不定,作为一个菜鸟还在探索中。

素颜霜

我日常就是涂完防晒会涂它,再画个眉就可以出门了。说到防晒,绝对不要买水宝宝,垃圾垃圾。。。。。。。好了,说到素颜霜这个是我入手的第一只,也没法比较什么,但是这个对于冷色皮来说真的可以让你白到发光啊。我的室友用可能本身就是冷皮,喜欢。自己作为暖皮,因为会有黑眼圈,红血丝,斑点什么的,素颜霜就稍微能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就很完美了。


W,lab

粉底液遮瑕

   首先呢是粉底液遮瑕这一类的,这个自己真的觉得太难了,看别的美妆博主,上了粉底液之后立马感觉不一样了,而切还没什么妆感,自己涂的什么鬼。自己用的是妙巴黎果然最白的,好像是50色号吧。其实很轻薄,看上去也很水润,但是这个遮瑕度就差了很多了,而且我还是很干啊,所以我都是兑着乳一起用。粉底液这个东西啊,真的是涂多了妆感重,涂少了遮瑕差,世界难解之谜。还有这个遮瑕。而且总觉得BB比粉底液方便啊,这粉底又要点涂,又要用海绵涂匀。遮瑕之前用过一只得鲜遮瑕液,觉得还不错,至少便宜啊,遮遮我祖传的黑眼圈,之前一只拉在家里了,我做死的买了遮瑕盘,不好不好,还不同色,麻烦。还是遮瑕液好。

腮红

这个又是我入手的第一个腮红,以前总觉的腮红那都是红啊,原来还有黄,看网上那些各种花瓣腮红,好好看。但是还是买了单色的浅橘色,我穷,就是试试水。。。。但是意外的发现,这个东西还蛮适合我的,颜色浅带重了也不突兀,而且质地闪闪的,有意思有意思。


MUA浅橘色

睫毛膏

这个用到的机会不多,自己的睫毛比较踏,睫毛夹对我来说没有用啊,此前还不知道睫毛居然还要打底,好像市面上最火的那个叫艾杜莎睫毛打底,我总是觉得美杜莎比较好记。。。。不过这个和睫毛膏一起用好像真的有点作用。用之前要先用睫毛夹三段式夹翘,这功课真没少做啊。睫毛夹用的是无印良品的。这个kissme的睫毛膏大概是有防水防晕染的作用,所以晚上真的是悲催了。。他加上睫毛打底的效果就是成倍的难卸!


kissme睫毛膏、canmake睫毛打底、无印良品睫毛夹

润唇膏还是口红??

这个canmake的润唇膏真的超适合我的,买的是甜蜜橙,颜色涂纸上是橙色,涂手上试的时候,有点像老干妈辣椒油涂薄的效果,很适合平时用,一点都不突兀,滋润度也可以啊,对了像我这种嘴容易起皮开裂的人,每天晚上涂上凡士林的唇冻,真的有效果,这个简直是我的救星,喜欢。


canmake甜蜜橙


凡士林唇冻

我的护肤化妆购物分享应该就到这啦。这一路看来都是银子,银子。。。。女人真的是又麻烦又费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